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06:00:11| 人氣45,267| 回應8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卻沒答案- 談無罪惡感男

對許多大老婆而言,要一直到老公外遇,才會發現有的男人貪戀肉體性慾也無貞操觀的那一面(當然男人也有好的,不過在此不論),其實在相當大的比例男人當中,不覺得有男人要有”守貞”這件事,當然已經結婚有老婆孩子,會讓他們有一點的自制(程度也是因人而異),但是只要有機會(特別是那種又敢又大方又自己送上門,最好還不用負責那種),那怕跟對方女子無情無愛,男人還是可以樂於接受誘惑並享受肉體的歡愉,這點對於女性,或者說對於更多的大老婆來說是難以想像的.是的他們就是不當男人要有貞操這一回事(對於老婆卻又完全持不同標準),這個基本的想法就會帶引出來,當他們去外遇或者偷吃的時候,他們並無罪惡感.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無罪惡感男的特色吧.

第一 他們可能會表現出是好丈夫好爸爸的一面

他們非常清楚自己的家庭跟婚姻是最重要的,所以第一選擇永遠都是家庭,但對於短暫的一夜歡愉或外遇,他們的最高原則是只要沒有被發現,就可以偷偷進行,無罪惡感男不會覺得自己這樣有錯,他們可能從婚前就開始,到婚後都可以持續這樣的行為,背著老婆偷偷進行,也因此老婆必須要面對一個老公,可能在家裡是一個好爸爸好先生,但是只要有單獨出差 出國 應酬 甚至只是加班的機會,都是他們可以利用來偷吃或者外遇好時機.

第二 他們可能成群結隊 有自己的狐群狗黨,也可能獨行俠,避免事蹟敗露

有的無罪惡感男,可以找到跟自己同質性的好朋友(相信我非常容易找到),所以可以對彼此的太太說謊隱瞞,騙說要一起去打球,其實可能是到酒家去喝順便再各自開房間去,他們也都一個字都不會講,還會分享在外面偷吃偷玩的經驗.大談外遇的好處跟怎樣在家庭跟偷情之間遊走的技巧.甚至還會遊說跟帶壞其他人,加入他們的不玩白不玩的行列.有的喜歡單打獨鬥,因為人多口雜風險大,一開始第一次可能需要人帶,以後自己知道門路就可以自己去開創新天地.

第三 他們想要偷情的發作週期可以很長,但是想法可能終其一生不改

越沒有無罪惡感的人,他們就越不會覺得偷吃跟外遇是一種錯,只要不被老婆發現,就不會是個錯,所以沒有罪惡感的他們,當然也就不會改(沒有錯怎麼會改勒),但是多久會發作一次,就非常因人而異,最糟的一種就是可能一直都沒有斷過.這個走了就還會有別的來.從婚前玩到婚後.婚姻對他來說不是不重要,當然要選一個好老婆,但最好是越單純越傻氣的越好.如果個性溫柔還愛他要命的,那就是上上之選.

第四 收斂總在被抓到之後

面對這樣的無罪惡感男,大老婆一定會覺得很困惑,特別兩人已經走過一次外遇傷痛(當然不小心事蹟敗露才會被單純的大老婆抓到),一段時間之後,又發現老公再犯,或者根本就沒有真的斷過,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對象,大老婆可能會難以接受,心想這個每天說愛我疼我的男人,怎麼還可以背著我繼續下去?是的,他們會收斂一段時間,不過家裡的山珍海味吃的再好,也會想念山林野味的時候,只是比較不怕死的會去找固定的,收斂點的還是找一夜的嚐點甜頭即可.

面對家中男人可能就是無罪惡男的事實之後,大老婆可能會非常痛心,已經為了第一次外遇傷痛過一次,現在又要為老公可能都沒有改的事實,在痛一次,或者說已經有大老婆已經繼續痛好幾次了,但基本上我覺得這都是同一個問題,他的偏差出在價值觀的問題.對於這樣老公,大老婆很可能有許多疑問,應該要怎樣看待?

第一 他還愛我嗎

很多大老婆常問的”他到底還愛我嗎”,我只能說他是愛你的,但是他更愛他自己,有些時候他還會被自己的感受牽著走.他的觀念就是這樣,你要他怎樣改變他覺得是可以的事情,這種亞洲男人都會背著老婆偷偷做的事情.

第二 那他到底會不會跟第三者斷了

會,當第三者開始要他負責時候,他最終還是選擇家庭,(畢竟這個老婆是千挑萬選出來最傻又會原諒他的那個),對於第三者來說,遇到這種只想玩了就跑的類型,只能自己認栽了.但是只要對方是那種不用負責型的,我想男人都會想要在老婆不發現之下(就會發現也可以轉成地下)繼續下去.不過重點不在他是否會跟這個斷,因為走了一個可能還會再來第二個.

第三 他有沒有可能會改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考題,從現在開始故事會怎樣發展,我不知道,傷心難過的大老婆們,可能要一個速成答案,要一個永遠的保證,我只能說親愛的,這是妳們夫妻需要一起努力克服的部份了,是的他愛你,但是他會不會改變,卻沒有答案.

