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04:36:10| 人氣13,757|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你敢我也敢是最好的報復???

寫在之前..

這篇文章是針對某個姐妹的留言特地寫的.請姐妹自行對號入座...

 

人在氣憤悲傷的時候.常常說出或是做下讓自己後悔無法修正的話語或是行為...

"報復"是大老婆俱樂部裡最最反對的行為...

姐妹們會說.憑什麼他可以這樣做我就不可以.他敢我當然也敢阿...

你當然可以敢可以做.但是做了跟對方一樣的事情.那你跟對方有什麼不同?

既然不尊重婚姻這個制度.何必強留在裡面...

千萬千萬不要又說我是為了孩子...

當你做出跟對方一樣傷害婚姻的行為時.絕對跟為了孩子無關.跟自己不甘心才有關...

別急著否認我說的話....

 

當你把自我的感受放在孩子的需求之前的時候.千萬不要拿孩子來當幌子...

孩子是人不是植物.父母不說不表示孩子不會有感受或是知道你們貌合神離...

言教身教時時刻刻影響著我們的下一代...

不能否認的.單親或是婚姻關係不平衡的家庭中的孩子通常都比一般的孩子早熟敏感...

如果你要選擇保有你的婚姻.這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當下而已...

他可以外遇可以到處玩女人.為什麼我就要乖乖在家陪伴孩子當黃臉婆吃悶虧???

我想這是最多姐妹們不能平衡的點...

真的說破沒有為什麼.其實就是類似魚與熊掌無法兼得的道理而已...

當下男人想要的是激情跟偷情的興奮跟成就感.所以他暫時的離開他應該承擔的責任跟家庭.他也很想兩者兼具阿.所以被說破了就轉地下化或是要求三人行...當然大部分的老婆們不會同意.所以他也覺得很痛苦阿.為什麼不能魚與熊掌兼得.享受齊人之福阿......

而如果有姐妹認為自己也可以不離婚大家各玩各的保持假象.孩子一樣會平安快樂的成長.那我必須老實的說.你跟男人想要魚與熊掌兼得沒什麼不一樣...

其實在大老婆俱樂部裡.來的很多不只是大老婆而已.外遇婚姻裡的孩子也很多.甚至不少大老婆自己本身也是外遇家庭裡成長的孩子...

曾經有大女孩留言說發現自己父親外遇.覺得被背叛.難過傷心.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只是一方父母的背叛就可以讓孩子傷痛不下母親..

那麼當孩子成長時甚至建立自己家庭後哪一天發現原來自己的父母居然各自外遇.自己圓滿的家庭是一種假象.原來我一輩子活在一個騙局中.孩子的價值觀將會整個破滅甚至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什麼!!!

而就是你所謂"為了孩子"所以做的選擇?

那跟男人想要魚與熊掌兼得是一樣的道理.你做著背叛的行為卻希望保持圓滿的假象???

而最後受傷最重的將會是什麼都沒做卻降生在你家的孩子身上.這就是你所謂的犧牲委屈想要換來的嗎?

來大老婆求援的姐妹們非常非常的多.每個人都在不同的階段跟傷痛中...

我們沒有辦法一一告訴你該怎麼做或是能怎麼做才會更好....

但是我們"絕對"可以告訴你怎麼做"一定不好"...

當我們開拓了這個平台.相對的我們也覺得自己有一定的責任跟義務支持提點信任我們的姐妹們...

所以再次提醒姐妹們.不要陷入惡性循環跟不甘心的想法中.也請警慎的檢視自己的留言跟態度.............

台長們雖然忙碌但是還是會一直陪伴支持需要幫助的姐妹們的.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加油喔...

 

pan

 

台長: 纖纖
人氣(13,757) | 回應(17)|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姐妹的疑惑與回答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是外遇才改變嘛?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真愛?

