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18:43:00| 人氣20,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減肥秘密武器: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定決心要減肥之後,我就採取多管齊下的方式,

抱持著破釜沉舟的心情,逼著自己咬牙度過這段艱困的時期。

 

其實我很了解自己會肥胖的原因,

我從小食量就很大,而且一定要以白米飯為主食,

白飯加1塊辣味豆腐乳我就可以扒2碗,

每次去我最愛的景美168鐵板燒,沒有3碗白飯我是不會走人的。

 

年輕的時候,怎麼吃都不會胖,真的不小心超過體重,

一天吃一餐,3-5天之後馬上就瘦回原本的公斤數,

對於減重這件事,我一直以來都不用操太多心,也沒真的努力過。

 

懷小胖虎的時候其實我才胖8-9kg,

做完月子站上體重計已經可以看到4字頭的體重,

應該是因此自滿,所以才會在接下來的一年無止盡的胖下去,

就說做人不能太搖擺,驕者必敗呀!

 

一個人帶2個小小孩,其實外出覓食並不方便,

加上通常只有我跟笑牙用餐,所以午晚兩餐常常都是我自己烹煮。

(6M之前小胖虎喝奶,6M之後他有自己的副食品粥)

但是一大一小的飯量真的很難抓,半杯很難煮,一杯又太多,

最後就是我把剩下的白飯跟菜通通裝到肚子裡。

 

每天吃那麼多,不胖才怪!

就在一餐2碗飯的灌食下,我的身體越來越膨脹,

明明已經產後一年,肚子卻還像是懷孕5個月,

出門搭公車捷運很怕人家是要讓位給孕婦,而不是笑牙跟小胖虎。

 

我的減重計畫採多管齊下方式,包含:

1.中醫穴位埋線

2.減重中藥

3.戒吃消夜

4.睡前運動

5.每餐澱粉減半

 

前四項詳細的做法我會再特別寫篇「我的穴位埋線減肥體驗」,

這篇要談的是第5項的「每餐澱粉減半」。

基本上我每天只吃2餐,早餐時間大部分都還在睡床上,

中餐我會吃的比較少比較簡單,晚餐的部分以白飯5-7分滿再搭配青菜。

 

收到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的試吃品之後,

他剛好符合我中餐吃的少吃的簡單的原則,

所以我通常會以一包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為主食,

再搭配一些熱量較低或較有飽足感的副食。

(純屬個人試用,每個人的試用感想皆不同)

 
(試吃品有6份,一個口味2份,一份內有5小包)

快遞送來一大箱的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讓大家都很興奮,

尤其是兩兄弟一直以為是媽媽又買了許多孝敬他們的零食,

我一拆箱,小胖虎就迫不急待先搶了1包過去。


 

 
(打不開這包咖哩粥小胖虎氣的都哭了)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標榜美味、飽足、熱量低,

拿到產品的第一刻就是檢查營養標示表,

看看熱量是不是真如他說的那樣低。

登登!果真一包的熱量只有47大卡,野菜口味更低,才45大卡耶!

(當下我暗暗偷笑,只要每天中餐都吃這個,連續一個禮拜,
我就可以從媽媽變回小姐啦!)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的熱量在45-47大卡)

代餐減重的方式行之有年,但我從沒嘗試過,主要的原因是「不可口」,

印象中的代餐不是黏黏糊糊,就是稀稀水水,

看起來就不該是人類的食物,所以他從來就不在我的考量之內。

但是這次試吃的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

口感上比較像是市面上普遍的杯湯、杯粥,

甚至跟有口味的麥片粥有點類似,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是在吃代餐,

要不是他有明確的熱量標示,我真的很難相信代餐粥品也能做得如此美味。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除了熱量低之外,

還含有專利研發的營養素,能夠幫助減重事半功倍,包含:

1.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

   可降低身體儲存脂肪的能力,並促使已儲存的脂肪轉為能量。

2.日本專利魔芋萃取(纖飽蒟蒻)

   產生飽足感,可包覆飲食中的油脂,減少身體吸收油脂,避免脂肪堆積。

3.葫蘆巴籽

   增加腸內糞便實體積,進而促使排便順暢。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產品外盒上,建議2種搭配食用方式:

