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23:52:42| 人氣9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爺爺入院的47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4月16日 陰晴不定

感謝神!

爺爺今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自從2月底入急診

以為只是普通的大便不痛

原來引發的是心衰竭,心臟漲到兩倍大

一度發病危通知,需要急救

一條心臟血管塞了

不能開刀,只能靠藥物治療

家人這四十多天以來,每天來回醫院照顧

無論是爺爺和家人消耗都很大

爺爺在這兩個星期已忍受不了住院

感恩,情況穩定醫生讓他出院

否則家人沒法承擔讓他出院的責任呢

最後這個星期工人蓮姐鬧脾氣

才又爆出更多內幕

雖然出院後的照護也是一個問題

但我相信上帝的供應


在爺爺住院期間

弟兄姊妹也有很多的關心和問候

是我在感覺無助時的一大安慰

從台灣回來後

每週探望爺爺

到這個幾月每天上山2F內科報到

都很希望爺爺可以信耶穌

但爺爺人如其名,堅~!

所以最近看以西結書很有感受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往以色列家那裏去,將我的話對他們講說........以色列家卻不肯聽從你,因為他們不肯德從我;原來以色列全家是額堅心硬的人." 以西結書3:4-7

先知的孤獨與無助,我都能體會

但神給以西結的應許是

"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以西結書3:8-9

無論怎樣,總不放棄,因為有神的幫助

"我何時指著惡人說: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勸戒他,使他離開惡行,拯救他的性命,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 以西結書3:18

就這一章書,說明了我們要傳福音的原因與動力

何況面對家人時,他們的境況豈不讓我們更痛心嗎?就如先知當年面對以色列人,都是自己的家人鄰舍

卻看著他們步向滅亡而不自知

在出完醫療隊後

看著山區的弟兄姊妹,無論日子如何艱苦,還有一個盼望讓他們值得去期待,

那種生命和現在在床上的爺爺相比,只能數算日子,甚至比死更難受,想死也死不了的樣子

實在是太大落差了

我更能體會這份信仰的可貴與真實

人生不是無奈的,因為我們有解救的辦法!

你知道嗎?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9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梅岡城的故事&守望者
此分類上一篇:New phone, New age續篇

Joanna
我只是在google search石面古盤道時發現左你個blog, 估唔到你仲用緊PCHome,我連個username password都唔記得晒啦~
希望你爺爺快D好返啦~~有時要一個人改變自己信左十幾年的信仰真係唔係一件易事黎架, 不過有信仰始終都係一件好事,因為有寄託有希望丫嘛!
2014-04-28 15: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