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1 19:06:17| 人氣3,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包你發手工爆米花禮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農曆過年需要送禮的就只有初二回娘家,

家人其實不太吃那些食品禮盒,

但兩手空空回娘家又有失誠意,

所以每次年前到家樂福或是Costco挑伴手禮時,

就專挑些我們自己愛吃的零嘴,

美其名是送禮給家人,其實全部都進了自己的五臟廟。

 

但總不能每年都送蛋捲、巧克力酥片或是海苔,

自己吃久了也會膩,

因此今年我決定來個獅背秀的,「爆米花」你覺得蝦款?


(非常喜氣的包你發爆米花禮盒)


(光是包你發這3個字送禮就大方又討喜了)

 
(還有漫畫版的財神爺跟好多好多的元寶)

 
(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吃了健康又安心)


(製造商是鮮潮流公司,話說近幾年從台中發跡的美食還真不少)

每次家裡的試吃品一拿到手,我都還沒拍照兩兄弟就搶成一團,

明明我都還沒開封,他們也還不知道內容物是甚麼,

就可以為了誰要拿這禮盒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笑牙也不知道是秀氣還是膽小,永遠只有搶輸在一旁哭的份)

打開禮盒,先看到的是3個小隨手包,

誤以為裡頭都是這樣的小包組合,

全部拿出來之後才發現,哇!內容真豐富,

除了有各種size適合人多或人少的不同份量外,連口味也很多元。

 
(打開禮盒最上方是3個小隨手包,誤以為全部都是小包組合)

看!真的很多很豐富吧!

光是用眼睛看,這麼多可口的爆米花就讓人心癢癢了。

包你發爆米花禮盒裡共有:

好運桶x1+補財包x1+納福袋x2+隨手包x3


(包你發爆米花禮盒內容物,共有7樣)

「包你發」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手工現炒,爽口酥脆,

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由專業師傅純手工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

可以吃的安心,吃的健康,還可以喜氣洋洋的吃出好運氣。


(包你發爆米花低油、低脂、低糖、高纖)

一個禮盒裡什麼口味都吃的到實在很貼心,

這裡頭鹹口味的有海苔、起司;

甜口味的有蜜糖、巧克力跟焦糖。

另外還有香辣、草莓優格、奶綠雙茶、芥末海苔、台員咖啡等口味。


(包你發爆米花禮盒裡的各種口味)

虎視眈眈的兩兄弟在一旁等著我開爆米花給他們當下午茶吃,

我想了很久,該先開哪一包呢?

小包的一定不夠吃,開大包的沒吃完我怕受潮軟掉太可惜,

所以我決定先開好運桶,就算沒吃完,密封罐也比較好保存。

 
(隨手包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時享用)


(焦糖好運桶的封膜,裡面還有乾燥劑)

每個包裝中還附有一張趣味財神籤詩卡,

而且集滿5張就可以免費兌換納福袋或是輕巧包1包。

 
(內附的財神趣味籤詩)

焦糖口味的包你發爆米花不甜膩,所以不愛吃甜的我也很能接受,

脆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對於咬起來會ㄎㄠˊㄎㄠˊ的食物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咖嗤咖嗤的咀嚼中可以吃到屬於焦糖的焦香味,

有點甜、有點焦,還很脆,好吃到看小朋友愛不釋手的模樣就知道。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顏色較深,有淡淡的焦香味)


(兩兄弟爭相在好運桶裡撈呀撈)


(小胖虎大方的拿給笑牙吃,好理家在兩兄弟沒又因搶東西吃吵起來)


(任何食物在愛吃的小胖虎嘴裡看起來都好美味)


(兩兄弟吃爆米花吃的好滿足)

再來試試看別的口味!

蜜糖口味顏色比焦糖淡一些,一樣屬於微甜的調味,

如果不喜歡焦香的味道,可以選擇蜜糖口味。

 
(蜜糖口味爆米花顏色比焦糖淡一些)


(每一顆爆米花都約有大拇指指甲般大小)

 
(不用問兩兄弟喜歡甚麼口味,因為不管吃哪一款都很開心滿足)

海苔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一來是我自己偏好鹹口味的餅乾,二來是吃再多都不覺得膩,

這幾天下午只要有點飢餓感,我就用海苔爆米花來墊肚子,

除了咖疵咖疵口感佳之外,濃濃的海苔香整個大開胃,

缺點就是吃完之後滿嘴的海台細末,一付偷吃沒擦嘴的模樣。


(海苔爆米花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這已經是小胖虎當天吃的第3碗海苔爆米花了)

 記得與親朋友好一起分享包你發手工爆米花的美好滋味喔!
http://www.bao08.com/

【包你發爆米花哪裡買?】
http://www.bao08.com/join.html#a2

  

台長: 九一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