另外有姐妹說,如果生活環境都是這樣(例如在中國的台商包二奶)那麼就很難改變,但是如果多接近幸福婚姻的家庭跟朋友交往,就會覺得自己的事情是不對的,所以男人也是會在意生活環境的價值觀,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此少讓他跟那群狐群狗黨或者那些正在外遇的爛男人混在一起,跟一些道德高尚的好人多接觸,應該也會有潛移默化的功效.

第四 我該不該離婚

人都是不完美,很多價值觀都難免會有偏差的時候,特別是這種男人女人之間大大不同點,如果不會因為外遇,我們也不會發現這個事實.如果在婚前我會強烈的建議你,不要想著去改變他,嫁給別人比較容易跟簡單,但是你現在已經在婚姻當中,也有了孩子,就看你老公無罪惡感的病態程度有多嚴重,有的男人可以遊走在兩面生活幾乎已到人格分裂程度,但是他的家庭還是可以渾然不知的幸福的過日子,

所以你心平氣和的問自己,可否作到不去擔憂將來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好好努力過好現在每一刻,可否多真愛自己,不要去為了別人自私的行為而受苦,是否老公也還有其他的優點,值得你去努力,一直到他再犯為止,如果你覺得是,那麼你就好好試試看吧,如果你承受不了這樣的不確定性的人生,特別老公已經屬於玩家級的,前科累累難以改變型的,那麼當然為自己將來好,走出來離開未必是壞事,畢竟太過病態的價值觀,不需要強迫自己去接受.

第五 那想要留下來的大老婆應該怎樣做

我相信改變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人都是有變好的潛力不是嗎,當男人體驗到外遇的負面影響大過他一時的歡愉,當老婆跟孩子比什麼都重要的時候,他可能就會改,畢竟他還是家庭優先不是嗎.可能你終其一生都要努力的讓他知道婚姻當中沒有模擬兩可的世界,沒有游走兩邊的可能,家庭跟孩子可以給他的愛,不是一時激情可以比擬的,他或許就會強烈的感受到不能再這樣下去.

第六 那想要離開的大老婆要怎樣做

恩~我會說,甩了那個王八蛋是對的,哈哈哈,(當他是累犯情形下)

但是不管要不要離開,最重要的還是老話一句,不要把自己快樂建築在他會改這件事情上面,先愛自己比較重要,把自己悲傷難過快樂的決定權放在自己手上,當你快樂了你再回頭看看,這個老公你還要嗎?

台長: 纖纖
人氣(45,267) | 回應(82)| 推薦 (6)|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珍珠的誕生
此分類上一篇:信心徹底崩盤 -反覆背叛後的領悟七招

顯示全部82則回應

不知 所措
黑阿~~其實我們真的很幸福的說~~~~~~~
ㄎㄎㄎ
2007-05-25 17:13:02
小玉
看來男人外遇的藉口.理由甚至於言行都如出一徹
好似早已編寫好的劇本一般
絲毫沒有任何偏差與遺漏....

女人也因為愛
選擇原諒...
2007-06-10 00:02:10
小玉
身邊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因為周遭的朋友都搞外遇
光明正大養2老婆3老婆...
甚至一個比一個還幼歯
所以我的老公在耳濡目染與同儕鼓舞之下
有了羨慕與嚮往之心
也跟著外遇了

他們彼此分享著戰績
百人斬還是萬人斬...
暗中較勁誰的外遇對象年輕貌美
誰可晚歸卻能擺平家中老婆
誰能讓老婆允許自己外遇的種種行為
若是沒搞外遇的就不是正常男人
因而受到恥笑訕罵:妻管嚴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真是貼切不過!!
2007-06-10 00:17:01
相愛容易相處難
來到這看到很多跟我處境相同--才知男人都一個樣--但我也還是走不出來--相處15年還是不懂他--有時想想我才31歲-難道還要再維持下去嗎---有太多的怨恨.......................
2007-08-09 17:08:06
小玲子
外遇對我們這些大老婆而言,很像是撞到鬼!其實從小我們都聽過很多鬼故事也聽過很多狼心狗肺的故事,但聽歸聽,自己遇上時鮮有人不魂飛魄散的!所以就當自己撞鬼吧!不要想太多!你跟鬼可以溝通的了嗎?如果沒有相當功力的法師幫忙,問問問,問到地獄都沒有答案是可以讓你釋懷的,這世界就是一個兩性不平等的世界,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就好了!像鬼也是陽氣旺的人他就不會來接近你是一樣的!他們沒有罪惡感就由他們去吧!人會老,風水也會輪流轉對這些無罪惡感的罪人我們持盈保泰,等他們落魄我們還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告訴他們一句話,不要太得意忘形還有個天呢!我們不要浪費精力去想扮演上帝或法官,能留就留,不能相守我們走,失去糟塌之妻是他的損失.,擺脫爛人是我們的快樂與報償!
2007-09-04 00:22:56
矛盾
自從發現外子外遇後,算算時間已經三個月了,這期間真的是痛苦萬分,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走出來,一直困在自己的深淵;無意間逛到這裡,我一直都是來潛水看大家的經驗分享,我家那口子真的就如台長所寫的一樣是個無罪惡感之男;現在我是一直矛盾我是否該離婚,我又不想失去跟孩子的生活,該如何做才可兩全其美.
2007-10-02 18:42:17
不知該怎麼走
老公從八月跟我提離婚到現在,理由有個性不合、想自由自在過生活還有他說ㄉ不適合婚姻生活,可是我卻從他的朋友口中終於發現他外面有女人的事實,老公說他不愛我了,他說他在她身上發現到我所沒有的,他覺得和她是有未來的,他絕不可能腳踏兩條船,他堅決要我分....他說十月底前要解決我跟他之間的婚約關係...
原本對我很好 很照顧我的老公,一下子變成了非常非常冷漠的陌生人,我想要拉近我和他之間的距離,他完全不給我機會,每天晚歸 不然就是不回家,回到家 也不願意見我 不願意和我說話,我總是想到以前的甜蜜,想到我們五年的感情竟變成這樣,眼淚都掉下來了....他不願意給我任何機會挽回,我還想要守我的家 我不要輕易就放棄了....可是 我的心很苦 因為我每天都見不到他呀~~~~
2007-10-05 14:36:44
ling
To : 不知道該怎麼走
你的情形和我一樣,我在今年3月底發現至今已半年多,我家男人甚至偷偷摸摸搬離開家丟下我和孩子及23年的感情,你可以看看這裡所有的文章還有狠心男說的話能聽豬都能飛了那一篇,男人現在說的話都是藉口,你家男人現在只是剛開始,會越來越狠,妳必須先確定自己要什麼,才能走下一步.傷心痛苦是必然,我只能說,時間及朋友會治療妳的傷痛,但是日子是你自己要過下去.
我也還沒走出來,但為了孩子我選擇繼續堅持,雖然男人剛開始沒消息現在還是常常回來鬧簽字,不過我帶著孩子也已經習慣生活.
先想清楚妳要什麼,再決定下一步,不要被他激怒,多讀這裡的每一篇文章會有些幫助.這裡的姐妹也都會給予支持.