給妳拍千萬個手!
非常正確的解說和方向 
2011-10-29 12:23:32
c
其實自己在面臨婚姻大考驗時,也曾遇到男人對我的示好,其中有還在婚姻當下的;也有離過婚的。當時在困境中的自己只有短暫的迷惘與掙扎後,就毫不考慮的拒絕了。理由很簡單,第一個:我愛自己,不想要再被情感操縱。第二個:如果我跟有婚姻關係的男人交往,那我跟那第三者有什麼不一樣?有失自己的風格。還有,我要給孩子一個很優質的家庭教育,因為父親迷失了,如果母親再迷失,那孩子未來對婚姻的看待會非常負面,所以我要理性處理,讓孩子得到很好的正面思想與身教。我後來仔細想想這點其實是最重要的,絕對不是犧牲,而是一種喜悅的付出,人生應該有很多的規劃與責任在,情感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呀~活在婚姻波濤洶湧下的姊妹們,定下不安的心頭後,你會發現人生除了男女情感的事情外,還有很多事情值得追求的,縱使到現在我依舊還在面臨著先生外遇的餘震陰影下,但是自己內心的篤實感一天比一天進步,相對的,那種傷害與猜忌也一天比一天的減少了。
2011-10-30 10:01:44
版主回應
沒錯,要給孩子一個優質的家庭教育,雖然爸爸不靠譜,但是有一個很棒的媽媽帶領之下,孩子該有的快樂幸福跟正面能量,絕對不會比其他家庭少,自然孩子就可以能力去思考跟消化爸爸的外遇對孩子的衝擊

台長纖纖
2011-11-04 02:11:00
想變堅強
台長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2011-10-31 10:53:22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拉,休養兩個星期身體有感覺慢慢變好~

我會努力保養的

台長纖纖
2011-11-04 02:08:04
沉痛
纖纖台長︰

你真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謝謝你的文章,
真的很對,
我們不是要比誰敢,
而是在婚姻裡要守住最基本的原則,
就是愛惜身邊的人,
就算是狼人背叛了婚姻,
我們也不能為了作報復而令自己身陷同一個泥澤,
這只是進一步傷害自己,
因為我們不是和狼人一樣呀!
我們是因為想替孩子和自己保護維持這個家,
如果真的是無法忍受,
狼人也沒有做出任何想回頭的舉措,
我們可以不用把孩子放在這個煙火紛飛的環境,
反而帶他們走出來,
他們長大後會更為感激,
畢竟現在的孩子是聰明和早熟的,
很多時父母之間出現問題,
父母不知道其實孩子一早已覺察到有問題。

我們作為母親的,
更要樹立起一個正確的人生態度,
要勇於面對所有突然的變化和困境,
教導孩子人生不可能永遠都順順利利,
如何可以在困境中活出來才是最重要。
2011-10-31 12:16:28
版主回應
說的好~給你讚讚讚



台長纖纖
2011-11-04 02:07:09
哈哈小熊
很棒的文章
2011-11-07 09:03:09
天氣晴
寫得很一針見血! 一個作業務的朋友說看多聽多之後嘆氣這社會感情亂象,覺得像我們這種單純擇善固執,潔身自愛的人或許才是社會上的少數人。非關是不是,就算多數人都在亂搞那又如何? 我到底想要做什麼樣的人才重要吧! 人類是唯一可以為了更崇高目標而犧牲慾望的動物吧!
2011-11-09 08:59:26
民宿老闆娘
最好的報復是幸福吧
如果有心從別處尋找感情的歸依
就把眼前這一段處理完畢
開始人生新的旅程
2011-11-13 02:54:48
喜歡這裡
我家老爺大我十三歲
本來是一個老實人
因為工作需要
去越南選工
當地外勞仲介
帶他去越式色情按摩
讓他煞到越南人
回台灣後
馬上勾引公司的越勞
越南女人很隨便
和男人幾次關係
一直不敢告訴我
後來因為懷孕
才提前違約回越南墮胎
現在嫁給她前任男友
她的第一次給她男友
經過一番生死交戰後
我也曾經想要以這種方式抱復
但是
想到孩子
我不敢
也不想
覺得很髒
我不希望孩子們生活在黑暗中
所以我忍下來了
越南女人的無知
為大家帶來無窮的痛苦
我選擇另一種光明磊落的生活方式

