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1:48:53| 人氣8,235| 回應4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至的祝福

今天是冬至
住在異鄉的小纖纖努力的做出湯圓
溫暖一家人的身心
也祝福大家能夠在這節日中
好好保持穩定心情
此外也要好好保養身體可不用氣出病了

今天是個特別日子做個簡單的快樂選擇
停止你的胡思亂想 試著放空半小時去吃碗湯圓吧
讓自己恩~~~~舒坦一下




台長: 纖纖
人氣(8,235) | 回應(4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是我? 

顯示全部47則回應

我的老公跟JANICE的很像,他都一直說他知道他對不起我和這個家,但是他會努力做好他該做的角色,也口口聲聲愛我愛孩子,但是當我跟他說你這樣做就是在傷害我和孩子的時候,他又會說他不想聽我說教,然後一直逼問我想怎樣,結論總是他在說,都是那一套&quot如果真的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quot
我聽的真的覺得很可笑...不開心...那不是廢話,有老婆會知道老公外遇然後開心的嗎?但是當我跟他說你不要做讓我不開心的事情就好啦~他又說&quot妳不要管我不就沒事&quot甚至舉例說他就是有瑕疵,有的老公是好賭有的是愛玩,如果不能接受身邊的人有瑕疵當然就不會開心
我回他說&quot那你也可以接受我有瑕疵囉?所以我也可以出去找男人你不管我囉?&quot他就避開一直逼問我&quot現在妳要怎樣?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妳要這樣管我我就是不開心,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quot
我覺得他好像在跟我繞口令,都沒有交集,然後他又自己開口說&quot每次談都沒有交集,不想談了&quot...然後擺臭臉離開
亂奇怪一把的,該擺臭臉的人是我吧?沒有交集是因為他一直說廢話阿
2007-12-06 15:36:29
過來人
ㄣ~~~就該學學台長這個好興緻
無論身在何方,無論天要塌下來否
就先吃一大碗熱騰騰的湯圓
小風琳,別哀傷,跟著想像一齊吃著台長盛情親手煮的湯圓ㄛ,就不孤單的

一面看照片一面上班一面覺得肚子餓的過來人留
2007-12-06 15:40:55
janice
to:sher

謝謝妳的鼓勵,妳說的很有道理,其實可以他的反反覆覆中體會到他的掙扎與矛盾,他也說過很難處理二邊的問題,不管是要我還是要外女,他就是無法做一個決定然後堅定的走下去.或者是他二者都要?或許是個性的問題吧,我自己的觀念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沒有所謂的曖昧不明,所以,我很難想像做一個決定真的有那麼難嗎?不管做了怎樣的決定,都有得有失,或許會痛,但是,傷口終究會復原的不是嗎?為什麼連做決定的勇氣都沒有?

我也很希望一切從頭再來,可是,有時候他給的反應又讓我覺得這會是一場空等待,他的搖擺不是,讓我隨之擺盪,哎~或許我該把發球權拿回來.
這裡的文章我也看了3個月了,每天必定上來報到,看過確實馬上就能平靜下來,但是,面對他的時候,又把這些道理拋諸腦後了(目前大概只能做到3成),好難喔!表示我的修煉還不夠,還要再加油,不過,至少我學到了不論如何要善待自己.
我會跟妳一樣再試著努力,雖然是辛苦的一戰,照這情形看來,我還是有希望的吧!^_^
祝大家都找回幸福!
2007-12-06 15:51:27
janice
to 紫

看妳老公的情況,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二個真是一模一樣,同一個訓練班出來的嗎?
2007-12-06 15:55:03
janice
他也覺得我為什麼要心情不好擺臭臉,既然我那麼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拜託,我的不開心是誰造成的啊?還要我笑嘻嘻若無其事的對他,太自私了
2007-12-06 16:10:43
小風琳
過來人,

您的“愛的鼓勵”,我收到了,謝謝!我會要自己加油的!他無法再吃我親手搓的湯圓、好好的和家人團圓,是他的損失、他沒有這個福分!對不?

紫、janice,

外遇男真的都如出一徹,講的都是同樣的屁,什麽管他所以讓他不開心、所以想逃,他也和我說過同樣的話,難道兩個人的關係可以不必管另一半劈腿或外遇嗎?這是什麽道理。所以這些笨蛋的話,不必在乎!

如果覺得自己真的離不開,那就別再反復為這些笨蛋說的字字句句去心痛、去傷心。

如果覺得一切“夠了”,那就讓自己抽身離開,不必再讓這些笨蛋折磨自己下去了,就讓他去沉淪吧,我們都不是佛陀菩薩,無法普度終生!先自救的好好正視和照顧自己受創的心吧!