加油,加油
2007-10-05 16:48:10
不知該怎麼走
To:ling
謝謝你的鼓勵~~~這樣每天等不到老公的日子,真的很痛苦,我只想要以前的老公回來,我沒有孩子,現在31歲,我不知道遙遙無期的等待,我能不能夠熬下去....唯一讓我堅持等待的理由是因為我還愛著他....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他的愛....

我的婆婆總是告訴我 倦鳥會歸巢,也告訴我多向耶穌禱告,把所有的專注力移向工作,他不希望我們離婚(我不是基督徒)。可是 老公已經四天沒回來了,他告訴婆婆他不想住在這裡,他要住到外面,我只能說 外面的女人很厲害,他不但拐走了老公,也拐走老公的錢(上個月刷卡高達17 萬),而我 實在無能為力,老公完全不給我機會去經營我們的關係,我很痛苦,所以 我常常到這個網站逛逛,讓自己更有勇氣~~
2007-10-07 11:18:38
版主回應
不知道該怎麼走

真不好意思你的留言在許多留言中淹沒了,台長剛好回台灣奔喪,所以沒有回應你先跟你致歉.


你才三十一歲,好年輕也還沒有小孩,我要是你我會快點展開我的新生活,我會跟自己說,好采~ 他早點離開我,讓我看清楚這個人面貌,他越心狠手辣,你就越有離開的好理由.

有幾個姐妹也跟你一樣,她們哭一段時間之後,老公繼續消失無蹤,最後決定離一離搬開傷心的家,現在過的很快樂,而且她們都有人在追(連台長都很羨慕,年輕真好~),又恢復以往有自信跟開朗的樣子.
都對自己當初幹麻哭不早點離而覺得遺憾

台長纖纖
2009-01-04 08:44:26
lin
To: 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也經過一段嘔心瀝血的痛苦,不過有位姐妹一直鼓勵我直到現在,我好很多也不再輕易的受男人的舉動而情緒波動,我家蟑螂是不吵不鬧而且我打電話給她時她還裝無辜的年輕女,3個月後我家男人就搬走了.期間我過的非常痛苦,幸好台長的文章及姐妹的安慰讓我重新面對自己,這裡的很多文章可以幫助妳,我是佛教徒可是我的一位朋友是基督徒,她不斷鼓勵我為我禱告,讓我的心靈得到很大的安慰.假如妳不排斥宗教,或許在妳無法自拔的時候可以得到一點救贖.
日子總是要過,妳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看書也好逛街也罷,不要在乎男人的舉動,先找到自己要走的路,加油
2007-10-08 15:16:59
跳太太
看完這篇文章~
只能說寫的太好了~
也解答了我的一些疑惑...
在我阿嬤出殯的前一天,
我在他手機裡發現他和外遇酒店女的親密合照,
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多麼難過,
除了失去最愛的阿嬤,
他一再的欺騙也讓我很傷心~
從發現在現在也半年了,
這期間他只要一被我發現~
就告訴我他會跟外女斷,
然後維持好爸爸好老公一段時間,
等我相信他真的改了以後~
他又開始亂搞~
而且死也不跟我離婚~
求他搬出去也不肯,
就算我打他罵他~他就是不走,
只會不停的裝可憐~
裝作他只是一時鬼迷心竅...

