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8 09:28:23| 人氣3,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Y】2017泰國行臭胖虎的旅行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牙做了一本旅遊小書,胖虎也有他自己的一本。

(笑牙版本:https://goo.gl/Jun5nE)

很有趣的是,明明旅途中吃睡都一樣、他們也總是每天玩一塊兒,

但眼裡看的、心理感受到的還是會有一些差異,

從這裡也可以發現兄弟倆個性裡的不同。

 

胖虎的旅遊小書封面也是我們在沙美島渡假村拍的,

不過跟笑牙版的有一咪咪不同,

就...隊形換了,哈哈!

沒辦法,現在出門要照顧的小孩太多,真的沒時間拍全家福啊!

愛玩水的胖虎先記錄了他在沙美島沙灘上的開心事,

他的海底生物插畫很可愛。

胖虎是個比較細膩的孩子,動作很慢,

他的慢裡,除了不時的分心之外,還有很多他堅持的細節,

做家事的時候,仔細的把每間衣服攤平、拉直,小心的摺疊、

畫圖也是,小插圖畫好塗好顏色之後,

還要用簽字筆一筆一筆的描繪外框,

他就是這麼在意細節。

(媽媽心裡時常OS:都來不及了,不要再搞那些無關緊要了啦!)

也因為這樣,他關注的總跟一般人有些不一樣,

像這張照片裡,他就把焦點放在爸爸喝完的啤酒瓶。

胖虎也很愛在綠山動物園裡露營的經驗,

這是他跟笑牙票選這次泰國行最好玩的地方。

胖虎:「咪,你看我畫樹的時候都一定會在樹幹上加個洞喔!」

這靈感哪來的?

難道是去年父親節去鶯歌陶博館做「樹洞」陶土時的印象?

票選第二好玩的是PattayaAtlantis Condo公寓,

因為社區裡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跟刺激滑水道,

胖虎實在太喜歡玩水了。

喜愛妹妹的胖虎特地挑了一張他跟只只的合照,

當時我跟只只在泳池邊陪伴,

胖虎時不時的就會上岸來抱抱只只跟他說說話。

但是只真的有那麼呆嗎?為何胖虎「呆呆的」要說三次?!

雖然孩子都不喜歡逛街

但在夜市裡有很多好吃好玩的讓他們覺得新奇。

Pattaya周末夜市時胖虎因為手亂摸玻璃而被割傷,

我要他記錄下這件事,提醒自己要更懂得自我保護。

有一個晚上我們去逛中天夜市

除了吃晚餐,還要讓孩子們用零用錢挑他們的紀念品,

一行人在夜市裡搜尋著每個小攤子裡的寶物,

我沒想到那天閒晃的情景就是胖虎腦海裡的一家人。

 

我很喜歡他畫的全家福。

結果他們去泰國買的紀念品,

除了一個圖騰零錢包,其他的竟然是神奇寶貝公仔卡比獸杯子

好啦,我真的不懂小學生趕流行的世界。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