要加油!
2007-12-06 16:37:29
sher
to janice
其實妳也很清楚不論做了什麼決定都會受到傷害.與其這樣妳也想要重新開始就不要害怕去面對妳老公心中的想法!照著自己想要的路去走不要讓他來影響妳!試著放下身段別擔心那並不是軟弱的表現而是寬恕的開始(套用台長的話喔)...不論最終是不是妳想要的方式畢竟我們已經努力過了不是嗎?相對的妳先生可能也在掙扎矛盾也許他也不知道如果他回家了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來面對妳?有時我們一句無心的話在他耳裡聽來就像是在責備一樣(沒辦法誰叫他心虛呢)反而又讓他想逃走了...我只有一次問過我先生&quot你能瞭解我此刻的心情嗎?&quot他點點頭默默不語...從此之後我不問也不查但我會很強烈的讓他感受到我歡迎你回來而且是希望他的心跟人是一起回來的!妳現在會害怕是不是一場空等待那就表示妳還沒有下定決心去爭取因為妳的心還是隨著他在起伏,當我們在還沒面對這些事情時我們只會用猜測的就算預設了最壞的立場等到真正發生時妳會發現當初所想好的跟現在比起來差距太多了!因為變化太大了...所以妳必需要先堅定自己的信念去引導妳先生讓他很清楚的的知道什麼對他才是重要的!別害怕,沒試過就不要去想到會失敗因為還沒開始就被自己給擊潰了那失去的可能就不只是婚姻了不是嗎?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深呼吸(這招對我很有用)加油喔!
2007-12-06 16:42:45
janice
sher
妳看得好透徹,沒錯,我就是希望他回頭愛我,但是又不夠積極.妳的想法好正面,我想,妳應該一開始時也和我有同樣的困惑吧?妳是怎麼調整過來的?
謝謝囉~
2007-12-06 17:34:08
sher
to janice
也許我們都認為外遇男的臉皮是很厚的,其實當他們東窗事發後在面對這件事時他們也會覺得無地自容想鑽洞躲起來(當然有些是會懺悔但有些是會惱羞成怒喔)問題是他是大男人阿!怎麼能在女人面前低頭呢如果被其他人知道那多沒面子?(不用覺得好笑不論做出什麼事男人就是死要面子的)這樣不是會讓他更怕跟妳相處了嗎?因為他會覺得好像在妳面前抬不起頭來所以他會以更強烈的態度來反擊妳!妳要問我怎麼調整過來的?當然剛開始我跟妳一樣覺得滿腹委屈一大堆的為什麼?總覺得好像突然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我一樣看到誰都覺得不順眼!總以為有緣成為夫妻不就是應該一輩子互相忠誠相親相愛的過一生嗎?事發後我自我反省...當我感覺到受傷害時是因為對方給我什麼感覺可能是一個動作或一句話而讓我傷心難過那我就不去用同樣的方式去對待他!我以我的心態來看他將心比心!我想很多老婆(或是女朋友)都說過一句話&quot你為什麼那麼忙都沒空陪我呢?&quot這句話對我來說很平常因為我把不滿的情緒表達出來有錯嗎?但是對他來說他會認為今天我這樣努力不就是為了美好的將來嗎?為什麼妳不能體諒我呢?女人會勇於表達內心的不安但男人都放在心裡阿(最起碼我老公就是屬於這種人)剛開始我會覺得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跟我說呢?突然之間我想到因為他不是我阿...雖然夫妻應該同心但事實上是兩個個體有時自己都無法瞭解自己想要什麼怎麼去奢望他來懂我呢?捫心自問妳瞭解他的內心在想什麼嗎?妳瞭解自己對未來的渴望是什麼嗎?我相信從妳認識他到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妳的心中就有了一個最美的夢想.雖然現實的生活中有些不能如願但妳也會想辦法去排除萬難不是嗎?為什麼碰到這件事就動搖了呢?也許妳會認為妳完全不瞭解現在站在妳面前的男人...但妳有沒有想過之前他也許想說而妳剛好心情不好(嘔氣中)不想聽而被妳拒絕了呢?人的心思真的是很奇妙的像我之前如果覺得心情不好想跟他聊聊時剛好也碰到他有工作上有挫折所以心情也不太好結果我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時從此之後我就會盡量避免去跟他談這個話題了因為我覺得我受到傷害了...那相對的他不也是一樣嗎?不是有很多人離婚多年後等見了面聊起來雙方的反應都是&quot我不知道?妳(你)那時為什麼不說清楚呢?&quot如果是因為這樣那不是很冤枉嗎?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喜怒哀樂悲歡離合不斷在眼前上演而且是越演越精彩!現在的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再有那麼多的為什麼了!所以我很積極的找回當初我們相識相戀的感覺!那不正是妳最快樂的時光嗎?當我們在談戀愛時有人會想到失戀嗎?就算是失戀了不也站起來了嗎?剛開始我翻開以前相片時會覺得悲傷但現在我要找回相片中快樂的笑容!相信我不困難因為以前可以做得到為什麼現在不行呢?想想我們的情況不是最糟的但如果自己都迷失了...(對不起實在想不出用什麼來形容)拿出勇氣給自己一個機會吧!最壞的情況妳已經遇到了雖然已經不是之前預設的立場了現在是妳真正要去面對了!試著敞開心胸&quot寬恕之後要學會遺忘培養心中的平靜放下恨...&quot呵呵,現在我已經放在msn上當座右銘囉每天上線就會看到這句話隨時提醒自己&quot真的別害怕天塌不下來的!!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自己身上只要認為妳值得的就去付出因為現在的妳所面對的事實應該可以讓妳想的更透徹了!我們都不是在紙上談兵了因為妳我都面對了同樣的現實!所以更應該要認清現況找回自我!傷心難過在所難免但不要再把自己推入無間地獄反覆煎熬阿...勇敢一點!既然妳想要挽回他的心就別害怕付出!不要再想為什麼他能這麼自私無情的對待了...雖然經過了這些事誰也不能預測未來但如果自己都不給自己機會那還有誰能拉我們一把呢?學會愛自己吧...放寬心讓自己盡情的流淚沒關係就當作清洗&quot心靈之窗&quot(但不要全副武裝像刺蝟一樣喔)這樣會讓妳看的更清楚喔!希望我的做法對妳有幫助,共勉之.加油!!
