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0:30:44| 人氣41,304| 回應13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痛苦~是來自於你渴望愛

你現在的悲傷痛苦, 不是他的外遇帶給妳

為何我這樣說,因為他外遇即使結束了,卻還有許多不快樂的大老婆,擔心恐懼著他們會不會連絡,將來會不會再犯.所以快樂並沒有隨著老公回家而開始.

如果你能夠領悟到這點,你才會同意我接下來說的.其實你真正的渴望是愛,長久以來老公一直是那個給你愛的人,你也覺得愛是來自於他,他是你的天你的地你今生唯一的愛.也因為你渴望他愛妳,但是外遇中的他卻不愛你了,即使他回到家中,不管有沒有回頭,你也找不到當初那個愛的感受,所以你不安你恐懼.

其實老公或者任何人不是為了使我們快樂而來的,我們要為自己的快樂痛苦負責. 如果說老公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我到覺得像是來幫助我們學習的,只是幫助我們看到自己的需求,我們才能學會去滿足自己的需求,這才是來此世的目的.

你會感受到背叛,那是因為你渴望他的愛,但是他卻給了別人.你會感覺到悲傷痛苦憤恨等等情緒,是因為你渴望愛,而他卻沒有源源不絕的給妳.

姐妹們,痛苦傷心沒有關係,在傷痛中才會發現自己內心真實的需要,你會發現真正要的是什麼,有人是這麼說的:[當我不在辯護或譴責自己的感覺時,他們就會帶領我到那 ,只能被愛填注的空虛之處,而愛從自己的心內開始萌生 ]

如果你心中有個小女孩,她總是放不開,還在悲傷的等待.還在哭泣走不出來.你就告訴她,雖然老公的愛沒有辦法適時的灌注進來,而也無法在依賴或者等待老公來給愛,但是當你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愛就會進來,當自己無私的去愛家人孩子甚至是外遇的老公,你會發現心中的愛,越來越滿越來越充足.珍惜身邊所有給你愛的人,也把一切美好事務的感動,轉換是天地對你的愛,就這樣你心中渴望愛的小女孩,會慢慢的快樂起來,天地萬物無一不是愛.

[當我開始愛自己時 愛就會進來 而且當我開始愛你時 愛也會進來]


台長小纖纖 2006 5 30

台長: 纖纖
人氣(41,304) | 回應(132)|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就是沒有辦法離開~ 談愛情中毒 上
此分類上一篇:別為了禮物發狂

顯示全部132則回應

yogofun
你還有機會遇到愛你的人的
他過些時日娶了你,你確定他不會再這樣對你嗎?
你和他的姻緣已經有8年(差一張人間的紙應該不算什麼)

人生是一場用自己做本的賭局
時好時壞、坐庄下庄難免有之,何苦去猜對方的心來決定自己的未來呢?

yogo還是希望你多愛自己
問問自己,如果真結婚,一切會像電影演的一樣永遠happy ending到散場嗎?

還是自己會在反覆的猜疑情緒中過日子,直到發現一切美好都是空,還要在一紙婚約中,掙扎拉扯?

