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5:42: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iversal City~~環球影城...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身玩得濕得要命
鹹濕照曝光
竟然是遇到綠巨人浩克
他會對我負責嗎
呵呵呵
新娘百分百
是我喜歡的電影之一
我找到了那劇情裡面的書店了
請看
開心
認真拍了一天的戲了
該頒個小金人給我了吧
我還要紅地毯
哈哈哈
既然可口可樂那麼熱情要跟我親親
那就來一下吧
哈哈
這是不是魔鬼終結者啊
有沒有人知道
請告訴我正確答案吧
打爆阿諾的頭
不過他現在可能整容過了吧
還當上了加州州長
應該要感謝我
讓他有機會重生
有機會整型
獲得選民的認同
呵呵呵
不用我說了吧
他就是蜘蛛人
而真正的蜘蛛人
就是
我~~~~~~

不過我想大家都會質疑吧
因為我是個連自己都救不起的人
唉~~~
水世界
來不及進去玩
拍張照也好
好啦
不只在感情裡要一人分飾兩角
在現實生活裡也是
要當導演、主角、場記、攝影師.....
不管如何
自己人生的戲一定要好好演啊
新的開始囉
Action

那天在迪士尼樂園的那通電話
一定會是我新的開始
謝謝上帝給我勇氣
讓我可以解開心底的一些結
等回 Fulton 重新整理好心情後
希望各位還是可以繼續為我加油喔
我會越來越好的

前幾天跟媽媽msn的時候
媽媽說
希望從此之後的我開始快樂而且一直快樂
我跟媽媽說
那是一定的啦
相信我沒問題的

台長: Chiou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