2007-12-06 20:39:52
lillian
謝謝sher的分享
剛剛我的心正在嫉妒,嘔和痛中
在冰箱看到巧克力,一問之下是他白天cosco買的
而且買兩盒但家裏只有一盒。
看來外女今天又休假了。
cosco開慕以來我開口請他帶我們去他總說人太多了
卻在白天和外女去逛,買的東西都是他們愛的。我和女兒都沒有。
常常想他口口聲聲說愛女兒,女兒是他的責任
但這兩年卻只看到他越來越沒耐心,這陣子對女兒也是時好時壞。剛剛還當我的面傳簡訊真氣。
看到妳的文章說的,我先生就是事情爆發出來後腦羞成怒,而且超愛面子。在一夕之間完全變臉,到現在關係還很僵。(其實他的問題除了外女還有離職,他編的理由被我發現是騙我的)
有時我想辦法和他聊小孩或生活的事他完全不理會真的很氣餒。
不過看到妳的分析真的比較適懷一點。
謝謝妳sher
2007-12-06 21:36:33
sher
to lillian
如果妳也不想輕易的放棄這段婚姻的話不妨給他一點時間吧!想想就算真的覺得自己忍無可忍了不也是需要時間來平復自己的內心嗎?男人在這種時候說話都是反反覆覆的別太在意!他不理會妳的話那就改變另一種方式跟他溝通囉!畢竟想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那是不可能的現在的妳不也在無法跨出那一步而在困擾嗎?希望他能來愛妳的同時妳必需要先去付出至於成敗...暫時先放兩邊吧!有捨才有得不是嗎?這段時間當我不小心又觸動到這個話題時如果我認為講的太過分我會像個小女孩一樣跟他道歉就像台長說得放下身段但不是要妳去卑躬屈膝喔!所以我並不會感到委屈因為我選擇我要過的方式即使他真的像狼人般的(良心被狗咬去了)我也不會害怕了因為我努過了是他不懂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他幸福吧!而我就去過我想要的快樂生活囉!讓心沈澱一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妳會發現自己每天都在進步喔!
2007-12-06 23:15:34
lillian
謝謝sher
其實我知道我真的有在進步了。至少以前悲觀主義及鑽牛角尖的我,可能早決定分開了。
這件事情發生後,我覺得人生很事面臨了就勇敢向前走,不要事先先想太多。
只是以前的恩愛突然被指責錯都是我造成的,而他講話變很絕真的一時沒辦法適懷。像昨天的痛到今天早上還是有感覺。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要放下。還真的不容易呢。
月底他要去越南工作了。分開兩地又是新的狀況要去面對了。不知道未來真的很茫然呢。
2007-12-07 08:29:56
sher
to lillian
是阿分開兩地生活的確挑戰很大!當初是我先來到大陸工作每三個月休假8天這樣的生活我維持了一年半...直到現在雖然我換了工作距離比較近了但還是只能在週末碰面經過這件事情我想我們夫妻兩人在這五年來聚少離多的生活也是造成這個事件的起因所以我也決定辭掉這邊的工作搬過去同住了.而妳的情況剛好跟我相反.面對先生的外遇加上他又要到外地去工作,我想妳在心情調適上一定很不過!也許妳該趁著他還在台灣時試著去瞭解他對家庭以及將來有何打算?最好是在這段期間兩人能夠達成協議,不然又會是一場漫長且毫無目標的等待這對現況只會雪上加霜而已!所以妳更應該要打起精神喔!不要擔心會有新狀況,我想外遇男不會因為老婆是否在身邊而有所顧忌的!當妳想好該怎麼做時妳就沒有空再去想著悲傷與憤怒了,對未來感到茫然是因為妳還沒想好妳的心情起伏還是被他牽著走!等妳決定了未來就掌握在妳手中阿!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的!!
2007-12-07 11:47:14
我覺得...我們不要一直想怎樣讓老公回頭
如果沒有那張結婚證書,如果只是交往十幾年的男女朋友
有一天他說要分手,他愛上別人了...等等爛理由
難道,我們就該這樣耗費青春歲月去等他?取悅他?期望他回頭?
想想我們女人自己要什麼吧
想想我們現在的年齡...再過個5年十年我們希望自己是什麼樣子
然後現在就開始進行...他有沒有跟上來?他還有沒有在我們身邊?到時候誰都不知道
也有很多例子是...失去了...他才驚覺...才回頭...而我們也未必就要接受
我常想,從念書交男友到現在,有多少人是初戀就結婚的?
如果可以從很愛到不愛到分手...然後再交一個新的男友去相愛...為什麼我們要死守著這個叫&quot老公&quot的男人?
我不ㄧ定是贊成離婚的
但是我覺得如果男人的態度擺爛到一個程度
我管他是什麼心態作祟...他有心態我們女人沒有心態嗎?
我在感情路上一直都不是很順利
所以也因此我學會ㄧ句話
&quot委屈不ㄧ定就可以求全&quot
而要不要委屈自己...由我自己來做主決定
我也常掛在嘴上ㄧ句話
&quot我可以愛你...當然我也可以不愛你...愛不愛你由我決定&quot