加油,相信你可以最初對自己最好的選擇,不管等還是不等,一定要先愛惜自己,為自己選擇快樂
2007-07-28 23:45:39
change
To SISI
如果他不碰妳,代表心中還是她
所以他表面答應選妳 妳不在時,他心中不是如此
他說得和心想不同
作愛是個sign
妳不要用女人想法去想
他沒法同妳做愛代表他算感情還專一,無法同時玩兩個, 只是愛妳較少, 對那女人感情也深
對她不是玩玩
2007-07-30 13:03:47
迷惘的人
發現老公外遇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這期間,真的真的讓人傷心
很多事情我不知該如何啟口
一開始老公也是用要加班需要晚點走
到後來很誇張的是半夜不回家
我還真的相信他的謊言,說什麼跟朋友去吃東西、喝酒、打球睡同事家..
後來驚覺不對勁時,我開始查他的msn記錄
哪知道...
打擊是這麼傷人...
原本以前他是跟前女友藕斷絲蓮(因為msn的記錄是男有情、妹有意)
後來我逼問他
竟然又從他口中說是另一個女人
那時,我傻了
原來,我跟他認識三年了,結婚快四年,生了兩個小孩
他的心一直不在這個家上面...
我現在才29歲
有時好想狠下心來跟他離婚
但我怎麼捨得放下我的兩個小寶貝
他們是那麼的貼心
每當他跑出去找那女的
而我在家哭泣時,他們就會跑來安慰我不要哭
給我惜惜、那時更加的心酸..
但是
他這樣對我,讓我好恨他
怎麼原諒他、放心他
這星期他跟我說他會跟外女切斷關係
但從他的msn記錄,卻又顯示
他說他會照顧他一輩子
又讓我第二次打擊
我...到底要承受幾次這樣
原諒他的所作所為...真的好難
讓我好想逃開這個人,當他在生命中不曾存在
但小寶貝呢
我又該怎麼辦?
留給他嗎...
對於小孩,他的心力沒有我放的重
也常常工作到九點、十點才回家(或是找外女?)
我自己也在上班
平常也都是公婆在帶小孩的
我該放棄這段婚姻嗎
對不起..
我打的很亂
也許正如我的心一樣
被他撥亂用不回來了...
2007-10-09 12:59:44
小玲子
給迷惘的人:
      遇到枕邊人的背叛,心不僅會亂更會痛會苦會沉會煩會死還會發現死不了,我像開玩笑似的跟你解剖這時間的心的方向,不是戲謔你,是要告訴你不論你的心有多七上八下,有多九彎十八拐,這些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陷入其中而心生絕望!有兩個寶貝了!不論你多不願意都要為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而奮鬥一次,這樣即使結果不如人意,你都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選擇!先從這個角度去分析你該做的事,就比較不會自亂陣腳!這裡有相當周全的教戰手冊,你趕快來取經吧!有問題或想發洩心中的鬱卒都可以上這裡來,我自己當初也是心亂如麻無意中逛到這裡,看到無數個個案後,我反而定下心來了!真的!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遭遇到枕邊人的背叛的確是令人痛不欲生,可是把自己的故事放進大家中,你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突然覺得這是個老掉牙的事件,沒那麼要人命!當你的心打開時路也就向你展開了!這裡教戰手則第一條就是要愛自己!先秀秀自己,照顧自己絕對優先於處理外遇,因為自己都顧不好那可能處理好你身邊的事情!你才29歲!是這裡的小妹妹了!應該比我們更有力氣去面對眼前的驚濤駭浪才是!要加油!要勤快的上來這裡多看看!看夠了想通了!再出手也不遲!加油!
2007-10-09 15:03:21
二個孩子的媽
TO:迷惘的人
  你的情況跟我真的好像,但我己經快二年了,這二年來我為了小朋友我不離婚,我試著讓自己快樂,努力讓自己不受這件事影響,現在我己經漸漸走出這段感情的泥沼裡,我把重心放在小孩、自己及家庭(當然不含老公)上,他的事我己無法顧及,雖然偶爾也會有情緒起伏,但只要告訴自己冷靜下來,沒關係,我不會被打敗。
  現在的我雖然不能說己完全跳脫,但至少心境上我是平靜的,有空多上來看看大家的例子,說不定你也會惑然開朗。
2007-10-09 17:02:08
小仔辣媽
To 迷惘的人

剛開始發現的時候, 那種心理的衝擊是一定的!!
我都過了快兩年了, 想到那時候,
剛發現原來自己信任的人, 如此的背叛自己, 辜負自己,
那種心情, 那種一下子的震驚,
是真的很難忘的!!
但是, 我總是覺得, 讓自己&quot無愧於心&quot吧!!
先想想自己要什麼, 也替自己的小孩想想,
試著做對的事...
至於他的回應和事情發展的結果, 就看老天了吧!!
只要確定自己的心, 以後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其實, 每一個人的路, 選擇的都不同..
記得.. 要對自己好!! 要讓自己快樂!!
自己快樂... 小孩也才會幸福!!
加油囉!!