1.短期集中型:每日使用2餐,每餐1-2包。(建議不超過2週)

2.漸進型:每日1餐,每餐1-2包。

 
(代餐使用建議:1天2餐的集中型以及1天1餐的漸進型)

我本身就喜歡吃咖哩,所以一拿到手就先嚐了一包咖哩雞蓉粥,

打開外盒後,發現裡頭的份量只有1小包,我懷疑,這樣真的可以吃的飽嗎?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是日式風味的咖哩,

沖泡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香氣。

我第一次用了180CC的熱水沖泡,但喝起來的感覺像湯不像粥,

所以後來我都只使用約150CC的熱水,

我個人比較偏好濃一點的粥,就像是廣東粥那樣。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的口味比較重,偏鹹帶辣,

肉眼可以看到紅蘿蔔、玉米跟雞蓉,

我喜歡吃軟爛一點的口感,所以通常會沖泡約5分鐘,

喝起來米粒很飽滿,湯頭很濃郁,我總是一飲而盡,

老實說,我以為代餐都沒味道,這一吃才知道自己這隻青蛙住的多井底。

 
(我覺得以150CC熱水沖泡比較剛好)

第2天嘗試的是野菜豚骨雜炊輕食粥,主要是蔬菜及豚骨湯頭,

可以清楚的從湯碗裡看到玉米、菠菜、竹筍、地瓜。

 

3種口味中,野菜豚骨輕食粥的熱量最低,只有45大卡,

所以我很私心的覺得少了2大卡可以讓我瘦的更快一點,

也就很拼命的吃野菜豚骨輕食粥。

不過後來我發現,先前因為吃減重中藥,藥效發作讓我吃少少就有飽足感,

一餐只吃一小包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絕對沒問題,

可是當我停藥之後,大約過2-3小時就會開始有明顯的飢餓感。

所以我會以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為主食,

搭配白煮蛋、IKEA牛肉丸、或是自己另外炒或燙一些青菜,

也可以搭配蘿美生菜或是西洋芹直接食用,

懶得弄的時候,就直接沖泡2包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

哈哈!雖然吃了2包,但也才90大卡,一點罪惡感都沒呀!

 
(野菜豚骨輕食粥熱量最低,只有45大卡耶!狂推!)

最後嘗試的是海鮮雜炊輕食粥,其實我自己本身海鮮吃的少,

所以不管是炒飯炒麵或是泡麵,海鮮一定是我的最後選擇,

但是這一款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海鮮雜炊輕食粥吃起來很有親切感,

因為他的口感像極了我們熟悉的來一客海鮮杯麵,

還可以看到小蝦仁跟可愛的魚板,濃郁的海鮮湯頭也很刷嘴。


 

擔心份量不夠的時候,我會自己把它煮成豐富的海鮮粥,

燒鍋水,加入新鮮蛤蠣、紫菜、鯛魚,放入2-3包海鮮雜炊輕食粥,

再打個蛋花,母子3人都可以享用,簡單、方便、低熱量還很營養。

 
(加點配料變成豐富營養的海鮮粥,全家大小都可享用)


(剛沖泡好熱呼呼的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總讓我迫不急待)

我覺得若是一般上班族,中餐以1包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取代,

可能稍嫌不夠,畢竟上班不是要用腦力就是勞力,

所以可以考慮1包輕食粥+一份不加肉燥的燙青菜或滷蛋,

也可以中餐正常吃,但在大家狂點珍珠奶茶跟香雞排的下午茶時段,

以1包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輕食取代。

 

我真的有瘦啦,期待下一篇「我的穴位埋線減肥體驗」發文吧!


(太好喝了所以一口氣就可以喝光光)

本產品為廠商邀稿試用文,除了產品本身的低熱量,

還要加上個人的飲食管理、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才能越瘦越健康唷!

(純屬個人試用,每個人的試用感想皆不同)

 

現在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有活動,週週有新品贈送喔!
http://www.facebook.com/funaicare

台長: 九一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