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3:08: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第萬物孕育了一個生命,生命的個體在天地間生存是一種幸福哦!
Kinki膽小如鼠,kinki笨得可愛,但是枝枝在膽小之中看見生活的美好,在可愛中珍惜著點點滴滴的喜悅。在笨拙中讓枝枝快樂,成為了kinki的使命感,這種生活對kinki而言卻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

於是,枝枝決定要為kinki舉辦生日Party,慶祝kinki滿五歲了。預計備妥的餐點如數家珍,枝枝對著kinki說著完美的計劃:首先三隻雞腿大餐、兩片香雞排特餐,再來是一盤上等牛楠。接著義美蛋捲禮盒一大盒,在附送黑旋風泡芙一盒。枝枝興奮的倒在床上大喊著:「kinki一定喜歡的。」
天使是kinki最貼切的稱呼,枝枝的眼中kinki是當之無愧哦!在生命降臨的那一天起,生命與生命的契合冥冥中早已安排了一切不是嗎?有了他之後枝枝可以完全不再冀望一般人所謂的幸福,因為kinki帶來了生命中的幸福,雖然不盡圓滿但是卻甘之如飴,枝枝忘情的扯開嗓門對著天空呼喊:「kinki你是枝枝的angle,永遠的天使。」

八月一日,就當作kinki的生日,決定了!!!!

kinki&黃黃生日禮物篇
黃黃:「我也想要一個生日。」
kinki:「我們一起過好了。」(露出純真的笑容)
黃黃:「那生日禮物呢?」
kinki:「全部送給你。」
黃黃:「不後悔,確定?肯定?」(興奮中)
kinki:「不過,讓我親一個好嗎?」
黃黃:「不要,絕對不要!」(逃跑中)
kinki:「枝枝說我是天使,我不可以嗎?為什麼? 」
枝枝:「因為你是男生哦!」
kinki:「我可以做變性手術嗎?」
枝枝:…………………….(無言)

台長: 枝枝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