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3:14:24| 人氣1,0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杜紗-魔力捲翹亮睫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大家好久不見(客套),先廢話一下....最近艾杜紗升了我一堆火,先是新款的極光唇樣,噢唷,真是每款都想要~~~然後是唇部精華液,可以當淡粉色唇蜜用有又防曬係數,有點像心機的嫩唇精華(我也想買這個),但是價格比較便宜;最後是新款的眼蜜,顏色偏淡,基本上是沒什麼特別啦,包裝也稱不上精美,但價格很可愛(520),珠光很細,但是很含蓄內斂的光澤感,而非一味的閃閃閃,顏色還算普通,會讓我心動的大概只有比較稱的上特別的brown,和打底不賴的beige...睫毛膏方面,出了根根分明迷你板,很普通啦!價格和容量都是正品的一半,10月會出跟日本一樣粉紅色限量的根根分明限量正品喔!(怎麼都只有根根分明...)好喇...這就回歸主題吧~(我真的很會扯)

這系列的睫毛膏,總共有三款(纖長、濃密、根根分明),而我呢,全部都買了,每隻都很讓我滿意,是我最愛用的睫毛膏,真的超讚!通常我的使用順序是:打底(MJ)→根根分明→濃密→纖長(睫毛尾端),我是有時間才會用打底的,單用根根分明其實打底效果也是不賴,不過MJ的打底纖長效果很優,所以...追求完美還是會用一下(笑)

首先介紹根根分明這款,這隻他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梳子型刷頭,是真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喔!刷頭不大,刷下睫毛很方便,眼頭眼尾都刷的到,很少會有漏刷的睫毛呢!而且他們的睫毛膏都很黑,就算單擦它也不會太過遜色,捲翹方面也很優,不用睫毛夾就可以刷出捲翹感(嫌不夠再用睫毛電棒),纖長方面有,但是遠不及真正的〞纖長〞那款~~~濃密分面嘛,還好而已,但是因為膏體很黑,所以整體來講還是會有增量效果!如果走清新自然派可以選用這隻(推)。

再來,介紹的是濃密款,刷子不會太大,但是刷眼頭還是小心一點別沾到囉!纖長效果棒棒棒,濃密效果讚讚讚,單擦根根分明嫌不夠再加上這隻馬上電力加分!捲翹效果這一整個系列都是差不多的,如果只能三隻選一的話最推這隻!算是集捲翹、濃密、纖長於一身啊~~

最後,纖長款的,通常刷完根根分明和濃密就已經很ok了(加上打底更驚人),這時候如果在睫毛尾端1/2在刷上這款纖長加持,整個睫毛就是扇型啊~~~(如果沒加扇型就沒那麼明顯),雖然有上述那兩隻已經夠讚了,但加上這隻更具化龍點睛之果效,平常單擦這隻也是纖長效果很棒(我是說只擦一層),上學來不及我都是單用這隻呢!

看完我的心得後,有沒有一整個在升火呢?(自以為噢...)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一下這系列共同的優缺點。

優點:顏色黑、刷頭好控制、捲翹效果優、各有不等之纖長效果、防水防暈效   果優
缺點:膏體濕易沾眼皮、包裝較難辨識、稍嫌難卸

最後,給只能三種選一的水水們一點建議...如果你是走...

清新自然派:根根分明
甜美可人派:纖長
電眼辣妹派:濃密
大眼娃娃派:根根分明+濃密+纖長(我在自誇嗎?哇哈哈~~~)

好啦~~寫到這裡,真是的,有沒有覺得我愈來愈自戀了呢?那麼久不見,我寫文的style有點改變囉!一堆括號附註什麼的....(唉),下次發文可能又要隔一段時間,先在這裡和大家說聲抱歉啦!

台長: 玩美城堡管理員
人氣(1,0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眼部彩妝 |
此分類上一篇:Missha-奶昔眼彩棒

kangaroo
多少摳摳壓?
2006-09-18 18:41:32
版主回應
是600元,愛買開架的可能小貴,專櫃來講嘛...算便宜囉!
2006-09-19 21:5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