這次我實在不願意在相信他了,
但是他死不肯離開~
我還能怎麼辦?
我的心理無法釋懷~
因為被騙太多次了,
面對這種只想被愛~
自私的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
兩個孩子還這麼小...
我實在搞不懂他怎麼會忍心呢?
2008-03-24 20:21:42
跳太太
我在想阿~
是不是有一個秘密網站,
專給外遇男加入的,
裡面有教被老婆識破時的官方說詞,
不然怎麼大家都說一樣的?
太沒創意了吧?!
2008-03-24 20:29:56
讓自己快樂
男人外遇的理由真的都是一樣的

我現在正努力走出來
勇敢做我自己
2008-04-26 14:00:08
怡然自得
呵~我老公超附合這一種的,
他明確的表示絕不會拋棄我們的家庭,
他只是短暫的迷失,很快就會回頭了。
說穿了就是他不可能現在斷。
對於酒店小姐他可沒性趣,怕有病。
他說有一個女人只要幫她付個房租費,讓他隨時可以用,那他願意付這個錢,而且他這個年輕貌美(學生,只有20歲,他40了),如果在酒店這種貨色做一次是以萬計的,只她付個房租費真的太划算了......還說這是在省錢呢??
聽了這套言論,讓人真是 &^$#@*(為了怕污染,特別碼賽克處理...)
這是從他遇見她後(到現在一年了),過了那段喪心病狂的熱戀期後所發表的一篇言論,對於我那段痛不欲生的日子,他只是牽著我的手一臉莫名的表情回我說:你幹麻哭啊?!
所以說,男人阿~真的很愛他們自己,尤其是出軌的男人更是六親不認的,為他們哭只會弄瞎自己的眼睛,不值得的~要學會好好的愛自己,才不枉走了這一遭....
真的很感謝纖孅台主這個站台,和各位姐妹們的布落格,幫助我走過這段時期,尤其是小仔辣媽的布落格,偶然的機會進入您的網站,從您那裡開始,連結到各姐妹們的網站,本來吃不下睡不著懷疑自己得了憂鬱症的我,有一天突然吃得下睡得著了,這是我站起來的第一步,而後慢慢的找到方法讓自己開心起來。
現在對於他的徹夜不歸,己經能自得其樂的捲著棉被睡覺,睡不著時何必自己悲情的獨自哭泣,打電話叫他們起床尿尿啦,我睡不著他們只好倒楣了,嘻嘻,還把他手機裡她的名字改成&quot鬼來電&quot,光是想他接到她打電話給他時會是什麼表情就很開心,常常想到就偷笑到肚子痛,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惡作據戲胞,哈哈哈哈~
〔後來俱他說他要打電話給她時,搜尋半天找不到她的電話,看到&quot鬼來電&quot時愣了一下說:怎麼會有人那麼奇怪把自己的電話設成&quot鬼來電&quot(他忘了電話不是別人設定的,是自己設定的才對,後來才想到是我,聽到此我又一陣狂笑...哈..哈..哈 )
他又好氣又好笑的罵我說&quot我很變態&quot..
對阿~那又怎樣,苦中做樂一下囉^^~~
潛水了那麼久,第一次冒出頭就這麼多話,真是不好意思,請相信我是一個內向害羞的人吶
~*(^_^)*~ (借用小風琳的表情符號,嘻)
當然我知道就算這個小女生二年後畢業走人,也不會是結束,這是我這一世的功課,我也還在參透中,加油!加油~
也祝福大家喔^^
2008-04-27 11:39:46
bryant.
不得不逞認男人是有獸性的 有時不見得要怪他為何要外遇 試著去找出彼此間的問題 我想會更好
2008-09-27 03:05:50
Laura
我是來這園地取暖的.
第一個十年我是一個幸福的太太,我一直以為先生不在意男歡女愛. 他自己也這麼說. 當年一聽我懷孕他就停止性生活. 當我知道弟妹懷孕時,小叔發生外遇. 我覺得我先生是一個好難得人.我好幸福喔!
誰知我正計劃要過十周年結婚紀念日,他意興攔姍原來他外遇了- 和公司女職員,完全不顧我的感受 -我也在先生公司做事. 這一段他要我原諒他,我接受了.
我自己療傷可是傷還未結疤他三年前又外遇了.他52歲那女孩今年21歲. 先生也把這女孩安排至大陸工廠.
我先生今年七月下旬時表示要我再原諒他一次還說我不需如此認真. 還說大陸幾乎每個人都是如此還說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他說他會處理.
可是近一個月看他無進展,我發了簡訊給這女孩要她找一個可以給她完整幸福的人. 這女孩回簡訊如下:
....
如果我的離開可以給你們帶來幸福,我願意一個人痛苦.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我會離開,也離開先生會到一個他找不到的地方.我真心的希望我的離開後你們幸福.如果真的能夠這樣,我也就沒有遺憾了.也請你忘掉不開心的事. 不管我在什麼地方,我都祝福妳們.....

這女孩讓人心疼. 我還發神經獨座在沙發上流了好多淚\\\\\\\\\\\\\\\水.

這次先生回台從他手機知道這女孩依舊不放手常常發簡訊或打電話給我先生. 我先生慢些回,她會發怨言呢.

我有受騙的感覺.我不在意這女孩騙我但不知是否該相信我先生.

