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3:15:14| 人氣17,706| 回應4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他,就讓他幸福吧

今天我看到一篇寫的很好短文,我依據作者的想法略加改寫成適合大老婆們閱讀的內容, 重新貼在大老婆俱樂部,與所有的人共同分享: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
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
千萬別因為不甘心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
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能過著 ,是他想要的幸福的方式,
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
那可能是你不夠愛他,
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月亮,
不可能把月亮拿下來放在臉盆裡,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
你愛一個人,
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
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

如果你真愛一個人,
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
絕不能因為愛他,
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

如果你真的想改造他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那你愛的是自己,而不是他。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
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如果一方不停要求,另一方卻想走
這樣不論是誰,在這場感情當中都是受苦的

畢竟,
感情要對方心甘情願的付出,
勉強來的
都只是同情
活在同情的生活中
給的人跟接受的人都很痛苦

如果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就讓它化成無盡的祝福

如果真愛他, 就讓他幸福吧


台長小纖纖

台長: 纖纖
人氣(17,706) | 回應(4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原諒複合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還是批鬥大會-男人怕溝通,女人怕被忽略
此分類上一篇:向外散發出幸福的正念

顯示全部44則回應

小玲子
給小風鈴:
     希望台長說的你都能瞭解也能去實踐!你的體認我都認同,這裡真的是令人很窩心的園地!我會這樣關心你是因為也有人這樣關心過我!不愉快的過往就讓它隨風而逝!向前展望你的幸福與美好!加油!
2007-10-18 17:47:49
台長、小玲子,
謝謝您們的祝福!

我知道自己應該怎樣面對未來,雖然自己一個人的夜裏在一閒空洞的“家”還是會覺得孤單、無助,但心裏知道自己還是要堅強的去面對一切。

還沒有告訴任何人他走了(包括自己的家人),我們的“家”也因爲他的離開,東西都搬得亂七八糟,它就像是自己目前的心情寫照,我會讓自己好好的一一收拾一切,在收拾的過程也好好為自己情緒整理一番,這將是我的情緒整頓方式。

現在只想讓自己好好沉澱,當那麽一天自己可以平靜地向人提起他的離去也不會悲傷或掉淚的時候,就是自己向外“交代”一切的時候。目前還做不到,因爲對者冷冷的電腦,在這裡用文字留下自己的情緒,眼淚還是會在眼裏在打滾。

我知道現階段只有靠自己跨過這一切!沒有怨恨,只有滿心的無奈,無奈“命運”的安排,十年感情就那麽不堪一擊。

真心希望下一次的分享自己可以為您們帶來幸福的故事,覺得會踏進這片園地的姐妹都是帶者一顆傷痕累累的“心”進來,進而在這裡慢慢的治療那顆“受傷的心”,再慢慢的復原、跨過一切悲傷~

我知道時間可以讓一切退色,而現在我應該要為自己未來的人生從新繪出另一幅彩虹!

衷心謝謝台長開闢這片園地!真的很想擁抱您!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2007-10-18 19:12:42
小風琳
抱歉,以上是“小風琳”要給台長和小玲子的。

留言人那欄打錯了。
2007-10-18 19:16:19
Michelle
和先生走入復合期不過短短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間
他很有心也很努力
我們也可以平和地無話不談
可是在他去了兩趟中國出差後
這兩天
他說
他因為心裡忘不了”她”
(他們已經協議分手了
陸女也已經接受其他人的約會
但外子只要一到中國那個城市
就還是忍不住要和她聯絡~外子承認自己就是沒骨氣)
但為了要回歸家庭
試著和我在一起
只好每天努力把自己灌醉
以為可以忘卻一切

我知道在復合期這段時間
難免反反覆覆
但我現在的問題是:
我不要我的先生只是因為”感謝”我對家庭的付出和對小孩的照顧而回來和我們生活在一起
他坦承
他若以一個”局外人”的眼光來看我
會覺得我比同齡的女人年輕可愛也很優秀
可是
他現在對我就是無法再有當年怦然心動的感覺了
我聽了很悲哀
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
復合有什麼意義?
我不希望接下來的數十年(我們尚未滿四十)
外子只是因為”感謝”我而非”愛”我才生活在一起
我一點也不想要他的”憐憫”
所以我們暫時又分房了
我們兩人也明白
不論外女事件有沒有圓滿落幕
我在他心中
就只剩下”盡職的母親與妻子”這個角色而已
我們現階段的相處
就像和氣的家人一樣
可以開玩笑不會賭氣爭吵
會一起進廚房煮飯聊天
和小孩開開心心的吃飯
好像除了”他不再愛我”這件事之外
一切都很”完美”
我們是否都該放了彼此給對方自由和幸福?
我突然感到困惑不已
2007-11-18 12:39:00
小玲子
To Micheele:
      什麼叫做愛?什麼叫做不愛?怦然心動就是愛嗎?難道平淡長久就不是愛?你先生對你的愛絕不是像他所說的那樣僅只於感謝你而已!因為他從未失去過你的愛與你的人,所以他自己並無法體會也無從想像人生如果缺少你,會有多大的遺憾與不幸!我覺得你真的不要受他影響,對自己與他的感情來個妄自菲薄!因為這既愚蠢又沒有任何意義!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其實陸女都會用激將法來刺激臺灣狼人去對她們欲罷不能!奇怪臺灣男人竟然十之八九都吃這一套!少有人會問如果她們真的像她們口中所說的那麼愛他,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接受其他男人的追求呢?被出賣了還不覺醒,豈是一個盲字了得?而你-深愛他的你忍心放他一個人笨到自尋死路嗎?我想目前還不到要放棄他的時候吧?
   愛情是可以回溫的!歷久彌新的愛情絕對會如醇酒愈陳愈香!我們與先生的愛情,就是這樣走過激情階段的感情!只要懂得去經營去維持,誰能說它經不起考驗與刺激?想想多年的同床共枕,一起養兒育女,外女經得起付得出我們這樣的歷程嗎?你與先生的復合意義也在此!復合絕不僅是為了你與先生,是為了整個你與他共同經營的家!這個家破了,每個成員都會受很大的傷,尤其孩子更是無辜的受害者!你要為自己與孩子更努力喔!
  再有不要再跟你先生去討論第三者了!如果是先生提起的就跟他說清楚你沒有想要聽的意願與義務!如果是你自己提起的,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這裡的姊妹不是一再互勉一句格言:<不要讓她的影子因為你而繼續存在>嗎?你自己都放不下外女如何要求你先生放下呢?
  我相信你會這麼從純愛的角度看你與先生的感情,絕對是因為你就是個很浪漫的女人才會如此!我希望你仍能用你的浪漫去感化你的先生!讓他知道有你陪伴一輩子,絕不會缺乏愛情的滋潤的!你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他是你的先生,怎麼愛回他來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加把勁!讓自己發光發熱的照亮全家喔!
  
