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2:48: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留的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開心...交到了一位好朋友
我還是喜歡他...真的
不管我到底知不知道你的真名
但你還是你...認識你也有一段時間了
也一起吃過飯...
對你的感覺一直很不錯...
雖然我必須
Keep going by myself...
但是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的這些日子

你對他的心疼與真心喜歡的那種感覺
我很清楚也完全能體會
但請你記得
也有一個人真的對你心疼與真心喜歡的那種感覺
是我

這是我為你留的燈
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吧
好好的一個人過吧
我會做到好友應有的角色

而我的感情與感覺
此刻的我真的清楚了

守候...
這是你告訴我
好好吃頓飯時的夜景
我不知道相機怎麼了
這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但也是唯一一張我滿意的
滿意的原因是
看到天空僅有的那顆星嗎
記得當你難過的時候
抬頭看看星星
其中有一顆一定是我!

台長: Chiou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