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15:3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轉木馬 2007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夜行天使...

飛過了幾座城市..我來到你的窗前
為了不讓妳看見我已斑駁的面容,我隱身在北風之中
空中的星河如同劃破宇宙的碎冰灑落
接近零度的失溫
...我
隔著的玻璃尚存著一絲溫熱的喘息
水滴凝結著妳透視窗外的雙眼
感覺你若有所思的心情..

我張開妳看不見的羽翼..想望著帶領你遊蕩天際

而無形的窗始終無法穿透我擁抱妳的溫柔
妳感受不到...
而我也只能飄盪在你的窗前....
直到每日黎明..化成妳能望見的點點雨露

第二章..歸途
2007年春 開始了嶄新的身份與工作,第一次代表公司飛往熟悉的地方投標
近鄉情卻的心情一路充滿期待與感慨
身旁陌生的臉孔..似乎邁向另一個未知的旅程..坐在飛往邊境的班機上,耳邊傳來了機長的報告,目前飛行高度一萬呎..戶外溫度兩度..
白雲上望著窗外的機翼如同劃浪般..橫越過去的視野一覽無遺
陽光散落的金黃遼闊而深遠
漸漸的我閉上了雙眼..不知不覺中昏睡了過去
你...還在流浪嗎?..隔壁傳來了一句問語
我惺忪間回答著...不
我一直佇守著..
佇守著天使曾經信誓過的諾言
............
空姐搖醒了我,似乎昏睡了許久..我匆忙的拿了行李辦理出關之後直奔簡報的會場。....未完代續

台長: Niar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