為的是幸福的過下半輩子

慶幸自己是女人
如果是男人
現今誘惑如此猖獗
很難明哲保身!
2011-11-14 23:42:44
女人...
要愛惜自己...
用這招報復...
只會讓自己更沒價值...
2011-12-06 20:34:37
(悄悄話)
2011-12-08 09:02:21
您好: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我感到更矛盾了...我先生在七年前發生了第一次外遇,當時在我甚麼都還不知道的時候,先生就極力想與對方分手,後來那小三為了報復我先生所以打電話來跟我說,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先生有了外遇,當時先生苦苦哀求和懺悔,我選擇了再跟他一起走下去,發生後的前兩年,偶爾還是會為了那件事而爭吵,接下來的這幾年夫妻感情也真的很難再回到從前那般恩愛,三年多前我們有了一個孩子,我們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正常的家庭,先生每天準時下班回家,放假也不會單獨外出,我則是單純的家庭主婦,只是這些年來我們的親密關係變得很少,但...兩個星期前我發現先生有了第二次的外遇,他也承認了,但這次他沒有道歉,他說和對方在一起兩個月了,而且不願意和對方分手,並且跟我說:他和我之間已經沒有愛了,剩的只有親情,甚至我剛發現的第一天他還脫口而出對我說"妳也可以ㄚ"...,先生說:他會對我和孩子負責,會照顧我們一輩子,他說每個月所有的薪水仍然會交由我來處理(繳交房貸和一家人的生活開銷其實所剩無幾了),每個月他只拿一萬元零用金,而且他每天和假日也還是會正常下班回家陪孩子,他說願意簽一份契約給我做為保障..,這一次我哭了兩天,可能是當了母親也變得堅強了吧!接下來的這一個多星期我冷靜的思考自己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第一個我必須要做的就是"找份工作"必須讓自己獨立,接下來..其實我本來想和先生提離婚,然後繼續同住,至少一起陪孩子長大,我本來以為這樣對孩子是最好的,但看了這篇文章後我茫然了,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是否能請教版主我該怎麼做才是對孩子和自己最正確的選擇??感激不盡!!
2012-01-04 17:06:55
版主回應
台長不知道這篇文章跟你的想法在哪個點上造成了矛盾???
會寫這篇文章.主要是要提醒姐妹們不要在衝動之下做出以後會後悔的事情...
有時候我們會這樣想...
好ㄚ.你居然敢這樣對我.那我也要一樣的給你報復回去.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
或是你以為只有你敢玩嗎??老娘我也可以.你外遇我就給你戴綠帽.看你怎麼樣!!!之類的想法或是行為...

但是這些絕對都是會後悔甚至造成自己或是孩子二度三度傷害.讓事情更無法收拾的做法..
因為我們在乎丈夫才會被他的行為傷害..
可是已經外遇的男人基本上已經不在乎我們的感受了.所以我們做的報復對他來說無關痛癢.更可能反而讓他更有理由拋家棄子...
而事件過後.我們會更痛苦.因為我們做了違背自己道德感的行為...

你的先生脫口而出的"你也可以ㄚ"是為了他自己可不是為了妳...
如果你也外遇了.那你連指摘他的立場都沒有了.因為妳認同他的想法行為阿.他的話只是想為自己脫罪而已...
你的想法沒啥不好.只是太過完美...
外遇的男人說的話不可信阿.更何況他在小頭期ㄟ.只要能讓你放過他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阿...
但是連結了婚了都會背叛婚姻的人說的話怎麼可能持久阿!!!!

如果你真的覺得夠了.有離婚的決心了..
那我給你建議.趁著他姦情熱絡.小頭控制大頭期.快狠準的談離婚..
白紙黑字把他願意給你的條件列好協議.法院公證拿到有利自己的條件...
確定離婚後"再"開始找工作.確保自己能夠獨立.千萬不要先工作了才來談離婚.男人喔.一但你有錢他就小氣了啦...
至於離婚後要不要同住就看你自己.如果能保持住自己的立場想法.不會傻到去當前夫砲友幫他無條件管家那無所謂.但若自己知道沒有辦法堅持的話.長痛不如短痛.既然要分就分清楚點.搬離開比較好...
不然萬一他帶第三者回家.或是小三上門來鬧.還是小三決定男人也應該要養她要求結婚之類的.對孩子傷害更大..

對孩子最好的方式其實是誠實的告知孩子父母的婚姻狀態.並且讓自己釋懷能公正的去論斷彼此的關係.讓自己跟孩子在單親的狀態下還是能學習樂觀的看待人生.相互扶持面對失落...
中國的女性被父系社會的傳統倫理那些的想法洗腦毒害太久了.總是想著委屈求全以為有個完整的表象才是最好..
這種想法真是害死我們女人阿.社會型態早已經在轉變了.現在也不是以前封閉的環境了.其實真的最好的做法應該是讓孩子從小就接受人生可能有不完美或是會有缺憾.但是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可以從生命裡找到快樂的力量也一樣可以追求幸福的...

