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00:37:4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得起,放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是想跳出那些畫面

  越是想遠離那段記憶

  說穿了,是在折磨自己

  坦然面對一切

  回到那些現在令我刺痛的地點跟回憶

  我覺得,好溫暖

  雖然還是很多想念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

  但我了解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坦然面對這一切

  翁來當初說的那些話,我突然全都領悟了

  回過頭望過去,其實並不那麼難過

  越是想抽離,其實是越陷越深

  但是,試著坦然面對,即使難熬,但會了解,曾經的一切

  現在的煎熬,在這輩子裡,都是值得的

  雖然當初一直以為妳會是我的宿主,但命運安排我們只是過客

  那就,笑著說聲再見吧

  既然已經有過那段歡笑與感動

  笑著說再見,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我不會逃避妳,也不會刻意靠近

  順其自然,我想我現在

  已經,慢慢放下了

  
  

台長:  庆 ,*--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豪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鬆了口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