不管人生當中有多少逆境多少傷
有一點非常重要
&quot你必須擁有你自己的主導權&quot
我可以因為愛你所以將主導權交給你
但是我仍然是我自己的...我才是我自己的皇帝
所以當我發現你不夠愛我的時候
我理所當然的將你手中的主導權收回
至於我要給誰...是我的事...
2007-12-08 19:10:15
janice
sher

妳說的對我真的不了解他,在他的外遇爆發後,他告訴我結婚幾年來他心裡想的都是另一個女人,忽然覺得這個男人好陌生,我完全不認識他了.這些年來的一切,似乎都變成泡沫消失了.
然後我開始反覆予盾,到底要怎麼做,要挽回(還愛他)?要放手(他根本不愛我)?這種矛盾其實到現在還是有的,仍然無法下定決心選擇其中之一...
我先生目前也在大陸工作,他是在出發的前一個晚上讓我知道這件事(雖然之前他一直有暗示我,我都當他開玩笑,太信任的後果,就是讓自己痛不欲生),隔天天一亮,揮揮手走了(走之前還不忘先去會會外去)...留下我一個人開始面對這些痛苦,老實說,真的很難熬,不能當面談,電話裡根本講不清,講不高興,他就掛電話,也從來沒有一句道歉或安慰,我完全得靠自己面對這個巨變,若不是發現大老婆俱樂部,不知我會有啥後果.
很多人問我何不跟過去,一方面我認為小孩還是留在台灣比較好,二方面他根本就不讓我跟,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悲情媽媽生活.心理的恨多於傷心,恨他的狠心,留下這一切問題給我,自己一走了之.經過這段期間的調適,心情好些了,只要他不在台灣,我可以快樂過日子.上禮拜他回台,他們二人也是找機會見面,外女也是有老公的人,還和老公同公司,所以,上班時間請假也不方便,二人只好假藉清晨運動的名義幽會,別人還在溫暖的被窩裡時,他們要冒著寒風出門,真是偉大啊!
他這趟回來,說他的想法變成熟了,想法不會再被局限在婚姻裡,有些夫妻各玩各的,還是可以很恩愛..等等之類的話,這叫變成熟??我看是鬼迷心竅了吧,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在這個情況下,其實我反而慶幸他人在大陸,因為我不用天天面對他們的偷情,把自己的心情搞差.我也不會在乎他在大陸會不會包二奶了,因為不會比這次更痛.
2007-12-10 11:49:10
change
To Janice
我覺得妳的狀況,先生根本還不會改變
雙方又還未談清楚
他在外工作對家庭親情責任會變淡
若要挽回
一定要強有力改變
妳不去跟他過日子
他心思不會變, 小孩沒有在那生活不好的,
只有家庭破啐才不好,
他不讓妳跟,就沒要改變他自己
若不長談雙方下決定是不會變好的
我若是妳一定先弄清楚他心態,
再決定是否接受他要這婚姻,
拖而不變浪費青春
活的要積極,要更好
不行妳也早打算安排規劃人生
沒什麼,心中有定見就好安排
祝妳好運
2007-12-10 13:00:22
janice
change,