我發生事情的時候, 也差不多就是妳現在這個年齡,
才剛生完小孩, 做完月子....
加油了!! 我相信妳可以的!!!
2007-10-09 17:42:01
迷惘的人
謝謝你們這群溫柔的人,上來給我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為自己而活
只是...目前心中的恨還是沒辦法那麼輕易消除
我只希望時間能治療一切
雖然在心底
我...還是很想結束這段讓人心痛的婚姻
但小孩呢..
又會割捨不下...
男人為什麼都這樣自私呢
自己可以在外面拈花惹草
又希望家裡的女人幫他照顧好家庭
女人活該這樣生活下去嗎...
又要等他自己願意回頭
這樣的人生.. 不是很悲哀嗎...
2007-10-09 19:24:59
宛宛
迷惘的人
其實我的心情是和你一樣
我的情況稍是外女是老公的partner也是我們的朋友 我真有夠傷心 大家都還要家庭 所以不知他們怎麼能做的出來 問過有沒有辦法不合作都說不可能因為現實問題 老公同我說事情發生後他看我那麼傷心 他也心痛 也才知道他其實很愛我 後悔做了不該做的事 以後跟外女純粹是事業關係 我真不知可否相信?
2007-10-10 09:20:19
迷惘的人
我昨天他提了,我想離婚...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他的心已不在我上面
這樣對我,好痛苦
每天都在猜忌...
但前提是我要兩個小孩
他每個月會給我兩萬塊
我想,這是我做好的抉擇
但他一直還沒回應我...
我想,長痛不如短痛吧
因為我知道,在他心裡
他永遠放不下那個外女..
我又何必死守著這段婚姻
離開會讓我心痛
在一起只會讓我更痛
我寧願選擇分手...
2007-10-11 11:16:06
小仔辣媽
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
都要好好的想想自己和小孩的權利!!
有些法律上面的一些事情,
這邊很多人都有經驗, 或是有專業的知識,
妳可以多問問!!
我的網站上有離婚協議書範本,
如果真的想要參考的, 可以去看看....
反正, 知識就是力量!!
多知道一點, 總是好的!!
加油了!!
2007-10-11 11:55:45
從證實了他的外遇開始,離婚與不離婚這2個念頭就經常在心中展開拉鉅戰,很痛也很苦~
原本覺的自己的老公雖有外遇但應該知道分寸,但是一些奇怪的舉動及言語,讓我不得不相信原來他與其它外遇男沒啥兩樣,與其抱著希望等他結束外遇,卻又再度因搓破他的謊言而使自己陷入低潮,不如就直接把對他的標準設定為低級外遇男好了~
這二天,也想了很多,既然,外遇已成事實,也無法一時間改變這個事實,那就把以前那個忠心的老公忘了,重新接受一個只有30分的老公吧~
離婚是可以離開他重新來沒錯,但是10多年的交集不是一刀就可以輕易斬的下去,況且,有子女的牽絆,也不可能老死不相往來,如果,離婚只是為了報復對方卻不能使自己得到解脫而快樂,不如就在既定的事實下,尋找使自己快樂的方法~
2007-10-11 12:24:16
迷惘的人
今天已經跟他決議簽離婚協議書了
小孩他同意都歸我
每個月在給我兩萬,錢雖不多
但至少,他孩子都給我了
我先跟他簽了,因為我又怕他反悔,想要回老大
現在只剩跟他一起拿戶口名簿到戶政所
若沒去辦註消,這離婚還是一樣白寫了
離婚後的我
我想,我也只能放棄台北的工作
回到彰化娘家重新找工作
未來的生活還是很迷惘
但,我想,離開他,對我而言才是解脫吧...
2007-10-15 13:24:20
小仔辣媽
To 迷惘的人,

有一個決定, 總是好的!!
搖擺不定, 翻來覆去地過程, 更是傷人...
既然決定了, 就要向前看,
一個新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們這邊很多人都有經驗,
希望大家的經驗, 可以幫到妳..

祝福妳了~~~~
2007-10-15 14:57:54
Dola
To迷惘的人
離婚辦理登記時,別忘了順便公証,減少之後催討費用的痛苦。同時把心收回來,把所有的愛給你的2個小寶貝,別再浪費在一個無心的人身上,如果家鄉有適合妳的工作,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當然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因為他,從現在起你自己決定的每件事,都是為自己,離婚要孩子是因為避免自己以後因思念孩子而後悔,跟他拿錢是為了讓自己的經濟負擔輕一點,離婚是為了讓自己從心開始,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記得要愛自己,漸漸的你會發現自己做決定不難,愛自己更簡單,也不在迷惘了。
2007-10-16 11:02:51
迷惘的人
這星期和他簽完離婚協議書後
我老公很聰明,因為他不想離婚
(他說他放不下小孩、放不下我,騙肖
放不下我、會擔心我,
還給我出軌搞外遇,我讓傷心的要死)
所以他目前死不跟我去戶政機關註銷
現在,我只能要他先搬出去我租的房子
先把他趕回他爸媽家再說
因為我房子也只能租到年底
年底之前若他還沒和我辦註銷
我就這樣得跟他繼續耗下去嗎
哎....
他答應我說會和那外女分
也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次相信他後,會不會再受傷一次...
先前他答應我說要跟她談分手
但是那天我卻在他的msn記錄發現
兩個根本連談都沒談
還說會照顧那女的一輩子
談分手,兩人是跑出去玩啦
想到這邊又一肚子火上來了
2007-10-18 17:28:34
小玲子
給迷惘的人:
      其實從你發現事情到現在不過才一個月,是不是再考慮一下呢?從他不肯去戶政事務所跟你註銷戶籍看來,就算要離婚可能也是一場很長的拉鋸戰,這表示他有心想回來,你真的一個機會都不肯給他嗎?你的路我都走過,說實話;當男人不想跟你離婚時,除非你能捉姦在床否則真的會拖很久很久,讓你又跳進一個無間地獄,在那找不到路可走!與其都處在無間地獄裡,何不考慮待在一個可能會讓家庭重新復元的那一個來等待光明?今天我看了台長的文章分享,有一個可以推薦你去看<不想你後悔一個人孤單>在好文分享第九頁,希望你抽空看看,再冷靜思考一下自己的方向!加油!
2007-10-18 21:19:34
撥雲見日
每當心情低落就會再來細細品嚐這一篇
提醒病摧眠自己 要愛自己
珍惜自己 尊重自己
2008-04-09 17:37:52
免費台傭
要如何放下心理的感覺?
選擇這個人當終身伴侶不就為了心理那需要被愛的奢求嗎?
當他把心給了另一個人 這不是違背了當初的約定嗎?
我還想問 該如何放下比較的心態?
這困擾我很久很久
2008-06-06 03:21:47
版主回應
當你們重新開始時..
妳就要真的要學著重新開始了..
不是呼口號喔..
是彼此都要學習著重新去認識眼前這個人..
真正去認識已經經歷過婚姻的彼此..
而不是當初以為愛情永恆的青年男女...

