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1:27: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圍吃吃喝喝之旅…20090221

因為朋友搬新家到竹圍,還一直沒有機會去走走看看。就利用週末的好天氣,到竹圍走走、也到淡水晃晃。拜訪朋友,也要順便考察一下美食!

我們風塵樸樸地走路、坐捷運,就是怕假日大塞車,尤其是往淡水方向…

這家位在竹圍捷運站對面巷子(民族路)裡的熱炒!真是好吃!其實我一口也沒吃,因為剛拔完牙,沒有口福。首先真的要大力推薦的"沙茶豬肝炒飯",我用看的、拍的、聞的,確定它很好吃,所以下次我會再來吃的!!!

正餐吃完,當然繼續考察雞排類的小吃…據推薦,這家也不錯,不過我看它粉裏挺重的,我比較喜歡皮薄一些的…

買鷄排的客人中,有一位居然把狗剃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能把它拍下來!

一路走走逛逛就上了捷運到淡水,當然,又開始"吃"…







一個悠閒舒服的下午,連貓也是享受著暖暖冬陽…

我家的狗,還是一樣,看到吃的,眼睛就亮了…


台長: Chi-pu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anks God, It's Friday
此分類上一篇:大過年的九天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