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7:24:5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會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收到一個消息,好朋友小芬要結婚了!

單身二十幾年,交了男朋友之後還害怕婚姻的小芬,要結婚了!

看照片時一直在笑,不改搞笑本色,小芬穿了禮服還在惡搞,有在妙的。

看完之後突然有點鼻酸,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後來跟小芬說了。

『妳要結婚我突然鼻酸,妳又不是我女兒我在捨不得什麼!』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_________________^』

『還好我會很幸福』

我哭了,狂哭。

完全停不下來,還好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鼻酸的感覺是不捨加感動。

還好她會很幸福,我放心了。

要結婚了,非常非常恭喜妳。

我相信妳,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 |
此分類下一篇:誰能救救我...
此分類上一篇:喜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