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8:19: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鷹抓小雞 之母雞護小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孩子回家 趕著要餵妹妹吃飯 停車位竟被幾棵 砍下來的椰子樹擋住 調轉車頭找到工人 請他搬移一下 他說他們現在就要過去處理 叫我在車位旁  稍候片刻 回頭一看 妹妹睡了 小宇在玩恐龍 等等也無仿

龐然大物的碾木機 哄霳霳得開將過來 當工人把樹塞進碾木機 哄霳聲 驟地 拉拔成 高分貝的尖銳嘶吼 蝦米!恁大聲! 跳下車 揮舞雙手 跑向工頭 “停 停 停!”這麼大的噪音 工人自己都還戴耳罩 保護聽覺 我怎可能讓我的寶貝 冒這種險 我比手劃腳 大聲吼叫 差點沒靠在他耳朵上 他終於關了機器 

再跑回小貨車(沒錯 現在改開箱型車) 高提著嬰兒提籃  一手緊抓兒子 深怕一個不小心 兒子就會被 碾木機吸進去 碾個 粉身碎骨 這些人太沒神經了 竟叫我們在旁邊等 不然教我開車 去旁邊繞繞 也成呀 

在四五個 孔武有力 又髒兮兮的工人 眾目睽睽下 我們快跑回家 還要小心跨越地上的樹 狼狽不堪之餘 堅持要 裝優雅地向他們道謝 要證明 我們平常是很有氣質的

唉 太恐怖了 不顧形象成這樣 活像個阿巴桑 也只有當母親的時候 才做得出來 在危急的時候 沒有時間去考慮 其他 當下 只覺得 噪音要停止 要把孩子 立刻帶開 於是硬著頭皮 奮勇抗爭   

台長: 小宇的媽媽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