2007-11-18 18:11:56
期待破繭而出
其實我也常想起micheele的這些問題,有時侯在心裡又有點感到受傷的時侯,不免要負氣的想為什麼我要男人&quot委屈&quot他自已在我身邊,難道我不值得更真心的對待嗎?難道我是沒人要的可憐蟲嗎?我讓他委屈了什麼?雖然也知道,他在氣頭上說的話不要跟他計較,也許就像台長講的,他沒有話可以辯解所以只能反擊,但是,在低落時想起來還是很心酸,知道了不是只有自已這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忘掉那些釋懷那些心中不要留存的傷人的話,加油吧
2007-11-19 09:10:55
泡沫星空
如果我先生對著我說不愛我了,他愛的是另一位女子,那我或許真能揮一揮衣袖祝他們幸福,,無奈我先生總是說:::我從來沒有不愛你了或是要離開你的想法...我只是覺得多一個人可以聊聊天也不錯~~可以讓我們原本平淡的生活多一些色彩罷了!對方也有家庭,她們只是純純的男女之間的紅粉知己~~~~於是我只好妥協!是對是錯留待以後再說吧!
2008-01-22 11:10:54
Lin
什麼叫做愛??我與先生從高中就認識連同結緍到現在也20多年了, 7年前, 他因工作關係需到大陸長住, 我也能理解的同意他前往, 他也在那認識了他所謂的真愛,我也從他的親戚口中耳聞一些,因我有時也因公需出差至大陸,我也當作他是逢埸作戲, 當前些年他回台灣工作, 我認為一切就會結束了,
但我錯了,他二~三個月就會去一趟大陸, 說是散心,直到我發現他與陸女仍有密切連絡的時候, 他告訴我, 要與我離婚, 因為我沒有生兒子, 只有一個女兒, 而她不但願意, 且之前也為他拿掉一個孩子(這是他說的, 誰相信...), 強調陸女是真心愛他, 不為錢的, 然後, 一切莫需有的罪名都加在我身上, 我沒有答應離, 他希望我接受她當小的, 我也沒有答應, 他說我沒有度量, 後來我們長談後, 決定雙方重新開始...,這一年, 我們過得還算平靜,直到一個晚上, 他得知她要結緍了, 她告訴她不等他了, 要嫁別的台商小開, 我告訴他, 就祝褔她吧, 但他堅持要與我離婚,只為了他對她的承諾, 他告訴我, 他害一個愛他的人不幸褔要去嫁別人, 也害一個不愛他的人不幸褔. 他對我說, 對我只有恨沒有愛, 這讓我聽了多沉重, 我想問, 愛到底是什麼? 什麼才叫做愛?
他逼我簽字, 跟我說我犯了天下最不可原諒的錯誤,沒有生兒子,在我同意簽字後, 他反跟我說他太衝動了, 先分開住一陣子吧, 他也說他不會再去大陸也不會再打電話去大陸, 但過沒一個月,他請假去了, 果真與我想的一樣, 他回來就問我何時要簽一簽, 他之前一再說與陸女沒有關係, 只是他想自由, 想過自己的人生, 這次也一樣, 但種種的時間巧合, 怎會與陸女無關呢??? 這次我不簽字,我要他拿錢出來我才簽, 我知他沒錢, 我當他不成熟, 只希望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朋友問我為何不打電話給陸女...但打了又如何呢?? 之前我常在想, 我到底那裡錯了, 但偶然機會看到這些言, 我才知我沒有錯..我只是不想這家就這樣破了...近來他一直想跟我談分開的事, 我都逃避了, 我真的不想走上這條路, 我常在想, 我這樣堅持, 到底對或錯.....要放下,真的很難很難....
2008-01-22 22:08:58
Michelle
To: Lin
別理愛到眼瞎腦殘的男人說的話了
什麼叫沒有生兒子是最不可原諒的錯誤?
難不成沒有生兒子的女人她老公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去外遇嗎?
狗屁不通啦
我的情形剛好跟妳相反
我有兩個兒子
先生家裡除了我婆婆以外全是男丁
陸女曾留給他的愛情告白紙條上就大剌剌寫著
以後想要為他生一個女兒
而且有著她的個性(哇 可別嚇壞人哪 沒事製造二奶junior很駭人的說)
想女成痴的狗男可是得意死了呢

