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3:56:35| 人氣1,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東籬(台中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提過我不太喜歡喝一般泡沫紅茶店的飲料,可我很喜歡喝咖啡。台中東海夜市,有一間叫東籬的平價飲料店,個人挺喜歡它的咖啡。

 但我自覺咖啡的味覺「履歷」尚不足,所以除非不少人說好喝的咖啡,不然我是不敢拍胸膛說保證好喝的。然而,我卻敢說東籬的巧克力可可,是我喝過的飲料店裡最香濃實在的可可。

 我一向對可可十分挑剔,市面上所見可可飲料大多是「阿華田」,我總覺太甜,也不夠纯。而東籬的巧克力可可,不但巧克力纯濃迷人,還有全糖、半糖和三分之一糖等不同的甜度;可是因為好像是用纯可可粉泡的,所以如果不敢吃苦甜巧克力的人,最好還是挑半糖以上的甜度比較適合喔!

 無論如何,東籬的巧克力可可對我這愛吃巧克力又怕胖的人,總是一項福音啊!

台長: 秋謙
人氣(1,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西雅圖三合一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維也納咖啡(布蘭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