時間早就慢慢的改變了你們對人生的看法.態度.體驗...
所以你跟他早就不是當初的那兩個人了..
預期守著年輕時的約定.不如現實點用現在的你們重新定立短程目標.過段時間就修正一下...

至於比較的心態阿..
那得回頭檢討自己了...
會比較是個性問題...
所以什麼事情都會習慣要看看別人.計較一下優劣..
那就很難不比較的...
學習著知足.多.看每件事的優點.忽略缺點..
感謝眼前的幸福跟當下擁有的一切慢慢的就會忘記比較這件事喔...

可以試試我的方法(不過重點是要持續阿)...
每次我對事情看法出現一個負面的意見或是缺點時..
我就強迫自己要說出一個正面的想法或是優點...
提醒自己要練習客觀.還有不同角度的思考...
養成習慣後.即使會比較通常心態也會比較正面喔...

pan
2008-06-07 02:31:40
風雨火
其實,時間是很好的治療藥,誰不想被鍾愛一生呢?誰不想白頭到老呢?人生許多考驗的事,毀掉自己容易,建立自己,愛自己反而難,因為我們都是為別人而活,也許上帝想讓我門看見人的軟弱,所以無欲無求反而能解脫
2008-06-06 12:27:13
原本的潛水客
我的痛苦..來自於渴望愛
而他却無法源源不絕的給...

現在的他..冷漠,不耐煩
把我隔在圍牆之外
看不到他的心

我的難過,也只能自己痊癒
2008-06-17 09:29:11
重生
誰能幫我,我把老公一步步逼出去,上星期我忍無可忍,與老公打一架,當然現今他把問題都說成是我,現今更大方說要與外女出去玩,是我錯嗎,從去年發生至今,從偷偷摸摸,到現在告訴我,還在選擇,我該如何做,為自己而活,我常在生氣時,都會口是心非,往往我不是如此,我真的很苯,我輸了,外女比我厲害,我不知我要拿什麼艮人家比,我唯一可比,我已結婚十年,我到底要如何做了,誰能告知嗎
2008-06-17 21:01:42
小玲子
To 重生:
    破功了喔?!所以你用否定自己來懲罰自己,什麼自己很笨,口是心非,外女比你強........等等自毀長城的想法都出籠了!問題是;如果這樣徹底否定自己就可以扭轉乾坤的話,那大家都來把自己罵成個豬頭就好了,誰還要逆風行腳,自我辛苦成長啊?所以囉!停止自我懲罰!這次的事情好好的自我檢討破功的原因何在,最好是寫成對自己最合用的緊急手冊,告訴自己快失控時該如何去轉換心情與想法,然後咧?.......就把它給忘了!轉個身換個開朗的心情去展望未來!