所以說
妳不要拿他說的話來傷害自己了
也不要主動和陸女有直接接觸
妳心裡一定要清楚:
配偶外遇
有權利要求要離婚的是妳不是他
趕緊把這裡的文章像看金庸武俠小說一樣
沒事勤練功 定心兼養性
加油!!!
2008-01-22 23:41:58
泡沫星空
TO: Lin
我剛結婚的時候跟朋友閒聊,當初對老公如果外遇的話要如何做?我十分氣憤的說:{{如果是我,我絕不離婚,我要讓她們永遠都只能偷偷摸摸,見不得光,決不讓她們稱心如意}}
到了我三十幾歲時,同樣的問題我卻有相反的解答:{如果他愛對方遠遠超過愛我,那就放他自由,祝他幸福}
四年前當我發現我先生跟外女友曖昧時...我又推翻了以前所下的那些註語...我迷惑了!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怎麼做才不會後悔?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及孩子不要受到傷害~~~~
要做一個抉擇真的很難很難~~~離開或留下...不是一個簡單的選擇題,我也是經常左右搖擺不定啊!
先靜下心來~~思索未來的路該如何走才順遂~~
我給自己的座右銘:::{不求無憾,,但求無愧}
2008-01-23 11:48:30
Lin
謝謝Michelle & 泡沫星空,
我想我現在要思索的是如何愛自己讓自己快樂,
這些日子看了很多文章, 也想了很多,
雖他對外說, 我若不簽字, 他就去大陸,不回來,
我想也好吧, 就讓他和她好好認清雙方,
看清楚是否真是對方的真愛吧!
我也累了, 只想和我女兒好好過日子.
雖有時還是會難過...
2008-01-29 14:38:13
不安的女人
to Lin:
看了妳的故事,心有淒淒焉!
這種男人毫無責任感,不值得妳愛了!不要也罷!但妳要好好的過下去!至少妳還有女兒,先不要理他,他要去大路就讓他去吧!我贊成妳的做法,不需阻攔,也不要離婚,妳要勇敢的面對這種濫男人,不要妥協,不需畏縮,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當妳看開了之後,也許碰到下個男人會更好!加油!祝福妳!
2008-01-30 17:07:32
なつ&#12
看到標題.愛他就讓他幸福!我真的好痛苦!這些日子來.我飽受煎熬.我ㄧ直問自己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連他都會做出這種事.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他沒有對方只是普通朋友.本來想認做乾女兒的.但是當我查到他們的網製我真的崩潰了!!普通朋友可以對話那麼纏綿嗎?普通朋友可以叫做寶貝嗎?普通朋友讓我心都碎了!我從不提他的普通朋友!我只問他還愛我嗎?如果真的愛我就回來吧!有錢並不會讓我們幸福~有錢並不是我想要的.我從來就不希望你隻身在外打拼!一直以來我告訴自己.忍耐等你成功就會團圓了!但是我的信任就這樣被他無情的踐踏.卻還要求我繼續相信他!我其實很徬徨.我也很無助.我問自己我該怎麼辦?小孩怎麼辦?現在是我離不開他.我只能問他要不要回來.再苦我們都要在一起生活.我不相信台灣工作那麼差.只要怒力.還是可以生活下去的~雖然他一直要我冷靜考慮現實面.一定要彼此信任會懂得拿捏尺寸.我們之間的愛不可能會被分享的.但是我只是告訴他.我不要在這樣繼續過著分開的日子.一年365天我們只有短短的50天可以相聚.人家說小別勝新婚!久別就會分離!我不要以後過好日子!我只想再有你的地方生活.陪伴著你分享著你的喜怒哀愁.也許是我的堅持和說出內心的痛苦讓他感受.也或許是柔情攻勢.感化了他吧!他決定回來.雖然言語中充滿不捨.他的夢想才剛起飛.他的未來一片光明.我也知道他在公司前途看好.但是.這不是我願意看到的.不是我把它毀了!是他自己親手毀了!現在的我只知道.如果這次他不回來.我們之間就完了!我不想變成這樣.因為我太愛他了!我告訴他我的痛苦.我不要一個人在孤孤單單的守候.要不一起過去.要不回來從新開始.最近在那女的網製看到她寫到對他的不捨.她對他的用情太深.希望下輩子再見.看到老公對她的最後吩咐要照顧自己唷!!如果真有可能下輩子再見~
我其實問自己!要不要放他自由!讓他們幸福過自己想過的日子!我也不想成為他的包袱和責任!我也不知道他回來後會怎樣!工作勢必會有阻礙.未來誰也掌握不了!誰也承擔不了對方的未來!我讓他自己選擇!我不要成為他以後工作失敗的藉口.其實我已經有最壞的打算!現在只能先痛哭一場!讓自己放肆大哭!除此之外.還能怎樣!未來?誰知道!!
2008-03-01 23:00:51
小風琳
なつ,