他外遇至今小孩及他家人都不知道. 我顧到他面子他卻再次傷我. 他還說至今沒有人能取代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可是他卻是讓我常常流淚\\\\\\\\\\\\\\\心痛的人.

曾看過下列的文字

老婆是時時關心你的人
情人是你時時關心的人

為什麼???

我一面承受感情背叛的痛一面要擔著公司財務吃緊
壓力. 我好累好累 - 是心好累!

看了大家的故事覺得婚姻真是一個難修的功\\\\\\\\\\\\\\\課.
人婦真的好難為喔!
2008-10-08 22:22:29
版主回應
LAURA

你對著那段簡訊哭,真的是太善良了,因為所有的第三者都非要寫這段,男人才會回到她們的身邊,所以這是經典的台詞,必走的橋段.

你先生回應慢點第三者會不高興,這才是那女人的真實一面,男人有錢就會想要找年輕的妹妹,這是一種迷失,而且許多辛苦打拼的男人.有點錢了但是青春不再,想要再找回當年意氣風發的感覺,這時就會有一關 美人關,通常這一關他們都過不去.

這些女人因錢而來也會因錢而去(找到更好的大魚或者你老公沒錢了),所以過幾年就會消失,剩下來的是你傷痕累累的心跟一堆爛帳.
所以阿對自己好一點,有時候該放手你就要學著放手,不管是公司跟老公,要讓他自己去跌倒他才會知道痛.才會發現你的好.

多存錢,現在開始學著對自己好一點,你會發現日子比你想像的好過呢.


台長纖纖
2009-01-04 08:41:48
雨不停
有個朋友的老公搞外遇,又不願意和她辦離婚,結果兩邊來回,讓她好痛苦,身為朋友的我不知如何幫她,很心疼
2008-11-04 11:04:55
版主回應
請她上我們的網站 或者印出文章給她看


台長纖纖
2009-01-04 08:29:46
變黑的開心果
我發現我老公外遇,是在11月間,外遇應該有半年了吧..他去年去大陸開始工作,已經離職,電話簡訊費用高達3000多元,也就是說,一個月我老公傳給外女600多通簡訊,我跟老公一個南一個北,他與外女的事情總是回答:我不想說那件事情 但是他也說他沒有要放棄我跟小孩,不過 ,他對我的態度是非成冰冷的,除非我一直一直示好,他才會若無其事的跟我講講電話,不過也不會跟我有什麼互動,一直到今天2個多月,我今天在msn上頭留了幾句話給他,因為今天 我終於忍不住,傳了幾封罵人的簡訊給那個外女,之前傳過1-2次都是善意的,結果我馬上被我先生教訓,說我用什麼心態去傳那種東西給人家,我憑什麼,所以,今天我直接罵那個女人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他可能翻臉了,我在msn上面留給老公說,你們兩個惡毒的人,只為你們自己,沒錯,相愛應該要這樣,你終究是變心了,我應該不是面對你,要面對我自己才對,他在等你 ,你也渴望她的愛,我在這邊做什麼,面對我的你除了痛苦還是痛苦,我好像在逼你愛我一樣,一點自尊都沒了,人的愛是自私的沒錯,但是要有一點良心,不要只會指責他人怪罪他人,一點悔意都看不出來,你跟我說 ,你會顧慮到我的感受,你會自己去面對那件事情,一點都沒有肯定的語氣,對啦,你自己去面對,跟她談情說愛當然是你自己去面對~ 我這些字眼打在他的msn上面,他都沒回應 我又補上一句,現在你又費盡心思想去大陸工作,他聽見這句 馬上按離開狀態,我就又說,你根本一直是離開著的 過了大約半小時他回了:你說的都對 我沒什麼好說的,既然都這樣了,也沒什麼好談的,
又過一分鐘給了最震撼的一行字:各過各的
我很難想像,一個人變心之後,可以如此的冷血無情,我真的如同這邊很多姊妹們所講的那樣,我老公的反應真的是那樣,把自己的事情合理化,把過錯往我身上推
他對我是不是恩斷義絕了? 他2邊都放下感情,只是他對他有憐惜,對我只剩下責任,還有一方面是,他也不知道放棄家庭是不是就可以跟那個外女平平順順的,這樣的賭注,我想他不敢押注,所以,即便我老公有跟我說,他已經很少跟他傳簡訊講有的沒的了,不信叫我去打單子,都是女生傳給他比較多,我今天去打單了,的確是比較少,不過還是很多,而且 他很明顯天天都跟外女通電話 傳簡訊,給我的是少的可憐
2008-12-29 22:13:02
馨馨
TO變黑的開心果
去比較他對她的種種比對妳多,並不會讓妳比較好過,也不是妳現在應該做的事
台長常說的,不要在衝動的時侯做決定,先去看看文章吧.
2008-12-30 13:15:55
版主回應
謝謝你對於姐妹們的提點

感恩

台長纖纖(希望繼續能夠省事 ^^)
2009-01-04 08:32:41
TINA
相差30歲的外遇 是真愛情嗎
我永遠都不會認同的

一個快50歲的男人 去年愛上一位19歲的女大學生
包吃包養包睡
女大生要求他離婚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這女大生???
2008-12-30 15:08:02
版主回應
TINA

大老婆俱樂部的文章很多,你先從新手規章開始慢慢看,你會更加了解我們的性質.