     好好愛自己,如何愛該怎麼愛台長都有教喔!自己要去落實的做,不要把自己的悲喜再與他做深深的聯結,因為你該聽過對牛彈琴吧?先愛夠自己,提昇自己!希望下次你會說:我很冷靜,EQ很好,說話算話劍及履及,絕不口是心非,外女跟我根本沒得比!不選擇我的男人是他沒福氣,我沒有他卻依然充滿生氣與活力!要相信自己到這樣的境界時,就算他不回頭對你又有何妨?加油!
2008-06-18 03:12:20
走不出去的人
我正在痛苦期,我只想要回到原來的快樂家庭,我不願小孩變成單親,也不願自己失去我認定的天.但是他一直給的答案就是,我們在一起都會很痛苦,說了一切我們不合適的理由,不說他就是外遇,也不說"離婚",每天肆無忌憚的安排他完美愉快的生活,僅有我自己天天以淚洗面,又要上班不被同事發現這件事,又要顧小孩,真的很煩很煩,很想解脫,但連這個都不做不到!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要愛自己多一點,要把自的的心魔關起來,我知道要走出去只有靠自己,但是就是做不到,也不知如何做,到底這樣的日子要多久?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在他面前時而正常時而失控,他要出門,心裏就是亂想,尤其在他關門的一刹那,淚水永遠控制不住就流下來,我覺得自己已快承受不住了,該怎麼辦,該如何說服自己?有人能救救我嗎?
2009-11-15 18:09:52
lili
給你惜惜喔~~不需要說服自己那麼多...看到你只想回到原來的快樂家庭,不願小孩變成單親,不願自己失去自己的天..所以你一定會痛苦難過傷心,不是一味的忍耐,老公就會回復原狀...而是你一定要先接受當下的狀況,知道他就變了,就是豬頭,就是鬼上身..就是罄竹難書..這時的男人,是自私到極點的豬頭.他看不到你的眼淚,只看見他在家的厭煩.他說的鬼話,你不用拿來重複在心上,不用聽也不用記..所以要---先暫時停止愛他,收回對他的種種期待---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安排他完美愉快的生活,你也可以將小孩丟給他照顧,自己暫時脫離悲傷的氣氛阿!!或者就請個假,帶孩子去走走, 不要老讓自己在悲傷中打轉..
我曾像你一樣,在他出門後,痛哭一整晚..但哭泣並不能改變他當下的著魔.後來我就是把對他期待的心,拉回自己身上,這過程有點像mimi姐妹說的"暫時停止愛他", 我先顧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受他們影響..他們要偷偷出去,我也懶得管了..反正人在做,天在看,已有多次應驗,越是要欺負我,反而他們自己會受懲罰..我就吃我愛吃的東西,做我喜歡做的事..後來發現這樣做,我痛苦痛哭的時間少很多,煩躁詛咒的時間變短(雖然偶而想起,還是想詛咒她),現在就是偶而看到類似吳育昇的外遇事件報導時,心中會有幾句兒童不宜的咒罵聲,罵完就放掉,別放垃圾在心上..大致上我已很快樂了..加油~~~~只要你願意,你一定可以走出來的~
2009-11-16 11:25:32
走不出去的人
很謝謝妳!你們是過來人,我不知你們是如何走出去的,我常常用心的武裝自己,但只要遇到小挫折可能是他一個眼神,一句話,就又退回原點,大家都勸我,當他死了,不要想了,做自己該做的,讓自己快樂,談何容易?
每當我看到你們的經歷,1~10年都有,我想都不敢想,女人為何一定要輸在情關,沒經歷過的很難體會為何我會如此委曲求全,當然可能也是自己太沒用,被吃的死死的.
其實想想現在做的和以前也沒什麼不同,僅心理層面不同,但他就不同了,享齊人之福,愛怎樣就怎樣,天理到底在那,我只看到他們快樂,他們的良心在那,老天處罰的好像是我,他們口口聲聲說只是談得來朋友,但談到用真感情嗎?雙方都各自有伴,女的有同居男友,男的有妻小,我也找女的談過,她說無法回應我(因為不承認,也說當然希望我的家庭保有幸福,那為何現在還是天天見面傳愛的簡訊打電話?我真的想把大家都毀了,但又想如果我能等到回來的幸福呢?
自己在原地轉不出來,害怕自己在家,害怕等,到頭來還是一個人,很痛苦!
時間是良藥,但心魔長的太快了,
自己又常打自己,到底自己要怎麼幫自己~~~
2009-11-16 17:01:37
今天才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心放寬些,已經有進步了,我們出生時是自己一個人出生的,並不是別人拉著你來到這世上的,所以要為自己而活,為自己快樂起來,為自己打扮漂亮,心情就會好了,凡事就為自己想,要加油喔!
與姊妹們共勉之,加油!
2009-11-16 20:10:40
JUMILA
TO:走不出去的人
我可以體會妳現在的心情,我老公交往的是陸女,看到照片我就知道我輸了,她年輕又漂亮身材又好
我們擁有一個小孩他說他不要給我養但是不付一毛錢.
我也是每天要上班+照顧小孩
慘的是我還愛他,沒辦法跟他離婚,看到他拋棄家庭自私自利的一面,我粉恨自己為什麼還想和他在一起.
我想另外一面是對自己缺乏自信,我現在每天強迫自己告訴自己他有多壞,自己要堅強.
因為我不知道他下一不會如何對付我,想辦法替自己找些事情做,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包括對他的感情)
2009-11-16 21:26:41
lili
好好再將台長及所有姐妹的文章再多看幾次吧!!