生命的圓滿不是來自"不缺".而是來自"知足"...

希望台長的回覆能夠幫上妳的忙...

pan
2012-01-16 07:02:26
感謝台長的回覆,其實我的矛盾點就是:是否離婚還要跟他同住,是否這樣才能讓孩子感覺有完整的家和父母親的愛,不過在看了更多台裡的文章和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書之後,加上先生已提出離婚,我決定成全他也放過自己,我也會更愛自己和孩子,並且誠實的告訴孩子,我相信孩子雖然才三歲多但他會懂的,只要我快樂孩子也會感覺到幸福。很感謝台長的建議,我會等離完婚後再開始找工作。
男人要變心真的是太快了,最近我都跟先生保持良好朋友般的關係,所已他也對我坦承了更多,原來他的外遇對象是他11月中去廣州出差3天認識的,認識第一天就上床了,而且小三好像是個按摩小姐,之後先生回台灣他們就一直用視訊聯絡,就這樣..一個見面才三天視訊往來一個多月的關係,竟然比過了孩子和我和他的15年,而先生為了想和小三在一起,唯一的辦法就是得將小三娶回台灣,所以先生必須得先和我離婚,說來真的是只能苦笑...還好婆婆知道後站在我這邊,還有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這個幫助大老婆的平台。
柔會向前走的,會帶著我可愛的孩子幸福的走下去~祝福大家~
2012-01-17 23:03:07
還是恨
先生曾跟我說他的朋友大多外面都有女人,
還有每個月都嫖妓的,我為何不行,
我反問他那我也去交男朋友呢,
你的生理需求可以找那女人,那我呢,
而且人家有玩出私生女嗎,

但是他給我一擊,他說我對你很放心,
沒有男人會喜歡你(我既沒工作,又胖是個家庭主婦)先生那小三是個很瘦的越南女人,
先生還出錢幫他開了一家越南店,應該是兼色情的,
我唯一想到的報負,就是想去檢舉,
但苦無證據,他不肯離婚,又不肯跟那女人分手,
但只當家裡是睡覺的地方每天都快十二點才回來
有姊妹可以建議我該怎麼辦嗎,
還有哪裡有文章可以讓我釋懷,
我一直覺得自己比不上那女人,
但明明他離過婚,生過兩個的小孩,
後來又和我先生生小孩,而先生是我的初戀,
我沒有其他男人,他卻毫不珍惜我,把我當垃圾,
謝謝,
2012-04-11 20:49:51
.. 
TO:還是恨
他把妳當垃圾,妳也把自己當垃圾嗎?他不珍惜妳,妳也不珍惜妳自己嗎?看看台長那篇妳的痛苦來自妳的渴望,希望對妳有幫助
2012-04-11 23:59:24
流星
真正好文章
2012-09-21 13:52:58
男人很賤
其實我覺得要讓妳的男人重新愛妳的方式 就是離開他
男人就是毫不珍惜的動物
眼前秀色可餐
妳曾經的付出都是屁 妳們之間的感情他都解讀為親情
妳們之間的小爭吵他都覺得是感情變淡的關鍵
只有妳要離開他的時候
他腦海才會浮現妳對他的好 你們甜蜜的曾經
他才會發現他的失落是因為他愛妳
我老公外遇的時候我也是苦苦忍受 對他好言好氣
剛複合的時候也是也是隻字不提小心翼翼
可是他完全不在乎我
等到我被追求之後 他才有改變
不是說變心 你敢我也敢
是如果妳的另一半就是不愛妳了 可是另外有其他的人愛妳
為什麼不接受?
為了孩子,要忍受一輩子不被愛的生活多痛苦
而且相信我,等妳的孩子大了也不會感謝妳的隱忍
當一個男人變心了,就是變了,做甚麼也不會挽回他
妳變瘦變美變會打扮都沒用,
因為妳就是少了最關鍵的:新鮮感跟不確定感
不如就是讓自己多認識一些朋友
讓他在妳的生活占的比重越來越少
也許妳會遇到下一個愛妳的人的不一定
痛苦來自於期待我相信
可是我也相信痛苦的煎熬可以改變一個人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加油
2013-10-22 14:37:51
(悄悄話)
2019-03-21 16:1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