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2 07:33:35| 人氣19,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泰國曼谷華欣自由行(28)Day 8-1:FN Outlet、Premium Outlet、Big 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

LA PAILLOTE

中餐

Big C美食街

晚餐

Pantaree Restaurant

住宿

Citadines Sukhumvit 8  房型:Two Bedroom Deluxe

行程

1000AM起床、LA PAILLOTE早餐®
整理行李、餵兩兄弟吃外帶早餐®1230PM Check out
®
FN Outlet拍恐龍®Premium Outlet(
沒東西可買)®
午餐:Big C美食街
®考汪宮搭纜車、拍照
(博物館售票至330PM,開放至400PM)®
安帕瓦水上市場® Citadines Sukhumvit 8 Check in®
飯店休息®晚餐:Pantaree ®7-11購物®
步行回飯店®飯店休息、7樓洗衣間洗衣、烘衣

這天要從華欣回曼谷了,

總覺得待在華欣的時間過得太快,

連沙灘都還沒看到、踩到,我們就要離開了,

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可惜。

 

早上我跟Jessie先起床,簡單梳洗之後先去巷口吃早餐,

吃完早餐幫兩兄弟外帶了簡單的烤土司抹奶油,

本來是打算讓他們可以帶在車上吃。

但整理行李的時候他倆都醒了,

我就一邊收拾東西一邊餵他們吃外帶的吐司。

我們收行李的時候就換林老師去吃早餐,

這樣就算兩兄弟還在房間賴床,也還是有人可以照顧。

 

中午時間行李準備完畢,

載我們來華欣的包車司機Jackie也到達了,

因為上次他服務的不錯,因此回程我們還是叫他的車,

華欣到曼谷,中間停2Outlet還有考汪宮,2,500B

 

White Sand Hotel比較像是民宿性質,

服務生都是媽媽級的歐巴桑,非常熱情親切沒錯,

但是當我們還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他們就一群人窩在房門口等著收拾房間,

我們才剛把行李拉鍊拉起他們就急忙扛了出去,

這種被驅趕的感覺不是很好。

 

退房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在房間時媽媽房務員就問我是不是有吃電視櫃旁的花生小零食,

我說沒有,從頭到尾我們都沒動桌上的零食,

我進房的時候就只看到一包而已,沒有花生。

可能是我說的房務員沒聽清楚吧,

當我們坐上車已經準備離去時,

櫃台人員還追出來跟我索討小花生的20B

我沒有給,一樣重申我們沒有吃,是原來就少的。

 

由此可知,White Sand Hotel的房務並不是處理得很仔細謹慎,

不過並沒有影響我對他的好印象。

 

White Sand Hotel離開之後,

我們直接往曼谷方向走,先到愛與希望之宮附近的FN Outlet

兩個景點很近,這裡可以做為中間休息點,

畢竟離市區有點距離,累了熱了餓了,FN Outlet是個很好休憩的地方,

別的不說,光是有冷氣可以吹就80分了。

FN Outlet就在喜來登飯店對面,

其實我們並不是要買甚麼東西,

之前也已經從網路上得知這裡的東西並不好買,

會來,純粹是為了他大型的恐龍裝置藝術。

笑牙太愛恐龍了,

所以我們只是打算路過進來拍個照而已。

在偌大的廣場停好車之後,拾階而上就是賣場,

迎面而來是第一隻大雷龍,

彩繪的龍身多姿多彩繽紛絢麗,

雖然尺寸很高很大,但因他身上多彩的顏色顯得輕盈起來。

拍完第一隻大雷龍,我們往右邊的賣場入口前進,

ㄟ,這裡又有一隻大暴龍,

尖牙小手是食肉龍的最大特徵,

本來應該讓人害怕的大暴龍打上領結穿上西裝還搭配條紋襪,

滑稽的讓人噗哧一笑。

 

相較之下,我愛這隻暴龍多一些,

兇猛的表情配上彩色的衣衫,反差很大,很爆笑的可愛。


(胖虎超人學暴龍,兩個一樣滑稽不可怕)

拍完了恐龍,

想說來都來了,就進去看看有沒啥可買的吧!

一進門先看到收銀檯邊擺放的購物籃,

底下有輪子可以拖著走的購物籃非常方便,

但老實說賣場內人稀稀落落,

我們這一群應該算是最大的團體客吧!

櫃位的部分我沒有特別記,

主要是因為翻了翻價格並沒有便宜,

一點都引不起我購物的慾望,

再加上我看到一堆專櫃賣大外套毛衣針織衫,

都是泰國當地根本穿不到的衣服,

擺明就是賣給觀光客的。

本來看到Gap童裝很興奮,想說在Outlet也許可以撿到好貨,

但趨前一看很多是厚重冬衣,

而且價格比我自己到官網訂購還貴,

很想問,這間Outlet到底是出了甚麼事?