你相信嗎?我從前也是把老公擺第一,他一句話可以讓我上天堂也可下地獄..為了愛他,怕他生氣怕他不高興,不敢做他不喜歡的動作..對他溫言細語,對他好.甚至連吃飯都等他,他先用我才一起開動..因為我以為這就是愛他的証明...後來外遇事件發生,我雖有告知長輩,但我從未鬧到他們公司.我忍的好痛,很苦,數次想放棄,甚至想以死解脫...
我知道我老公不是無情無義的人,我沒孩子,但也無法就此離開.而老公也口頭決定要回歸家庭.但又無法輕易對外女放手,於是我給了自己一個期限,我決定努力先顧好自己,為自己而活...我看不到的,我不想管,我如果和老公在一起,我不想看到他種種讓我不高興的行為,我選擇堅定的告訴他,我不喜歡這樣,請他尊重我..如說不動,我可選擇不看不聽,不要讓自己受到影響.可明明他還和他藕斷絲連,明明天天再傳簡訊,我哪可能不看不聽不生氣??但就是要如此,先穩定自己,尋回自己的理智,才能走出悲傷的第一步.
後來,我自己慢慢走出來,去學開車,自己去散心,去看我愛看的書,吃我愛吃的東西.甚至看笑話,影片,就是不將心掛在他又再做什麼?是否和外女一起? 現在,我買東西吃東西都先以自己考量為準..至於他們,話說多偉大崇高上輩子注定好的愛情,經過這時間的考驗,哎~~也不過就剩一隻手機和簡訊,和偷偷摸摸的碰面而已?真悲哀啊 !!現在想想我那陣子的傷心,真是太浪費了!
不是不愛他,而是我更愛自己.所以我才能走出傷心,才能活出自我..加油喔!!
2009-11-16 23:25:02
qq
我以為我會很快走出來,在第一次發現他們的事情之後前夫請求原諒,外女始終否認但也保證自此兩人保持距離,一個月後通聯證明我只是被蒙在鼓裡,這次我堅決離婚,卻在前夫再次請求原諒因此雖已離婚但繼續住在一起,不出一個月兩人性愛突然頓減他說他怕我累他自己解決了,之後兩三次做的漫不經心像是交代,再次攤問;他承認真的愛外女但是因為外女目前無法離婚(外女已婚有兩個小孩,和我前夫是同事),我真的真的很傷,我哭問到底有沒良心當我是什麼.外女在同公司還沒和我前夫曖昧之前就先和另一位已婚男同事走的很近,別的同事看出我前夫和外女也不對勁好意提醒前夫要保持距離,結果我前夫真的豬頭,我又氣又恨.前夫主動提說無法在下去了,他就搬回家跟他媽媽同住,卻三天兩頭又開始叫我再給他機會他想回來,我說過陣子再來談(畢竟懷疑誠意),但有接受他下班後回來陪小孩吃飯.日前他們同事一群人開始加入開心農場,外女當然也有在玩,前夫連回來家裡陪小孩吃飯後就急於上線,我請他至少尊重我的感受,他,就不再說要來陪小孩吃飯了.我跟他說外女是個玩咖,在同一公司同時間和兩位已婚男同事曖昧(那女的對我承認過他在公司就是和我前夫和另外男同事比較好,不過就是除了上班聊下班電話也聊假日電話也聊或偶而單獨出去吃飯...她說這沒什麼又沒怎樣).各位姊妹們,如果沒怎樣我前夫真的鬼上身了麼?我知道外女的公婆住處和外女住的社區,很想去找她公婆說這件事情,據我所知目前另位男同事的老婆還不知道此事但有察覺異樣所以遇有加班那位老婆仍會挺著大肚子去公司顧著他老公,直到那位老婆生了小孩也就沒出現了.我的家庭已經破碎,另一個家庭岌岌可危,而那外女卻仍逍遙自在,如果我去找她公婆會不會太衝動了呢?
2009-11-17 00:46:12
zenia
To Lily:
  其實妳的心情我都了解,因為自己現在也處於這種情況之下,但我不確定當時老公是否屬於精神外遇
,因為他說怕我胡思亂想,所以用隱瞞的方式和一位已婚的異性朋友(老公在外地工作)私下見面及聊天,老公也說過會介紹我們彼此認識,因此他選擇對方店裡(鞋店上班)打折時帶我去買鞋,可是老公隱瞞的方式已經讓自己對他的信任完全瓦解,而且這個傷害已經留在我心中無法忘記,而現在老公的作習一切正常,外出也會報備及不敢逗留,可是自己心裡還是會懷疑他們是否有在連絡或私下見面,因此只要老公每次說要出門時,我的神精就會處於緊繃狀態,甚至心情常會莫名的低落及掉眼淚,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自己仍然無法走出來,雖然週遭的親友都勸自己,但自己就像妳一樣很愛對方,有時也曾想過要問老公是否還愛自己,但我知道老公一定會不耐煩(因為他不善表達),所以現在自己也不知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走出來,因為小孩已經或多或少受到影響了
2012-04-09 12:14:41
//
TO:SISI
真的要提早停損,我有位朋友也是如此,她以為嫁了就好了,結果她老公還是繼續劈腿,從結婚開始,她都一直過著有無名實的婚姻生活,甚至早就分居了,但她還是不離,因為離婚很丟臉,沒嫁之前怕錯過這個,沒有一下個所以死不分手,現在又覺得離婚丟臉,不敢離,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呢?早點停損,給自己重新的一個機會
2012-04-11 23:55:51
還是恨
其實我的故事太長,可以讓我說說嗎,
那年他每天晚歸,婆先找人跟蹤,
發現哪跟已個有台灣國籍已離過婚的女人在一起,
然後婆要我跟著她做生意,因為越女答應跟先生分手,
所以婆沒告訴我,只叫我跟著他作生意,
期間他手機有曖昧簡訊,說是酒店得亂傳,
我跟他還不到一個月,
那女人就故意把避孕器拿掉懷孕了(因為我跟得不夠緊),一直到無意中發現那女人懷孕(已經五個月)
婆才告訴我,建議我去告他們
那女的被判三個月但是沒事先生幫她付罰金,
判決書還寫她寫自白書,深具悔意,
答應不會跟我先生再有任何連絡,都是騙人的,
後來原諒先生,並且幾乎24小時跟著他三年,
他恨我常對我吼,對我發脾氣,
還嫌我丟他的臉,去同行那裏都叫我躲起來,
因為這樣我家老三幼幼班就去上學,
我每天跟著他很晚才回到家,根本照顧不到孩子,
但公婆會幫忙,

