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05:52:1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風小飛「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內湖坡一帶,我kinki、黃黃以及芭比是這一方的惡犬。當然我們是狗仗人勢,村子裡的大狗小狗只要看到我們曾家三傑就得靠邊佔了甚至退守三十公尺。
枝枝雖然警告再三,但是我kinki只是聽聽而已,隔壁的來福最窩囊了,只是遠遠看見我就已經嚇得尿都無法控制,在狗的世界中成為霸主的滋味就如啃30枝雞腿般的愉悅,不過這都得感謝家中的黃黃,如果沒有黃黃的出現我的世界可能從不知道什麼是優越感,黃黃是揀來的流浪犬,黃黃進入枝枝家後,黃黃帶著膽小的我攻城掠地,才打下這片江山。連枝枝也覺得不可思議,原來狗潛力是不容低估的,從此我擺脫膽小的惡名。
每天只要有摩托車汽車經過,我們拼命的叫喊著,連家中的小芭比也加入,芭比只有一丁點大,但是我卻怕牠,小型犬實在夠潑辣但是牠不是母的不然我一定可以征服牠的,騎在牠的頭上。所以只有離牠遠遠的,不然回枝枝房間躲著也可以,有時候想想我的狗爸狗媽是不是也是膽小如鼠?不然我怎會對一隻手掌大一些的狗如此懼怕呢?如果來福知道肯定偷笑三天三夜呢!我的尊嚴何在?「黃黃一定幫我守住這個秘密哦!」。黃黃伸伸懶腰,斜著眼看著我,我知道連一隻流浪狗也取笑我。我趴在枝枝身旁,想著:「我是旋風小飛狗,不是膽小狗啦,一定不是、、一定不是、、我一定不是、、」為什麼越想越沒信心呢?我…………..


台長: 枝枝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