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7:08:3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々]ミ 血腥瑪麗(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莉在吸血鬼城堡裡面,目前過著沒有困難的生活,

雖然被孤立在腐忒塔,但是她反而覺得輕鬆

不用上一堆課程,不用學一堆有的沒有沒有幫助的東西。

混血的鬼,幾百年才出現一次!

瑪麗他知道… 她,注定要殺謬一輩子。

那是他逃不過的命運!




『凱西,查到了嗎?』伸手不見五指的陰暗房間,只有忽隱忽現的火光,以及一絲一絲的菸味。一個年約50的中年吸血鬼問門邊的人

『查到了,是目前住在腐忒塔的人幹的。』他/她使用變聲器,讓人不知道她/她是男是女。

『哦?腐忒塔?』男子撚熄手上的菸。『管他住在腐忒塔還是塔忒腐,殺了我的3個女兒,就是該死!』


『你可以出去了。酬勞會準時奉上!』


--






『噬血阿....』瑪莉拍拍身旁的草地,要噬血坐下。

噬血已身體圈住瑪莉,似專注凝聽的看著瑪莉。

『我聽過,混血的身世,要過一輩子的殺謬?我也懂我的力量足以摧毀全世界,不管是吸血鬼、妖精、人類、狼人、上帝,我可以全毀。』

瑪莉俯瞰整個吸血鬼城堡

『但是我不想,殺謬,只會照成更多的殺謬。』寧靜片刻,瑪莉轉向盯著她的噬血。『噬血你懂嗎?』

噬血點點頭,一個吼叫!震動了天和地。




--





『欸,法蘭斯,我真的對那個瑪麗很好奇欸!』

『以她的身世,不允許我們對她好奇。』

『可是… 』

法蘭斯突然停下,身後沒看路的穆爾一股腦的撞上他的後背。

『噢,你幹麻突然停下啊?』穆爾摸摸鼻子,看到法蘭斯恐懼的臉,順著他的視線往前看。

一身蓋到腳粿的黑袍,白皙的瓜子臉,低著頭只露出冷笑般的冷笑,那是瑪莉!在等… 他們兩個?

『瑪莉,妳有事嗎?』穆爾問

只見瑪莉抬起頭,眼神有濃濃的殺意。

『情況不對,穆爾!快閃!』法蘭斯拉著穆爾往樹上跳。

瑪莉笑容越來越大,『想跑?』

語落,以瑪莉為中心向四周發出紫藍色的放射線。穆爾看傻了,被法蘭斯丟出去『快走!!!!!』

穆爾眼睜睜看著從小的玩伴,變成乾扁的死屍,自己也受波及,傷重昏死過去。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