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12:4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次傷害你
   害你哭
   我錯了 
   我不是故意不接
   是我沒聽到
   也許你不信
   但  是真的

   
   我覺得男女朋友一向要互相信任 包容 尊重的
   但我沒能讓你信任
   我很失敗
   你包容我很多  感謝你
   尊重起碼我們兩個都做到了
   今夜  你我都很難敖
   我不喜歡

   
   我錯
   你錯
   不多想  不追究了
   因為兩個相愛的男女會因為這些事而鬧不合嗎
   我想不會吧
   

   難道是人家說的熱戀期過了嗎
   不會吧
   說好永遠都是熱戀期的  不是嗎
   我們兩個需要時間對吧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的
   讓時間順便改變我們 
   我們的思想  我們的幼稚行為
   可以很堅定的  可以克服的

  
   分手兩個字對我來說
   很遙遠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我不再害怕 
   因為我選對了  不是嗎

    
   你對我很好
   是真的
   我沒有怨言
   我只希望   
   你能不因為我阻礙你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嗎
 
   相同的
   我也不會去阻礙你做任何事
   
  
   這就是互相一起經營的愛
   我們的愛
   是吧


   難過
   挫折
   打擊
   難免的  我是這樣想的
   但  只要有心
   都是可以解決的


   愛你 
   不變
   也從未改變
   我們的承諾我們的約定
   不能說話不算話
   因為這是互相許下的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做的到
   所以才會給對方承諾不是嗎
   

   加油
   對我們的愛
   抱著期許 未來
   四個字
   不奢求什麼 
   只願好好相處 
   凡事不小題大作
   溝通是唯一的橋樑
   選擇不發脾氣
   以言語行動做出來
   我想
   會一直一直
   很幸福的
   
  
pic.火星 哈比

   
   
   

台長: 嘉孜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