看您的留言,都是這裡所有大老婆經歷過的心情和困擾。小風琳看到的是一切您在想自己應該怎樣讓他自己、讓他幸福,而沒有提到怎樣在這個衝擊裏讓自己幸福、放自己自由,這個大家都明白,因爲我們都把自己幸福的定義放在他們身上,要是他們可以回來我們就會找回幸福,這是大老婆們曾經都擁有過的癡想…

慢慢的,自己就會發現一切都失衡了,慢慢的再沉靜自己,您會發現自己的心無法平靜就是因爲我們把自己的心牽在他們一切舉動上而迷失了自己。

痛苦、痛哭都可以,但是要開始好好的檢視自己,為自己好好的想想、什麽路、什麽方法可以和孩子可以好好的過,只是沉醉在痛苦無法讓您走出悲傷或者找到方向,所以痛要痛的有價值、流淚也要流得有所領悟,不要只是一味沉醉于眼前事實的悲傷。

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的看看台長寫下的一切文章,一字一句都是台長親身經歷、用心寫下希望能為大老婆找到一些慰籍,讓自己知道前進的方向…

您不是孤單一個,這裡很多大老婆會願意為您分擔,因爲這一段路程大家都走過,要加油!
2008-03-01 23:26:07
なつ
TO:小風鈴.
你說的沒錯.我們女人永遠都在為男人付出.為家庭努力.以為這樣就會讓家庭幸福.圓滿.以前的我獨力.堅強.從不怕任何的挑戰.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工作如是.情感如是.我不輕易放下感情.因為我從以前就知道.感情太苦了!身邊的朋友經歷讓我害怕去接受感情.男人真的都不可靠!直到他的出現.讓我對男人的改觀.他孝順.專情.成熟.負責的態度讓我深深著迷.常常是我的良師益友.
之所以會讓他隻身去國外打拼.也是因為信任.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忍受這一段孤單的日子~卻萬萬沒有想到.男人終究敵不過那個大染缸!我的世界變的灰暗.快要無法呼吸.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戳破他的謊言!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他知道為什麼我的反彈那麼大!也許就像你說的.我太愛對方而忘了自己的存在價值.愛到不敢想像失去的結果.女人真的很笨!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值想沉澱自己.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放棄這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還是原諒他重新開始!但是以後呢?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發生!現在發球權在他手中!他決定回來了!但是心呢?
家人要我給他一次機會!但是誰要給我機會!他要我在像以前相信他一樣信任他.但是現在我發現好難唷!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痛苦!因為輸在台灣也許我真的要放棄!輸在彼岸我不能接受!這就是我痛苦最深的來源!!
我會像台長說的.檢視自己的將來!找回自己的自信!曾經我就是ㄚ!!雖然這段日子真的會很辛苦!但是我告訴自己!即使他回來了!我也要做我自己!我不要再讓自己陷入那種痛苦狀態~痛苦只能一次.痛哭就這麼一回~以後.不管如何!都要深呼吸~告訴自己.如果兩人感情真的到了盡頭!那麼就讓彼此自由吧!就當彼此都得到救贖!這樣以後就不會在痛苦了!!謝謝你!小風鈴!我會加油的!我也希望身處痛苦邊緣的人!要加油!我們都不孤單.我們的未來只能靠自己!一起加油!!
2008-03-02 07:30:22
Michelle
To: なつ
妳的心情我相信面臨&quot台陸戰爭&quot的姊妹們都能感同身受
現階段 不管妳還愛不愛他 捨不捨得 有多痛苦
記得現實層面:把錢管好
那些網誌上寫的風花雪月就別去理會了
陸女當然會不捨啊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向上爬的機會
青春有限 若分手還得另起爐灶 重設目標
怎麼算都划不來
(我們家的這枚還會在她網誌上節錄紅樓夢和張愛玲文章 好彰顯她是多麼靈氣逼人 呵)
男人&quot愛上&quot彼岸女人時(雖然正常人都知道這叫&quot暈船&quot啦)
不僅會掏心掏肺還會奉錢呢
這些陸女招數和高級詐騙集團技倆不相上下
(妳多看這裡的文章和留言就會發現啦)
不論如何
自己健康要顧好哦
姊妹們都會默默祝福妳的!
2008-03-02 09:58:40
なつ
Michelle
今年的過年是我最痛苦的一年.原以為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大陸過ㄧ個不一樣的年.原以為將來我也會去到大陸過生活.但是一封簡訊讓我徹底崩潰.也把我推入痛苦的深淵.我只問他是誰傳的.他只是冷冷的說普通朋友開的玩笑.叫我不要想太多.當下我也不多說.我暗中尋求答案.我再他的電腦看到一些答案就這樣我才知道.我認識的是另一個人!文章中的它們彷彿才是真正的一對戀人.那一段日子真的很痛苦.我狂發簡訊讓他知道我的心情.我同學跟我講了一句話.不要委屈了自己的心情.要他明嘹你的感受.不然就算分手了自己都會後悔.為什麼結了婚的我們就一定要要當個獨立.堅強的人.如果他還有良心.你一定要他明白你的感受!
