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2 16:34:21| 人氣4,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春節高屏之旅】墾丁住宿:星辰民宿入住心得。靠近海生館、簡單乾淨,每房贈送兩張海生館門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次高屏之旅的重點有三,

一是去住我想很久的悠活度假村,

二是去屏東海生館,

三是看台中的侏儸紀恐龍展。

台灣的住宿價格偏高,為了節省預算在住宿這一塊我總是錙銖必較。

 

因為希望可以有整天的時間在海生館,

所以找住宿的時候我就以距離近、乾淨、有家庭房及房價一般的著手,

也因為前一天到達民宿時間估計已經是晚餐後,

隔天又要早點出發至海生館,

所以這晚我對住宿的要求不高,乾淨的家庭房就可以了。

 

其實在前往星辰民宿之前我又猶豫了,

因為前一晚上在悠活度假村,鋒面來襲悠活的水療池溫度不高池水也不乾淨,

孩子們對於沒能泡湯感到很失望,

所以我考慮不去住星辰民宿,改到四重溪去住溫泉旅館。

 

我選中的是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臨時訂房只剩下山景獨棟四人木屋平日價NT.5,200*0.7=NT.3,640

想說晚上就算氣溫比較低還可以泡湯溫暖一下,

但是這一來一回兩者的房價就差了NT.1,740

(因為還要算上海生館門票NT.3,640+900-2,800=17,40)

睡一個晚上要多花快兩千元到底該不該?

 

我超猶豫的,

914:「老公,你覺得晚上要改去住可以泡湯的地方嗎?」

林老師:「不用啦,不是只是要睡一晚而已。」

早知道就不要掙扎那麼久,直接問林老師的意見不就好了。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回到原先規劃的星辰民宿

 

這間民宿位在一條鄉間的路上,放眼望去只有樹、跟樹還有樹,

這是我在附近看到唯一的一間房子。

隱身在樹木中的星辰民宿像一個小花園。

民宿是一棟兩層樓的小房子,一樓是民宿老闆夫妻的住家。

一樓門口有個泡茶區,老闆還提供了多輛童用腳踏車跟嚕嚕車。

民宿庭院還有搖椅跟盪鞦韆。

這是面對門口的左手邊空地,晚上可以烤肉。

空地往後走有一小區盪鞦韆。

鞦韆旁是一間廚房加小餐廳,早餐就是在這邊吃,看得出來是後來才搭建的。

 

房間的部份陳設很簡單,我們訂的是和室四人房

進門之後右手邊是木地板、床鋪、小桌子,

直走有小櫃子放電視,然後是浴廁。

 

有兩張放置在木地板上的標準雙人床,

因為床鋪很軟又空間不太夠,

所以當晚只只是睡在他自己的提籃上。

旁邊還有張小茶几跟兩張單人藤椅,

藤椅應該是汰換下來的家具,小桌子方便吃點消夜,

但是桌椅腳都是灰塵跟蜘蛛絲。

一進門看到的小櫃子上面擺有電視、DVD播放器、電熱水壺跟吹風機,

櫃子下面有冰箱跟一條備用毯。

但是這條備用毯應該很久沒人用,

拿出來的時候都是灰塵跟霉味,我只好再默默的放回去。

簡單的廁所跟淋浴設備。

熱水流量頗大,而且老闆有提供大臉盆跟椅凳方便我幫嬰兒洗澡。

木地板倒是蠻乾淨的,孩子們一直坐在地上玩,

看電視、玩巧虎書。

一樓可以借用DVD,孩子們借了變形金剛4跟酷斯拉,

一邊吃泡麵一邊看電影。

二樓走道底有開飲機,要喝水或泡奶都很方便。

民宿的房價包含簡單早餐,

餐廳就在面對民宿左斜後方,盪鞦韆旁邊的位置。

裡面有幾張四人桌,還有一個長型取餐檯,

提供的餐點包含吐司、抹醬、熱狗、雞塊、荷包蛋、漢堡麵包...等,

飲料有三合一的咖啡跟奶茶,

取餐檯上有一台開飲機,可以自行沖泡。

Check in的時候老闆沒有特別說明早餐時間,

我們隔天早上10點半去竟然還有早餐,

實在太感謝老闆夫妻了。

謝謝熱情老闆娘的招待,

他們的生意應該不錯,因為在附近他們又多開了一間海泊旅宿

訂房就送兩張海生館門票兌換券,

這只是兌換券不能直接入場,要到售票處去換正式門票喔。

【入住心得】

優點:

1.直接跟民宿訂房送2張海生館票

2.和室四人房空間大

3.民宿有提供嬰兒澡盆

4.老闆娘健談熱情

5.民宿有小花園

6.房間整理簡單乾淨

 

缺點:

1.房價偏高

2.地處偏僻

3.簡單早餐

4.床鋪稍軟

 

【星辰民宿】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48-30

電話:08-8825855

手機:0939-206246、0978-622922

網址:http://star.kenting-minsu.tw/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