我懂妳說的,但是,如果,我現在就要他做決定,他一定選外女,這一點他表明了,這也是我現在不能有所動作的原因.
目前,我只能先把自己和家理打理好,將來,若他回頭,我可以接受,但也有可能是等我都建設好了,就和他一刀兩斷.
2007-12-10 15:55:55
sher
to janice
當初在面對這件事時進退兩難的情況下而產生的矛盾的確讓人不知所措!現在的我在心態上已經可以釋懷了不論是選擇留下或是離開一定都是出自於內心的沒有任何的委屈與遺憾因為我選擇了我想要過的方式.所以不論妳的選擇是什麼都不要害怕去面對!畢竟我們都已經面對了事實了雖然在行動上我不能左右妳的決定但在精神上我支持妳喔!想清楚了怎樣是對自己好的不要被這件事打敗了加油!!
2007-12-17 18:02:18
sher
我贊成change的說法.當夫妻要分開生活時當老婆的總是很沒安全感而老公的說法千篇一律的都是說&quot放心!距離不是問題的!!&quot我想這句話大概只適合剛分開的前一個月吧(或許更短...)距離絕對是一個問題!除非信心夠堅定不會被外來的因素影響否則要全身而退那對男人而言太困難了!在讓他決定的同時妳心中應該也要有自己的想法不然如果他一直搖擺不定那對妳及小孩的傷害不是更大?雖然我們經歷過一次外遇的事件但我們可以選擇不要二次傷害阿!讓他選擇是給他一次機會而不是要他賞賜給我們恩惠!所以janice站起來拿出女人超乎常人的毅力該爭取的千萬別放過!該放手的就讓他去吧...
2007-12-17 20:58:40
janice
to sher,

謝謝妳,其實我也一直在做最壞的打算(雖然不希望真的走到這一步),家人和朋友都說這種男人不要算了!是他自己選擇這條路,選擇背棄這個家,他們一定會全力支持我,即使離婚也不用怕,姐姐說她可以在金錢方面支援我,妹妹說她可以幫我做做苦力之類的,心裡很感動,還是家人最好了!有了家人朋友和各位大老婆姐妹的支持,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孤單,確實比較有勇氣面對了.

他剛過去大陸時,我每天發mail給他,告訴他家裡每天發生的瑣事,企圖維持住他對家的感覺,他也會有正面的回應,我以為他有心回頭了,但是,經過二趟回來休假,我發現不是這樣的,我這樣做對自己並沒有幫助,好像只是讓他更無後顧之憂去找外女,因為,即使他有外遇,我還是會讓他有家的感覺,他認為,他是可以同時擁有外女和家的,他把對他的包容當成了默許(所以他說我是好太太,呵!),直接告訴我,他和她的關係一輩子斷不了,一輩子吔...我決定不再這麼做了,徒勞無功,既然蟑螂那麼重要,就去吧,別想著要腳踏二條船,不再期待他回頭,我想他也不會回頭了....

不過,現階段我不會和他離婚,因為,他薪水還有拿回家,我拿他的薪水做生活費,(自己的薪水存起來^_^),我既有錢花又不用見到他,算是不錯的狀況,既然他對我無情,我就把他的錢花光再說吧!我不會主動提離婚,那會減少他的罪惡感,我知道,有一天他一定會忍不住再提的,我得趕快堅強起來,冷靜的想好怎麼應對才行.