這裡是鼓勵所有大老婆追求幸福跟讓自己有智慧的繼續走在人生的路上,至於怎樣對付第三者的方法,很抱歉要讓你失望了.

台長認為現在這個女大學生跑了,妳先生心態不改,還會有下一個女大學生來.對付永遠都不是最好的方法.

放下你現在對於第三者的恨意跟怒意,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你會發現除了跟第三者周旋,你的人生有大把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去跟一個過幾年就要消失的女人計較,真的只是浪費生命.

至於你新的留言,裡面情緒性的字眼跟怒氣,所以我就直接刪除了.

台長纖纖
2009-01-04 08:27:07
歐巴桑
TO TINA
提供一個想法
如果經濟大權能掌握,那麼錢放在自己手中,
告訴男人,當他一無所有時,那位女大生還願意
跟他一起,追求所謂<真愛情>,那就無話可說
不過用過這個方法的朋友,99趴,男人回頭了

你該面對的是老公的心態和想法,用錢買愛情是大部份中老年男人會有的動作,男人有錢就會變壞,不是嗎?

至於那位女大生,不必理會,就像台長所說,
要蓋章,哪天老娘高興再說。

我老公外遇後,從不理會第三者的叫囂,
當然也痛徹心扉,擦乾眼淚,我在這裡學會改變
自己,和調整心態。

穩住自己心情,這是目前我的生活態度,不管如何,
日子還是要過。

不必急,放慢腳步,順便看看姐妹如何處理。
會有收穫的。
2008-12-31 17:59:06
lillian
to 變黑的開心果
現在的妳很難接受枕邊人怎麼會那麼無情完全是另一個人
但是幾乎外遇男都是這樣
什麼狠心或難聽話都講的出來
不過真的建議妳好好看看站長的文章
和姐妹們的反應
妳會發現愛自己才是根本的
只有自己會跟自己一輩子
其他的人終將會離開的
所以先學會愛自己未來的路才好走哦
加油
2008-12-31 22:58:12
版主回應
說的好

台長纖纖
2009-01-04 08:31:49
heidi
很高興能夠在最無助的時候看到這個網站,我先生外遇已經一年多了,從傷心憤怒期待到現在心死,種種的過程就像各位姊妹一樣,雖然到現在遇到一些蛛絲馬跡的時候還是不免心痛,我很明白他不會主動離婚
,但是也不會和蟑螂分手(那個外女不吵不鬧很難處李),更不會對我好,就變成一個陌生人,但是我會試得站起來,讓自己和小朋友過得更幸福,也希望在外遇痛苦裡的姊妹,能夠多愛自己一點,多為自己打算打算比較重要!!
2009-02-04 21:33:54
ANNIE
發現先生外遇是去年11月份的事..當時做完月子才第二個月我帶著小寶寶回到居住地發現了我不在這半年時間他外遇了.在我們註冊那一個月.和先生是專科同學一路走來16年的日子.第一次背叛.我的心好痛好痛苦.因為生產的關係我返台待產先生自己一人獨自在國外工作.原本我們的生活是甜蜜的.我們之間無所不談.無話不聊.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很真誠對待彼此..我無法想像.他口中說出他只是想有戀愛的感覺.第一個時間點我只想離開.我想結束.但有了小孩..怎麼辦..現在的我很受傷..不知為何自得知之后.他開始晚上很晚很晚上床睡覺..我們就過著相敬如冰的生活...我不知如何走下去..
2009-03-24 04:52:04
lili
給ANNIE和想留在婚姻中的姐妹:
回想當初我剛發現先生外遇時,我也痛不欲生,我也不知如何走下去....但我現在還是活的很好ㄚ

我先生那時也是對我非常冷漠,我ㄧ開始真的不能接受,因為未外遇前的他,是可以一邊洗澡,浴室門沒關,一邊和我聊天的..那一天,他將浴室門關上..後來甚至冷言以對,我真的很痛苦..每天哭,每天怨,每天想質詢為何會便如此?何時他才會結束?他才會回到以往的他?

結果,不管是他心有愧對,或被我盧的很煩...反而他會更晚回家,兩人更沒話說...後來發生了很多事...
我改變想法是因為,有一次我等他回來,講不到幾句話我又牽扯到外女去,然後我又希望他陪我聊天..結果我老公已失去耐性,轉頭就去睡覺...隔天,我傳簡訊給他,他回說:...真誠的希望我回家,除了這件事(外遇),其他要說什麼都可以...我回:我答應他我會盡量做到,但他也要和我ㄧ起努力...

從那天起,我試著不在兩人談話時,提到外女...好難,有時候死蟑螂來亂,我火氣就起來了..我每天每天,都將自己手機中,不愉快負面的對話,全都刪掉..

每天告訴自己,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努力開心的過,盡量充滿感恩,感恩我擁有的一切...慢慢的,我的情緒影響老公,他也慢慢能卸下心防..也慢慢自我克制...慢慢回家的時間變早了,半年過去了,慢慢慢慢我們感情才漸漸修復...

我想說的是,相敬如冰是一定的過程,覺得看不到未來走不下,也是當下的一個想法..我想聽台長的話..好好好好的愛自己,將心力拉回自己和孩子身上,找回自己的平靜...不要再將自己的快樂與否建立在老公的態度上!也不要讓自己一直陷在難過痛苦的情緒中!難過完哭完,一定要找一些開心的事來做...

