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16 17:38:44| 人氣2,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二次元日記-打印拿鐵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imate cafe進擊的巨人在昨天7/11結束了,
不是第一次跑cafe活動,卻是首次喝打印飲料,
不過喝的時間已經是好幾日前了,
其實活動剛開始,就注意到這彈的打印飲料,
兩個時間段有不同的圖案,當時看到超大款巨人的圖案,
就覺得好有趣,一定要點來喝!

因為之前廳喝過的朋友們分享過別彈的cafe,所以點紅茶試試看,
我們的想法是,上面那層是奶油,所以攪和後,至少會接近奶茶味,
然而,我喝的感覺是...只有顏色像吧!

當然,這種因為愛的飲料,到我這裡就扭曲了,
按我這種粗暴的喝法,無法克制地想攪爛它,
似乎不應該選喜愛的角色來喝,
因此這款超大巨人既有趣且攪拌也不會心疼,就很適合嚐鮮。



上圖是這彈的成果,有的是換來的,籤詩的部分,感覺很符合我的生活狀態呀!
最後轉到了兵長籤詩,算是很愉快地收尾了XD

籤詩翻譯:
里維:喂!快給我說!你這個垃圾到底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一邊喝著紅茶一邊聽聽大家的想法吧!
學會仔細聆聽他人意見非常重要喔!幸運物是領巾。而且領巾越白越好喔!?

超大型巨人
會突然發覺自己擁有某種特技!
但臉色容易變差,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正常作息非常重要喔!?

台長: OA魚
人氣(2,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節小日記-那個陪我玩PS2的老爸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二次元日記-夏目友人帳期間限定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