真的很感謝妳,sher,妳是一個有智慧又善良的姐妹,祝妳早日找回幸福喔!
2007-12-18 11:07:27
不安的女人
janice:
我非常讚成妳的做法!不要離婚!這樣會太便宜他們了!男人就是太貪心!(請去看我在&quot生個小孩來維繫婚姻可行否&quot所寫的)而大陸女人太厲害了!
要照顧好自己與小孩,只要他還有拿錢回來,看他兩邊負擔要能撐多久!男人不到黃河心不死!等到他子彈用盡了!錢財散光了他才會死心的!
加油!我們只能給妳精神上的鼓勵!一切要看妳自己勇敢的走出來這痛苦的漩渦!加油哦!
2007-12-18 11:34:09
悔人
嗨!我是第一次加入這個談話覺得身邊有人的感覺很好!
2007-12-18 16:33:18
悔人
看了妳的故事,覺得心理很酸.從另一個角度看,妳又是個很幸運的人,至少妳有支持妳的家人.男人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更何況只是一個男人而已.妳真的愛他嗎?愛又是什麼?妳有沒有問過自己?
無須將自己塞入死胡同,硬是拼命想找出他還愛自己的証明,愛孩子的證據,即便只有一點點,還可以說服自己繼續等待,那只會令他更看不起妳!我現在並不是在建議婚姻的去留與否,重點是在於妳有做好改變的心理準備了沒?改變妳現有的所有的生活方式?未知的改變是最令人恐懼的了,遠勝過少個男人.這個男人之於妳的用處是什麼?生理上嗎?少了他在床上會痛不欲生嗎?如果不會那我們再想想是心理上的依賴嗎?他給了妳別人所無法給予的安適感又或是溫暖嗎?無人可取代?聽起來也不太像!還是經濟上的不可或缺?又或者妳已經太習慣現在的生活模式並害怕去作改變?如果上頭的四個原因都不是那便更令我不解為何要活得如此低聲下氣!外面的女人不外乎新鮮年輕,活潑愛笑,有反應,甚至善解人意,視時後撒嬌,有的還得懂得幽默抬槓,結婚多年後妳還剩多少這樣的特質?很困難吧!這是婚姻的本質.不甘於認清現實的人便會不斷的去外遇劈腿,與他倒楣的另一半有何干?如果妳甘願等他,我也不反對,但首要建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從此不太理會他(不能全都不理,這樣他會認為妳還在乎他所以有那麼多的情緒),不再管他出門或回家,生病或者餓肚子,唯一重要的只是他口袋裡的薪水,如果還要繼續的話!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在家裡要常常笑,最好是大笑(不是歇斯底里的笑),別板臭臉,這樣他反而會從新的角度來看妳!他也一定會軟硬兼施迫使妳離婚妳也要跳脫情緒來重新審視這個人有助於妳決定是否後半人生與他共渡.....
2007-12-18 18:06:47
janice
to 不安的女人,

謝謝妳的支持!
雖然我先生人在大陸,但是外女不是大陸人,和我一樣在台灣,他每趟回來,都去會她,他對她有20年情,和我只有6年,這是我這麼快認輸的主要原因,我根本勝不了她,即使他們己經分手14年了,他還是忘不了她,決心要去找她,很無奈...如今只有錢最實在啦!
2007-12-18 18:09:28
紫色竹
冬至..15年前的冬至是我們結婚的日子..15年後的今天.人事全非..現在是自己帶2個小孩過年過節.過自己的生活..雖沒離婚.但也分居已久.也早已形同陌路了.有時想到自己莫名其妙的婚姻路時.總忍不住哭起來..哭不是為他哭..只是心疼自己怎麼那麼歹命.是自己上輩子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今天才輪迴受這個下場嗎?如果真是我自己造孽所得的結果.我又要苦多久才能解脫??
那個叫做丈夫的男人會知道因為他的行為.而讓他那個叫太太的女人從此把心全部都封閉了嗎??再也沒有愛一切的能力了
2007-12-18 19:02:17
janice
紫色竹,

別那麼悲情嘛!只是一個男人,至少2個小孩還在妳身邊,想想孩子的天真孩子的笑,妳要快樂,小孩才會跟著快樂,為了大人的問題造成小孩的不快樂,對孩子是很不公平的.

有些男人根本不值得讓我們為他傷心,這跟前世今生沒有關係,不是妳上輩子做錯什麼事,只是妳愛不對人而己.妳不該把心封閉起來,相反的,要把心胸打開,接受這個事實,勇敢面對,沒什麼大不了的.妳自已躲在角落傷心,他一樣在外頭快活,不會因為妳傷心而回頭,妳要活的比他更好才對!