不過把FN Outlet當成中繼休息站真的還不錯,

你看他連廁所都布置的美輪美奐,

難怪有的旅行社會把他列入行程之一。

(是說導遊帶團客來這也可以抽成嗎?那就難怪不是Outlet價了)

逛完FN Outlet我們下一個景點還是Outlet

哈哈,感覺沒有買到東西很不甘心一樣,

誰叫網路上說七岩的Premium Outlet比較好買,

來到泰國都第八天了,還沒買到甚麼戰利品,

有點空虛,所以努力找個點花錢發洩一下。

Premium Outlet的規模比FN大很多,

賣場內的專櫃各成一個獨立門市,

不過生意很差,放眼望去沒甚麼人,

整片空蕩蕩害我也不太敢走進去逛。

幸好我本來的規劃就是要隨便逛逛然後停留吃午餐而已,

沒買到東西倒是不會太失望,

但找不到餐廳這點就讓我有點苦惱了。

後來包車司機Jackie告訴我們可以到他的美食區用餐,

我們開心地前往卻被小貓兩三隻的景象嚇到。


(整個Outlet就美食區內的冰淇淋引起我的購物慾)

這裡實在太難逛了,沒得買沒得吃,

Jackie說這間Outlet也是專賣觀光客的,

他問我們價格有便宜嗎?

我說沒有,就跟台灣的售價差不多,

他說,因為他們都是先提高售價之後再給折扣,

所以就算打折下來也不會便宜,

當地人根本不會來逛這裡。

 

後來Jackie說他帶我們到Big C美食街用餐,

等吃飽之後我們再去附近的考汪宮。

 

在停車場等待Jacike的時候我環伺了四周,

這間Outlet真的很大沒錯。


(笑牙已經又熱又累又餓不耐煩了)

20分鐘後,我們抵達Big C

停好車直接前往美食街,

雖然到了賣場好想亂買一通,

但我們吃飽還要去考汪宮,沒時間讓我閒逛了

進了美食區第一件事就是到櫃檯去買E-Card儲值卡,

我們一次都是先儲值100B,反正用不完可以退費很方便。

我先買了2張各100B的儲值卡,這樣才能分開去點餐。

找好座位,拿了儲值卡去各個攤位找自己想吃的餐點,

就跟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一樣。

笑牙跟臭胖虎都累得在車上睡著了,

因此一下車就先幫他兩傳好兩台推車讓他們繼續睡,

看笑牙那惺忪雙眼跟鳥巢般的亂髮就知道他才剛睡醒。

(隔了快一年遊記還沒寫完的最大感想是:

看著照片發現這一年笑牙又長大好多呀,

而臭胖虎沒甚麼變還是一樣矮冬瓜,

然後...那時還大肚子現在貝都要會走了,哈哈)

餐點的價格約在30-50B之間,

雖然都有英文說明,但不是每道菜都有圖片,

不過也幸好泰式料料理就那些東西,

點了幾次也沒啥出錯。


(餐具統一放在這樣的餐具櫃,自助式拿取,用熱水消毒)

今天午餐共吃了181B

其中包含可樂三杯分別是18B28B30B


(魚丸湯米粉,加很多辣調味料會更好吃,但是湯很少份量更少,
吃完超級空虛一定要再來盤飯才能稍微有飽足感)


(炒粉條,上面鋪滿厚厚的花生粉還有乾蝦米)


(不管到哪都一定要點給兩兄弟吃的炒飯)


(附湯的雞肉飯)


(淋上酸酸辣辣的泰式醬就像我們常看到的泰式椒麻雞,
我喜歡這一味,但缺點依然是份量太少,
我很懷疑為啥泰國人一餐吃這樣就飽了)


(旁邊有賣炸物的小攤子,一串12B)


(這些炸丸子炸香腸沾了醬再搭配大黃瓜一起入口,
酸辣之後被黃瓜中和的口感格外清爽,
也減低了炸物的油膩感)


(泰式料理味道太重,因此每個人都一定會點杯汽水或一瓶礦泉水,
一般餐廳一罐玻璃瓶裝的汽水約20B,礦泉水10B
賣場反而便宜,分大中小杯約15-40B,好處是冰塊可以自己加,
才不會整杯都是冰塊飲料只有一咪咪,而礦泉水約7-10B)

吃完中餐都下午3點半了,

得趕緊前往考汪宮,免得又像之前去大皇宮一樣,

人都到了門口才發現售票時間已經截止了。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