這段日子我不提我知道的事情.是因為我想知道他想怎麼選擇.就像台長說的.只要他回來我們就會繼續幸福.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一直認為是距離.苦悶成了我們之間的殺手.
我要他放棄事業回來工作.他一直要我理性.不要太過感性.我曾經以為自己好殘忍.要一個男人放棄自己的夢想!現在我卻覺得.他的夢想如果沒有我們.我又何必替它可惜!!是他自己親手毀掉自己的夢想.錯不在我!現在的他決定回來.當然在網製上也看見他和那女的分手!
他一定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暈船吧我想.看過那女的文章的姐妹都跟我說.這是假象!就像你說的不過彰顯自己的氣質.說穿了不過在KTV上班.但是對男人卻很受用.
還有阿.大家都告訴我把錢阿房子全改自己的.我真的認真考慮了!趁他還不知道我知道的狀態下趕緊辦了吧!將來的日子很長的.即使他回來了!以後誰知道.趁他還有一點點良心的時候.不管這房子房貸多少.不管存款有多少!轉到自己名下總是對的.剛開始我真的聽不下去姐妹的建議~我一直以為沒了他就沒了全世界.要錢.要房子也什麼意義.現在我發現.意義很大我的兒子將來全靠我了!我不要再依附別人過活了!我要做我自己!我要讓他後悔曾經犯的錯.現在我們還是分開兩岸.等他回來還有一段日子!等待的日子我們還是會上線聊天.感覺我們比較像網友吧!有時會感覺他的虛心吧!他會有時還是會提起對方只是朋友叫我不要想太多!他們現在只是偶爾網路連絡.我一句話也沒有回答.他感覺出我的心情.就沒再提.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那人的背景.因為對我來說.不重要了!!現在我老公網製已經熄燈了!文章內容也全部刪掉了!至於.他們是否會在離前繼續連絡.我想我也管不了!如果他還在乎我們.在乎這個家那麼他就應該知道自己的決定是什麼.如果緣盡了!那就隨緣吧!!就像台長說的.愛自己很重要.這段日子我已經虐待自己很久了!姐妹們都看不下去了!!我告訴她們.放心吧!我不會再虐待自己了!吃飯真的很重要.沒吃飽的日子!頭腦真的昏昏沉沉的.
謝謝大家.可以說出來真的好多了!!謝謝
2008-03-02 15:57:18
失心
我家那支也跟你家一樣說大話說自己部不會暈船結果勒!暈的比誰都厲害不但逼我離婚連我以死相逼理都不理我真是夠了!事件經過已經從我知道的今年八月到現在已經十二月了轉眼間已經五個月了我家那支是依舊執迷不誤連被人家帶去公安哪還依舊說那女人好
好什麼好.好會為了錢跟他吵!唉!我心都死了昨天下午跟他談結果勒!晚上就留給我離婚協議書還幫我簽名跟蓋好章真是不要臉到天邊去了!不過我自己也真的想不開想以死逼他看他會回頭嗎?結果勒!只是傷了自己那個人心被狗吃了原來自己在他心中以什麼都不是了死心了!本想他這次回來是想回頭了原來還在藕斷絲連!因為我家那支沒錢了在大陸混不下去了想回來撈錢過去不過沒人要給他還跑來跟我借錢想要錢就想我是他老婆那有錢時我是什麼?唉!狼心狗肺的東西自己想離跟不離在那裡難以決定!好累歐!
2008-12-03 22:07:18
魚兒
我覺的台長所留在這的文章都好棒,也很打入每個大老婆的心坎!但我真的希望那些男人都可以看!真正該想清楚的是他們啊!
2008-12-04 09:55:14
娟娟
在看一次這文章有不一樣感覺
如我真愛他
是也要他快樂
他快樂他要我相信也許是善意
那我們也不在多說
只要他快樂
我又何須在意
我現在好些
因昨晚他晚歸
還向我解釋是真的辦公
不要我誤解
不然他就不值得
我回他喔
因我真不知該如何回應他
也不知是不是我太不會講話或也不太相信
只覺自己一早心就悶悶的
現在好些了
他快樂就好
2009-09-24 09:41:12
期許自己心中無恨
看到這篇文章..我不禁想問..外遇ㄉ男人真ㄉ遇到真正ㄉ幸福ㄌ嗎?這是上已沒有真正ㄉ東西ㄌ..除ㄌ父母對孩子ㄉ愛以外..
2009-09-25 09:40:05
停止愛他,讓自己幸福
我對於先生外遇的傷心,
從某一天的領悟後,就停止了.
我發現,我可以停止愛這個人,
我不愛他了,他要愛誰,關我屁事.
誰要愛他,又與我何干?


我老公為了想家庭外遇兼得,
所以還是會找我去吃飯喝咖啡約會,
搞得兩人在外人面前還是恩愛夫妻,
好啊!!那我就跟你演戲.
就當跟剛認識的人聊天,
先生,請問你工作之餘,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神麼?
.............
你跟我上床,我就當作是叫牛郎,
一再提醒你要如何服侍我,讓我更開心
.............
在公開場合遇到他外遇的對象,
微笑點頭說:您好!很高興認識您!
我成了好優雅的夫人囉!
............
當我的心思開始關照身邊老公以外的男人,
有沒有值得我更深入一點去認識的,
哇!我完全原諒老公外遇了,
因為將心比心,我如果自己也去搞外遇的話,
也會希望不要破壞家庭,
最好,外遇回來之後,再跟老公再次墮入情網,
往事一筆勾消,就當那些都是婚前的前男友,
當初兩人決定結婚的時候,
不也都能彼此包容,才踏進禮堂嗎?
為何現在不能包容,一定要選擇傷心.