多看看這裡的文章,會讓妳心情好很多,要記得愛自己愛小孩,加油!
2007-12-19 09:08:45
joanna
這個禮拜六就是冬至了耶!
要去接女兒和染頭髮改變自己,
感覺好開心唷!
現在的我也是在學習和家人一起帶女兒,
慶幸的是我有娘家的後盾和支持,
也有同學和同事的安慰,
我已經算是沒有婆家的人了,
即使還沒離婚,
但已經開始在學習如何靠自己帶小孩了。

給紫色竹
多多愛自己吧!
降子妳才會快樂,孩子也才會感受到快樂的氣氛,
把自己封閉起來會讓孩子也感受妳的情緒,
我很慶幸的是我有家人和朋友和這裡的朋友,
也慶幸女兒的出生是拉我回現實世界對抗的能源,
更慶幸女兒現在是在安全的保母家中備受寵愛,
所以努力的將自己過好,
即使妳不簽字,就一輩子讓外女無法有名份也好啊!
但是妳真的要讓自己的心自由,
這樣妳才會有真正屬於妳和妳小孩的一片天。
妳沒有錯,只是欠了他的債,而妳要告訴自己妳還清了,
所以妳要懂得讓自己快樂,
妳不歹命,祇是遇錯了人而已。
也許妳會說我大話,
但是我很努力在改變自己,我是為了自己而改變,
而不是為了他,因為我只是想趕快還清,
而事件發生到現在直到落幕的那天,
就會是我還清他的那天,
但是還是可以想辦法讓自己過的開心,
降子生活才過的下去,
人生也才會精采,
這只是人生的經歷,所以不要把自己悲觀鎖起來。
彼此加油囉^^!
2007-12-19 10:32:23
sher
看著台長的湯圓想著一家團圓多美的畫面阿...買湯圓去~~
2007-12-21 13:59:08
不安的女人
聖誕節到了耶!每逢這佳節來臨工作總是忙碌無比!
姐妹們!明天是冬至,無論老公有沒有在身邊,打起精神,跟sher一樣去買個湯圓煮紅豆湯.給自己吃也給妳小孩吃!不僅可以補血讓家人甜在嘴巴也甜到心裡!願大家能平安健康的渡過這佳節!
sher!妳要加油哦!邀請妳老公與妳一起吃湯圓!並與他一道去參加耶誕晚會!製造一些浪漫氣氛!加油!
2007-12-21 14:34:43
sher
to 不安的女人
呵呵,我老公很會煮酒釀湯圓喔!來到大陸工作後有好多節日都沒有慶祝了除非剛好遇到假日不然我們都是各過各的,我想等我搬過去以後就可以一起渡過很多節日了.每逢年底工作真的很忙碌而下個禮拜就進入惡夢的高潮了...不管了先吃湯圓再說吧!也祝福妳佳節愉快喔^-^
2007-12-21 15:59:26
看不到未來
發生至今已快一年,其實我認命,但昨日騙我加班,為公事,過聖誕節去,而我就像傻瓜計劃今天看電影吃晚餐,我為何要如此呆.
2007-12-22 14:37:41
看不到未來
昨日我告知他,我知你倆出去,而事前準備好好去過一天聖誕節,也因此事而掃興,他問我你要如何,我說我要你給的一個答覆,你要繼續跟那賤女人走下去嗎,若是我才知我往後的路要如何走.我想跟家人說,但說了怕離定,但我覺得他腳踏兩邊,想如此走下去.我該如何.
2007-12-23 06:17:44
sher
to 看不到未來
我想任何一個大老婆都無法容忍在婚姻中對方的不忠...當事情發生後先生的態度對於我們的決定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至於他是不是真心悔改誰知道呢?我會再相信他一次但給一次機會並不代表會再給第二次!這是我告訴自己的一句話.裝笨裝傻對於其他人而言會認為為何要這麼委屈呢?但這四個字對我們來說含意很深阿!我們不笨也不傻只是對愛的那份執著而已...如果還在擔心害怕那會一輩子都走不出來喔!這樣傷害會永遠留在心中的...給自己一個空間好好想想當妳決定了就不會害怕了!如果現在連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要做什麼那相對的他也是一樣的!如果妳不想結束這個婚姻關係那就不要將決定權交給第三者!相信妳會找到屬於妳的方式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要相信自己努力過了畢竟我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不是嗎?
2007-12-23 23:54:51
看不到未來
to:Sher