一直到我娘家父親重病,我就不跟了,
後來父親走了我很痛苦,比先生給我的痛還傷心,
因為我愧對他老人家
我先生無情到不帶我父親去看病,
久久才回一次娘家,因為他故意這樣,好讓我不跟著他父親走後,其實我很想離開婆家,
但為了孩子還是忍住,
過了半年,去找工作,
大學畢業後我曾來沒工做過,已經十七年了,
這一步很難但我踏出去了,
公公一直罵我說我不協助先生事業,
不帶孩子,然後把先生外遇的錯怪到我頭上,
說我沒管好他兒子,沒管好錢,
但他兒子個性愛自由,
不然時間未到怎會從軍人轉行成生意人,
而且他不讓我掌握經濟權,
我公公說你就跟他吵,跟他翻臉啊,
吵有何用,最後我婆答應每天請假一小時幫我帶老三,
我則跟她說我只去半年,那半年讓我的證照別失效

就在我去工作後,先生馬上再臨近城鎮開一家店,
請大姑在那裏看店,後來我辭工作了,
有人跟我說先生幫那女人在附近城鎮開一家越南店,
我跟婆上去找親眼看見那女人和私生女,
心真的很痛,
2012-04-12 12:26:30
還是恨
續上
過了幾個月,有天我去買菜,
賣菜的小姐跟我說你先生買過了妳要不要打電話問問看買甚麼菜,免得重複,我馬上打給先生
他說菜是買回家的,急著出門所以放車上當晚拿回來了我將此事告訴婆了,
我不知道老天爺為何要讓我知道,因為我並沒去查,
而是一發現的詳細過不能說明,
反正那女人在離先生分店兩分分鐘車程的地方開了一家越南店和卡拉ok店旁邊是旅社,
店裡的冷氣洗衣機等都是我先生刷卡買的,
雖然他還是否認,我先生每晚都快十二點才回來,
現在我已經知道了,他對我態度更差,更冷淡,
而表明不會跟那女人分手,
他是大老闆但常說他沒錢給我
我想錢大部分都花在越女和私生女身上了,
他說我若堅持離婚可以,但不會給我錢,因為他沒錢,

他很狡猾,不動產,動產現在都買大姑和婆的名字,
長輩都叫我忍耐不要離婚,
但是不離婚我永遠被困在這個家,
也許公婆老了病了照顧的責任在我,因為他是獨子,
還有我公公不讓孩子去安親班,
等孩子國中了去找工作,誰會用我,