我的腦袋很飛喔!!
為的是不想看到妳傷心,
這是女人真正的獨立!!
2009-09-25 14:31:49
版主回應
這位姊妹

大老婆也去搞外遇,這個並非是一個對孩子好的示範,孩子們會很混淆正確的價值觀與責任感,為何父母會各自精彩出去偷情約會生活,回家來像是在演戲,當父母都忙著外遇跟談戀愛時候,那又有誰心思在孩子的教養上面?當孩子覺得原來只要我喜歡,我就可以出去愛,我就不需要對我結婚的對象負責,那將來孩子成長了,他門也會用以此價值觀來製造更多婚姻 跟社會問題, 外遇的快感跟安撫,就像是喝毒藥來止住毒癮,並非是一個好方法.




台長纖纖
2009-09-26 09:17:15
這位姊妹
請台長不要誤會,我也去搞外遇好嗎?
我只是想表達,這個時代外遇真的太簡單,
老公和外女,都是不值得大老婆難過的對象和理由.

因為愛才會傷心,
傷心與不傷心,取決在別人的手上.

不愛了,老公變成奴才,外女變成瘋子,
我一個清風高貴的人,要為奴才和瘋子傷心嗎?
我不愛了,我就不再為你的人生負責,
我不愛了,外女的言語,對我而有全部都沒有興趣,
我沒空知道這世界上有這個人.

不愛了,與風暴絕緣了!
2009-09-28 17:52:28
witty
不愛了是需要相當的決心,是需要一段時間來想通及療傷,也需要認清這個事實
當我們不愛了,是祝他幸福
但狼人呢,不愛不一定願意放手,還要折磨我們...自討苦吃
2009-10-01 22:22:47
TT
對啊!!我的老公就是,
有可能外遇不斷,而且也死不放手的人.
妳除非真的逮到或是外育生子,
否則真的要離婚粉難的.

有時候我真懷疑,女人是他想虐待的對象,
或是他天生多情,
其實我到不太懷疑性行為這件事,
但是,他喜歡把對方搞得神魂顛倒,
一方面刺激大老婆,推動第三者去做這樣的事,
一方面有百般要求第三者的犧牲,以道德為名,
讓一個無理由反擊的人,受盡折磨!!

而他自己則樂在遊戲之中,

這位姐妹應該是離不成婚,用一種最大的智慧再修練人生的人.

如果,台長也有真實案例的話不妨發表一下您的看法!!
2009-10-02 00:10:37
witty
TO:TT
我們每個人不就都是真實的故事,這些故事已不是重點,重點在如何經營我們自己
因為我們很優,鬼上身也放不了手,我家的沒有樂在遊戲中,已快玩出命了
"外遇博士"幽默談外遇,他說外遇的快樂時光只有6個月,收拾殘局卻要至少6年。
有外遇的前半年,通常伴侶還不知道,當時快樂似神仙,但半年後就會膩了,然後就累了,最後就慘了……”
我很喜歡"最後就慘了"這句話
屬於我的一切任誰都奪不走(但很煩人);不屬於我的送我我都不要
女鬼被人介入,自己又去扮演相同的角色;鬼上身自己外遇,竟要我也出去玩,然後回家都當沒事;我有選擇,做一個負責任的自己,對家庭.對子女,對自己...我超愛我自己
2009-10-02 15:37:57
秘密的力量
我先生現在還沒跟我離婚
就已經搬去和外女同居一陣子了
我們在一起十幾年
不敵一個以前愛過的舊情人
帶著跟前夫生的孩子回頭找他
更心痛的是我們的孩子卻不及她們的重要
因為他對是狠心到我們不聞不問....
所以我考慮對他們提告
因為
這是天理
也是真理
我覺得要给那些外女一些法律上的制裁
才是婚姻和做元配的保障
至於他們以後要怎樣相愛?
都是得到應得報應後再說吧!!
2009-10-04 15:35:19
witty
TO:秘密的力量
為了正義公理,無關報復,就是一個爭一個真理,支持你,你要加油
我也婚姻20年了,傷害不小,但你必需充分的考慮清楚,如果提告你的婚姻就要抱著無法回頭的準備,想清楚了才可以行動,而不是一時的不甘心或衝動,無論你未來的決定如何,都給你大大的支持及祝福,如果你還未釐清自己的感情,還無法放下,就要先整理你自己,反正它已是一個事實,不要在衝動下做決定
2009-10-05 14:17:06
娟娟
to:witty
你說的是我家狼人講過
剛在一起時是美好的
當我知到以後
外女開始要求
要求更多
今晚也許又付約了
不然我晚上跟本無法上網來看文章
我們家的也是算舊情人
ㄤ死3小孩
她總是要我狼人陪
11點了
還在外面逗留
快樂與否只有她們知
酸酸的祝福她們
愛情順利吧
2009-10-05 22:53:03
mimi
to: 娟娟
我的老公也是愛幫忙別人,
搞到對方年住他,他自己無法脫身!!