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時候,提供我最好的關心,我非常感謝,從妳上這網站把妳的點點滴滴都說出,我了解到妳整個心情轉變,在大陸誘惑比台灣還要多,而妳堅強的心,我真的很佩服.這一件事我不知要艮跟誰說,沒有知己,朋友都是淡交,我原諒他一次又一次,而問他的態度,昨日回答更好,你是我的老婆,而他只是朋友,.我希望他斷,我也知是不可能,或許我又在胡同哩鑽吧,而這三者有夫之婦寫些不勘簡訊給我老公,好死不死我都看到,只有打過一次電話給她,從此我不想與那爛女人有連絡,而她以為我不吵,就是要成全她們,我想反擊,但如何做了,我不想過的如此痛苦的生活,常常告訴自己放下,但很難,對不起我真的需要朋友告知我如何去做.妳相不相信,我是邊打邊哭,我真的很愛...
2007-12-24 08:26:16
sher
to 看不到未來
試著讓自己從悲傷中走出來!當我剛開始發現外遇事件時也是傷心無助我也沒跟家人說更不想讓朋友知道將自己的心完全封閉起來...當我在這裡看到這麼多姊妹的經歷時我也落淚了沒想到有這麼多的大老婆看的都讓人覺得心疼了!而我也是在姊妹的支持中站起來了因為我不想繼續悲傷下去了!我愛他但並不表示他可以左右我的生活.在不違背倫理道德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自己要怎麼過將快樂的主導權拿回來吧!有多久沒有開懷的大笑過呢?我們沒有辦法告訴妳該如何去做因為真正的決定只能靠自己!但唯一能確定的是要做自己快樂的過生活!別讓自己在往胡同裡鑽了!!不然自己給自己的傷害才是最嚴重的!一定要試著去跨出那一步別人可以做得到我們也一樣可以的!加油喔!
2007-12-24 09:06:46
看不到未來
To: Sher
謝謝妳,今日排休,年關到,都在休特別假,所以心情特別多愁,因為台北目前再下雨,我會試的跨出那一步,之前因為種種事已不再查,我也信任他,只是在放假前要給他驚喜,確讓我的假期泡湯,是命吧,我會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我要如何做.其時在我心中有惡魔,我想告訴對方老公,我想告訴賤女人家人,但錯不在這些人,我不該如此做,那賤女人會有報應,只是時間還未到.我的人格,我不是這樣的人,從不出惡言,是這件事改變我,我討厭這樣的我,我要加油,我想妳應該在上班,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2007-12-24 09:40:36
sher
to 看不到未來
 唉...為何這些男人都喜歡別人的老婆呢?還真應驗那句話&quot四海之內皆兄弟&quot呢!當我還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時曾經有一次無意間在抽屜中發現對方證件的影本我就覺得很好奇去問我老公這個人是誰?為何要保留別人的東西?當初我老公借用她的戶頭來買大陸的基金(因為外籍人士不能買)有賺了一點小錢所以為了報答她就帶她去澳門玩而那證件影本就是訂機票用的...沒想到借用戶頭連人也順便用了...這就是男人阿!!我還以為只有女人才會以身相許呢...現在回想起來實在覺得很可笑!我也是屬於那種不擅長當偵探(因為笨手笨腳的)也不會跟人談判的那種人,千萬別為她(他)而破壞自己的修養阿!太不值得了...
2007-12-24 11:53:16
小精靈
我又來了!特別要翻開這篇文,提醒大家,冬至又將近咯!

感覺轉眼一下,一年就飛過了,過的時候,感覺天天很難過,但是,重看一下,怎麽一年了?

大家趕緊來搓湯圓啦!冬至快樂啊~
2008-12-18 11:55:07
不知所措
哈囉~好久沒來囉~姊妹們好~
冬至快到了~聖誕節也快來了
馬上又是新的一年~日子過ㄉ真快阿
最近在休無薪假~一片慘淡啊!

我和他ㄉ復合期走ㄌ兩年~~我會繼續努力ㄉ

偶然發現ㄌ這個網站
在這裡ㄉ姊妹和站長都給ㄌ我好多ㄉ溫暖
我要謝謝你們喔~陪我度過那些狼狽不堪ㄉ日子
現在有好多新姊妹在這~內心總有幾分心疼
你們要加油喔~好好愛自己
2008-12-19 14:43:54
今天是冬至,一年裡日照最短黑夜最長的一天,但過了天日光就會每天多一點,希望每一位到來的,都找到希望、累積心裡的陽光
2008-12-21 08: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