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0:58:2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距我上一家公司離職已經五個月了,將近半年。

這五個月來說很順遂是不可能的。

一開始是養身體,但相對的沒收入。

薪水很快的見底,這是我沒做好規劃的關係。

時間過太快,已經忘了當初那麼堅決的原因和心情,後悔一點點的冒出

頭,感覺很不好。

前二個月真的在休養,加上二技開學,其實有點充實,但錢包瘦到比非

洲難民還要慘。

第三個月開始了我為期三個月的打工生活,莫名其妙的開始,還算挺開

心的結束。

同事不算太難相處,開的也是我能接受的玩笑。

過完打工生活後讓我比較清楚的是,我想做正職的工作了,當初一心嚮

往的打工生活,在一些考量和已嘗試過的情況下,不想了。

打工不再那麼的吸引我,我想要做正職,這是唯一的收獲吧。

結束打工後回到上一家公司玩,人變多了,當初我跟同事做到焦頭爛額

的事,也都有人接了。

如果不離職,那些還是我們要分配的吧。

有一種“啊~確確實實不被需要著的感覺呢。”我吶,大概是全世界最

矛盾的人了。

其實我只是膽小,我怕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我怕找不到自己能夠得心應

手的工作,我怕被否定的感覺,我只是個膽小鬼。

上家公司對我的認同讓我很滿足,我喜歡這樣。

但我還是離開了,在失去了認同感之後漸漸不安了起來。

找工作才幾天,沒有任何公司聯絡,有點怕,開始想,當初離職真的好

嗎?

就算知道想這些也沒用,就是會忍不住去想。

我在急。

我已經很壓抑了,但急切還是會忍不住冒出頭。

我想,這是練習鎮定的好時機。

加油。

台長: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3/27。
此分類上一篇:聽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