不過,妳放心好了,
除非他是那種頭腦不清楚的人,
否則,把自己的人生問題,都給別人承受,
本來就是人品不夠好的人在做的事,
我們只要把自己活得更好就可以了.

那種索求無度的女人,
其實很快就會令人厭惡,
基本上也不是神麼有魅力的第三者,
放寬妳的心吧!
很快妳的老公就會被妳吸引回家了!!

我老公在當濫好人的時候,
我去參加合唱團,
當時團長經常打電話給我,
想要創造進一步的關係,
哈哈!!後來我老公緊張死了,
每逢合唱團有活動,一定到位全席參觀,
顧好自己的老婆.

大老婆把自信拿出來,
不要跟那些蟑螂老鼠計較.
2009-10-07 12:09:12
beary
看了這麼多的文章,也讓我又忍不住流下淚來。我的先生和我結婚10幾年,就在前年被我發現他外遇,那時的自己悲痛到不行,因為當初和他結婚並沒得到自己父母的祝福,得到的是要結婚就不准再踏進娘家的南大門,當成沒生過我這個女兒!雖然婚後婆家的人對我很好,但至此都沒能再回娘家!所以發現先生外遇時,心想這就是我嫁給他的報應嗎?剛發現時先生有承認他冷落我,不關心家裡及孩子是因為心都在外面的女人身上!要我忘記這件事,但他和那女人還是黏在一起。我有打電話給那女人,告訴她說:妳很年輕又是大學生,請她把老公環給我!她一開始說我們沒怎樣ㄚ,我說你們晚上在旅館約會會沒怎樣嗎?她改口說是妳老公自己纏我的,我又沒破壞你的家庭?關她什麼事?還說她偏不離開,我算什麼東西?敢這樣說她。後來她就在我老公面前鬧說:她很愛我老公,不能沒有他!不然她就去馬路被車撞死,我老公認為外女很可憐,很委屈就對我說了很多狠毒的話,後來他答應外女與我分居就搬出去了直到現在。想到很可惡的是,外女很愛花錢,常叫我老公上班翹班帶她去吃喝玩樂,我老公還偷偷把家裡的存款都花在她身上,還不准我過問錢的去向。到現在他們依然在一起,年前他有傳簡訊跟我提過想離婚,要我簽字離開並把孩子帶走,我沒有答應他!應該是外女教他這樣做,他說外女說因為他是已婚身分,讓她和他在一起不安心也怕被自己的父母發現她做的事情,所以提離婚。我說不安心是你們的事,要我離婚除非我死了,否則不可能!因為我老公連親口和我說都不敢,只敢用傳簡訊的方式說,或許是想留證明給外女看他有向我提離婚是我不答應!我現在有自己的工作(他每月有付生活費及房貸)孩子也快成年,我們已習慣他偶爾回來看看就走,其實也很不錯!因為沒住在一起就不會一直沉靜在猜疑她的行蹤去哪裡?半夜幾點回來~等等。我的心情也平靜非常多,現在可以和他像朋友般說話關心,先這樣就好,明年那女生大學畢業會不會有變數還很難說!男人是不是中年遇到幼齒的女生都會招架不住?外女身材似綜藝節目中常出現的小甜甜胸很大,不知她是真心愛我老公還是只是想玩玩?目前我老公還是對他非常忠心的呢!我只能說隨便他啦~~~
2009-10-07 12:51:54
beary
抱歉!剛把不准踏進娘家大門打成南大門了!
2009-10-07 12:59:27
欣賞mimi的做法及態度 看妳的留言像打了強心針般 自信心就強大起來 請多上來鼓勵和打氣吧
大老婆們 加油
2009-10-07 15:50:58
mimi
to:beary
恭喜妳,妳的老公並沒有讓你的生活改變太多,
他依然負擔生活費和房貸.
他應該還是很愛妳吧,也捨不得小孩!
妳多傳一些感謝他的簡訊給老公吧!!
無論如何,他還是對你很好,只是不只對你好而已.

當初,我老公出現外遇現象,
我第一個反應是,如果你真的會這麼愛一個人,
我想那是第三者的福分,我也不想擋,
我也不是神麼偉大的人,
也沒有道理一定要你對我一輩子好,
但至少這10幾年來,我非常快樂,
非常感謝你的照顧.

結果,又過了一段時間,
他居然跟我坦白說,
他對外女也算不錯了,
可是,他跟外女提分手,
外女居然死不放手,還一直施壓給他,
一下子說自己懷孕,一下子說去墮胎結果感染發高燒,
反正,就是不讓他走,
於是,他開始覺得,外女是都沒人想要,
才會一直纏著他,
不然,一個正正常常的女人,
何必,非得賴著男人不可.

可憐歸可憐,同情歸同情,
要他一輩子跟一個男人眼中所謂的"濫貨"
當作人生伴侶,他其實也做不到.
2009-10-07 15:52:19
娟娟
to:mimi
你很看得開
我想我也需在與你學習
不過你真的很棒
我還走不到這關卡
其實都知道不要在意
但就是放不開
心總是往裡面鑽
自己也非常痛
也許我對這方面太執著
年青時遇到此事也許分手就好
現在卻沒辦法這樣灑脫
真的好想有年青時的那種灑脫
自己曾問自己為何不能
真的自己也無法回答
2009-10-07 17:04:46
mimi
脫離傷心,停止愛他,
從此你會成為一個讓外女敬佩的對手.