我有一個跟公公很像已離婚的大姑,
就是再分店看店那個,
今年可能會搬回來來,我很害怕,
她很愛挑我毛病,管東管西,
但先生對她極好,

先生現在會給我生活費若有天不給了呢,
而且他昨天為我大吼,因為我一直跟她要生活費,
他說又不是不給你一直要一直要,
他看不起我,覺得我只能伸手跟他拿錢,甚麼都不會,
但是他忘了,以前她還是今人我跑遍全省監理站,
每天都要洗車,因為有我,
孩子不用保母費,不用安親班的費用,
現在我四十多了,找到工作業不是甚麼好工作,
因為條件不好了,
若離婚,我父母雙亡,不知要去哪裡,
一個人走應該過得下去,但我放不下老三,
她才中班是個特殊孩子,
帶他走,公婆不肯,而且她會跟著我吃苦,該怎麼辦,
我想讓他後悔失去我,但就算是失去,
我我覺得他應該沒差,
為什這麼不公平他和那女人做甚麼都可以,
我卻要被限制甚至作網拍出清家裡的衣服,
大姑也要管,說我浪費時煙在上面,
沒把孩子帶好家事做好,
2012-04-12 12:29:45
還是恨
對不起,太長續上,
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卻沒有面對未來的勇氣,
若繼續留在這裡該如何找到快樂,
對不起心裡好鬱悶喔,不想讓自己生病,
有人建議我到分店幫忙,但先生人並不常在那裏,
何況大姑不可能放棄輕鬆的工作,先生幾乎不會讓它做甚麼,店裡還有其他助手,
我若去他只願給我一萬元的薪水,我還有來回奔波接小孩,家裡的家事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做,因為婆要上班,身體也不大好,
甚麼時候我才能有一雙翅膀可以自由的飛,我待在這裡並不是因為還愛著他,而是因為孩子,還有不甘心,
那越女希望的就是我離婚,我若成全,
又爭取不到監護權會影響到孩子,
每天還是會因為先生的冷淡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那女人認識我先生的時候是個老鴇,
現在經營的越南店,應該也有色情,
因為他竟然得了菜花回來,他很少碰我,
有次偷看網路知識,被我看見,還想碰我,
問他你不是得菜花,他說應該不是,結果碰我了,
幾天後我在他口袋發現泌尿科的藥袋,他才承認,
真的很可惡,我擔心被他傳染,無法跟他有親密行為,
他很髒,過著有名無實的生活,那麼多年了這一次真的考慮要放棄,我當初嫁得是個正直的軍人也沒想過他會轉行,我此生因他而痛苦萬分,他把他外遇的錯都跟別人說,是因為我哪裡不好,他才這樣,比如我胖等等

有沒有姊妹們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謝謝,
2012-04-12 12:34:10
..
to:還是恨
一個人要做一件事只有一個理由,若不想做一件事會有很多藉口,妳用藉口圍成一個迷宮,難怪妳走不出來,除了妳自己願意改變,才有可能改變也才有幫助
2012-04-12 13:02:32
還是恨
樓上的姊妹,可以說一下嗎是麼藉口我有點不懂,
是說工做的事嗎但是我去工作那半年,
先生更肆無忌憚跟那女人在一起,
如果我去工做他們家的人都反對,是不是我該堅持呢,
但是孩子他們不讓她私幼,無法配合我上班時間,
還說要不要離婚的事呢,若決定離婚,
只能找徵信社了謝謝
2012-04-12 13:31:17
..
只是給妳參考
例:現在我四十多了,找到工作業不是甚麼好工作~~
若找工作是必需的因為條件找不到好工作,那妳要思考的方向是如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例:先生現在會給我生活費若有天不給了呢~~
若妳擔心有天他不給了,那妳思考的方向應該是如何讓自己經濟獨立,而不用擔心
例:甚麼時候我才能有一雙翅膀可以自由的飛,我待在這裡並不是因為還愛著他,而是因為孩子,還有不甘心,
~~那妳該思考的方向是如何放下
例:是說工做的事嗎但是我去工作那半年,
先生更肆無忌憚跟那女人在一起,
~~~若妳真的想獨立想離開妳該思考的方冋,是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不用再去擔心你老公跟外女如何
像這些問題等等........
妳的思考方向一定要對,可則妳是只不斷把自困在迷宮裡而已
2012-04-12 17:08:09
纖纖
".."說的真是正確...
如果你真的要走.一個理由就夠了...
如果你不想走.就會有千百萬個理由來推托...

pan
2012-04-16 02:08:36
(悄悄話)
2012-05-03 14:01:58
隨安
不愛也就不痛了
2014-07-30 17:3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