很多事,真的要走過才能體會;很多話,是別人血淚經驗集結而成,外遇一年半之後,才漸漸明嘹...有時候,寬恕放下很難,但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讓自己獲得快樂平靜...

相信自己,未來會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加油喔!
先不管老公了,也先別哭喔,現在想做什麼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呢?

此外,除了台長,其他姐妹的文章外,你也可以去看看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現在還有<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我想對自己情緒的調整會有很大的助益喔!
希望ANNIE和諸多姐妹,可以比我花更少的時間,脫離痛苦,找到快樂!
2009-03-24 14:21:09
jade
如果姐妹们想挽回婚姻。我想介绍你们听冯志梅的 “如何面对外遇“。
2009-03-24 15:04:01
文子
To:lili
剛剛的我又因為一些事情讓自己難過了
看了你的文章
真的...走過的人才能體會
發現老公外遇已一年九個月了
也走過兩人相敬如冰的時期
要完全放下 寬恕 很難 但在努力中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別再讓自己的快樂或幸福建立在別人的態度上
很感恩
2009-03-24 20:31:48
現在我和他的關係也真的是相敬如冰,早在揭穿他外遇事件前,我們也早已分房睡了。他每天下班約晚上8:30前後,回來後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躲在他的書房上網,偶爾出來倒茶水及上廁所,自從外遇事件曝光後,他下班後趁我在整理家務時會撥空陪陪小孩們看電視。但待我跟他一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他就說他要去書房了。在家裡他都盡量避著我,我們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他不會主動找我講話,但是如果我主動去找他講話,他也只是敷衍我,要不是家裡的2個小朋友真的很吵,那冰冷的氣氛真的很令人難受。
看過姊妹們的留言及回應,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每天我也會上這個網站為自己打打氣,還好有妳們….真的….
現在我仍舊在扮演一個賢妻,我是心甘情願的,很希望在我努力過後,可以換回他的回頭。如果他還是不能回頭,也很希望將來自己可以不要後悔的放手。
2009-03-25 11:05:13
amy
to:煉
我發現男人外遇的第一週,他也是把我空氣一樣,只會問我小孩好不好,或與孩子通電話。
他的工作所以我們沒住在一起。我只能獨自流眼淚,那種感受我深深的体會到很無奈、無助。
又何況你們是常常見面,你一定要堅強,為了自己及小孩努力,起碼在這個婚姻我們努力過了。
放下時,我們不會有痛,只有感恩。
加油.加油
2009-03-25 13:23:49
betty
有住台南的姊妹嗎?大家相互連絡定期聚會打氣加油好嗎?
等待老公回來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相互支持幫助給予力量,
我的mail~oldbetty0906@yahoo.com.tw
2009-05-21 13:33:40
witty
甩了那個王八蛋是對的...我只是讓他回原型再甩了他...哈哈哈
2009-06-26 10:57:39
witty
我有時看到夏日冰心2年前的留言,好像沒有因時間的變化而讓這種事件有所變化,好像一路走來都一樣的心情
1.駡的最多的同事一定是女鬼
2.不愛就不愛好好說,我們也是什麼都不要,只要好聚好散,不要用這種爛步先給你精神虐待,亂吵一通,逼你出走,到處說你不是...就是要把情份耗盡
3.欺騙的手段,還是有天理,暪不了一世,終究會暴光,現世報,法律制栽...
我吃的好睡的飽,養精蓄銳在等著看
2009-06-27 13:59:03
無奈姊妹,
建議你也看這一篇文章.
2010-05-27 17:16:27
裝堅強
我先生一開始也是把所有錯都推給我~~然後說他還是把我當家人照顧我但是希望我給他自由
等我發現他外遇後 他連同我婆婆一起逼我簽字(因為我婆本來就討厭我所以他故意把我之前的抱怨通通跟我婆說 還加油加醋
我還是不簽~~已經一個月了~~他偶爾裝沒事的跟我們一起生活 偶爾逼我簽字~~然後光明正大的跟外女聯絡(因為他們是同事 他都故意說 難道不能當朋友)如果我生氣 就說你可以離婚~~我們的問題跟外女一點關係都沒有~~單純是個性不合
2011-08-19 17:58:50
熊兒
to裝堅強,你先生跟我前夫一樣自己外遇卻死不承認又把過錯全都是我們的錯,你可以去看看留言板那有我的故事你就知我的前夫和他家人有多可惡了,加油,自己要好好想想怎做對自己才是好的,我能體會你在那家庭沒人支持你的感覺,
2011-09-06 22:37:25
沉痛
to:裝堅強,幾乎所有的狼人在真相被揭發時都會說︰〝婚姻一早出現問題,最錯是大婆,一點都不關心他,一點都不了解他,外女只是催化劑,讓他下定決心要脽開不公平的婚姻。〞我狼人也一樣,由我發現到現在都死口不認他有外女,只說不是真的。我真想問他不是真的又可以這樣互傳情慾郵件,還半夜三更不睡互相作視頻?還要騙大婆自行請假出去見外女,私會幾小時,對外女就處處關懷,深怕漏了任何收到其訊息的機會…還不停數算著大婆的不是。

知得越多,我就越痛苦,因為狼人竟然說是我迫他結婚的。真慘,我被他眨得一文不值。差點令我精神分裂。幸好有一把聲音拉著我,幸好我找到了這個網站,人生這麼長,為何要為一個已壞掉的人去傷心呢?