外女沒有三頭六臂,
她能做的是盡其所能在短暫時間中,
展現他最美好的一面,
用假象騙取愛情罷了!
就像當初我們談戀愛之初也是這樣.

那個時候,我們的老公也都不是只有認識我一個女人,
但是當時他對於我熾熱的感情與執著,
難道大老婆對於老公就沒有極大的媚力存在嗎?
答案是,他存在,於是這點也一直是
外女心中,從一開始就存在的恐懼.

停止傷心,大老婆的魅力就會表露無遺,
大老婆的魅力足已勾引老公再度墜入情網,
再度愛家愛到不忍離去,
再加上10多年來共同生活的彼此默契,
大老婆只要拾回自信,看輕外遇好嗎?
這個網站,曾經給我極大的安慰,
謝謝台長,
不過我最近已經開始想把它從我的最愛刪除了,
某一個程度上,
我非常痛切的認清,
脫離過一次二次外遇,決不代表以後不會再發生,
這個時代,發生外遇實在是很平常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
我年近40歲時,
開始發現一個新的生命,在我的心中往上竄,
一個不再受制於男人的生命,
一個不再為情所困的平靜心情,
他在我的心中長大了.

這樣的我,才是我的最愛!
再見了,姐妹們!
我在這裡浴火重生,
希望妳們也可以找到自己.

曾經以打擊我為人生目標的外女,
其實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提醒我,
我是一個這麼美好的人,
我是人世間少數而美好的人,
受盡折磨,受盡誘惑,
依然昂然獨立地做自己,
受到極大的痛楚與傷害,
依然不願將相同的痛苦,加諸他人.
我作得到,這是我的人生最大的驕傲.
2009-10-07 21:54:48
小家
他說我不簽就是要他死
有我在就會防礙他與小孩家人相處
(因他都在房間不出來)(而我已被他趕出與小孩同房)
但我感謝他讓我現在更獨立,
以前的我不敢一個人獨處,現在可以自在的看書聽音樂
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穫
另一個大收穫是我利用這是外遇的挑戰 改脾氣去毛病
幾乎不發火,小孩同事都說有這樣的我她們真有幸(開心)

原本看到他要逼離婚的E-MAIL會發抖
現在已修練到可以一笑置之
已決定不離的我,會與小孩快樂的活下去的
(有遇到一個智者老人,他說若每個夫妻不合就想分離那不就天下大亂了嗎)
我不認為是在忍,而是目前的狀態對我最有利,
等到心中可以接受看淡任何際遇任何挑釁任何困境時,
我就出運了
2013-03-12 17:24:50
小家
他說我不簽就是要他死
有我在就會防礙他與小孩家人相處
(因他都在房間不出來)(而我已被他趕出與小孩同房)
但我感謝他讓我現在更獨立,
以前的我不敢一個人獨處,現在可以自在的看書聽音樂
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穫
另一個大收穫是我利用這是外遇的挑戰 改脾氣去毛病
幾乎不發火,小孩同事都說有這樣的我她們真有幸(開心)

原本看到他要逼離婚的E-MAIL會發抖
現在已修練到可以一笑置之
已決定不離的我,會與小孩快樂的活下去的
(有遇到一個智者老人,他說若每個夫妻不合就想分離那不就天下大亂了嗎)
我不認為是在忍,而是目前的狀態對我最有利,
等到心中可以接受看淡任何際遇任何挑釁任何困境時,
我就出運了
2013-03-12 17:25:51
小家
他說我不簽就是要他死
有我在就會防礙他與小孩家人相處
(因他都在房間不出來)(而我已被他趕出與小孩同房)
但我感謝他讓我現在更獨立,
以前的我不敢一個人獨處,現在可以自在的看書聽音樂
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穫
另一個大收穫是我利用這是外遇的挑戰 改脾氣去毛病
幾乎不發火,小孩同事都說有這樣的我她們真有幸(開心)

原本看到他要逼離婚的E-MAIL會發抖
現在已修練到可以一笑置之
已決定不離的我,會與小孩快樂的活下去的
(有遇到一個智者老人,他說若每個夫妻不合就想分離那不就天下大亂了嗎)
我不認為是在忍,而是目前的狀態對我最有利,
等到心中可以接受看淡任何際遇任何挑釁任何困境時,
我就出運了
2013-03-12 17:26:39
小家
他說我不簽就是要他死
有我在就會防礙他與小孩家人相處
(因他都在房間不出來)(而我已被他趕出與小孩同房)
但我感謝他讓我現在更獨立,
以前的我不敢一個人獨處,現在可以自在的看書聽音樂
這真的是很大的收穫
另一個大收穫是我利用這是外遇的挑戰 改脾氣去毛病
幾乎不發火,小孩同事都說有這樣的我她們真有幸(開心)

原本看到他要逼離婚的E-MAIL會發抖
現在已修練到可以一笑置之
已決定不離的我,會與小孩快樂的活下去的
(有遇到一個智者老人,他說若每個夫妻不合就想分離那不就天下大亂了嗎)
我不認為是在忍,而是目前的狀態對我最有利,
等到心中可以接受看淡任何際遇任何挑釁任何困境時,
我就出運了
2013-03-12 17:2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