我現在有時會突然很悲傷,我就會想把狼人當死了,過去那個愛我的他死了,現在身邊這位只不過是一個〝魔鬼〞。

我想真正經歷過的姐妹們一定會感受到那份無奈,那份悲痛,但日子仍是要過的,我們唯有寄望明天我們有足夠的智慧和勇氣去面對生活上的困難和挑戰,最重要我們要好好愛惜自己呀!狼人不會為我們有甚麼事而悲傷的,他們的心對著我們是堅硬如鐵呀!
2011-09-21 14:55:52
tannee
good article
2012-05-11 08:43:04
真的好想離開
我老公就是這一型,我好想離開,
但好恨自己沒有能力,沒有勇氣,
留在這裡是因為想孩子在一起,
每次跟他拿生活費他總是很不甘願,
覺得我沒工作,但家事都是我做,孩子也是我帶,
想去找工作,公婆反對,

跟他說孩子學畫畫要錢,我要做假牙等,
他說如今天只賺三萬怎麼辦,
他月入十萬以上,還幫小三開店(當然他不承認),

該留下或離開,好難決定,
昨晚他1點還沒回來,手機也關機,
我打電給小三,小三反而說她每天都很忙,
都沒有跟我先生拿錢,哪像我閑閑在家,
鬼才相信他店裡的冷氣,洗衣機,冰箱等,
都是我先生刷卡買的,
我離婚等於成全他跟小三,可憐的是我的孩子,
我該怎麼辦,
2012-05-12 12:57:07
小乖
我老公是台幹,2年多前到大陸上班,當時大家都勸我不要讓他去,說男人到大陸沒一個不淪陷的,但是礙於現實,我也只能讓他去,安慰自己說如果要偷吃,在台灣也可以,並不一定只有在大陸,2年過去了,這2年我們因為分離而更珍惜彼此相聚的時間(或許只有我自己這樣想),但這次返台卻讓我發現他去酒店而且還和酒店小姐上床,我的心如刀割,我問了而他也坦誠,我問他為何這樣做,他回答我在那裏的台幹都會用這種方式來渡日,我很生氣怎可合理化自己的行為,但他也跟我道歉,並試著讓我開心,我陷入矛盾,原諒他是不是表示我接受這樣的情況,而我還可不可以一再承受呢?若是不接受,我可以離婚嗎?我對他講了很多不理智的話,但是其實不是我的本意,我問他為何這樣做,他卻答不出來,或許就像這篇文章所講,男人無罪惡感,也沒有道德感?我很心痛,每天都陷入一堆問號?所以也去尋求藥物的治療,我請他遠離那樣的工作環境,但是他卻說工作難找,這讓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每天我都在和自己打仗,走不出心魔。
2015-02-02 14:48:15
該相信什麼
我覺得我也是遇上了一樣的先生。8年前我們交往10年的時候要結婚,結婚前才知道他劈腿了,後來延了婚期但過了一年,他說他跟對方處理好,也決定要跟我再一起,最後我們還是結婚了,當時這裡的文章陪我度過了許多無助的時刻,我們後來也生了兩個孩子。直到去年的時候我才發現,他跟之前的小3還有聯繫生日還一起吃飯,他說是朋友關係,可是聊天的口吻就很曖昧,不僅如此,因為那陣子很沒安全感又開始當大偵探,所以後來我居然發現中間還有過小4,只是發現時小4已經結束。這段時間我們兩個談了很久,也去過婚姻諮商,後來他跟我說他會跟小3講清楚,連當朋友都不行。結果事隔不到一年,偶然間又被我發現跟小3又去吃飯甚至兩人去唱歌,還很親密的合照,我不是很想當大偵探,但是總是不小心會被我看見蛛絲馬跡。原先他矢口否認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但證據擺在眼前,最後他才承認是最近去的。昨天又發現原來他還有傳訊息給小3說他很想她,過兩天小3也回訊息說,過完年要先生陪她一起過情人節,請問這對話如何讓人相信只是朋友? 她說對方已經結婚也有小孩兩人不可能再怎麼樣,但我總覺得他們就把感情地下化了,而且正好像文章的說的一樣,反正對方也不會要他負責任,所以他們就可以繼續私下往來,每次被我發現就先否認到底,然後想辦法安撫我。昨天看到訊息,他一直說那不是他傳的,最後還說不然他讓我安裝間諜軟體在他手機,以後他傳什麼去哪裡,我通通都可以看到,這樣我就可以相信他了。但我已經不知道可以相信什麼,我覺得好累,為什麼兩人要這樣相處。但是看到台長說的話,我又覺得他在家真的就是好好先生好好爸爸,也不太有異常不見的時候,他很愛這個家我可以感受得出來。但我該相信他們真的只是朋友嗎? 我該放下當大偵探,不再管他們到底還有沒有聯繫嗎? 好難,真的好難
2021-04-20 11:3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