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7:04:45| 人氣1,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moon@Bali(16)應有盡有的早餐Buff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飯店的早餐就大同小異了,
Buffet的形式,
想吃什麼拿什麼,
說真的,那麼多東西眼睛看的都飽了。

不過這天早餐發生一件趣事,
我到處尋找印式炒麵Mie(我唸賣),
問了服務生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後來找主管才知道原來Mie唸「埋」,
我學起來了。
餐廳有分室內跟戶外用餐區,
2天我們都選擇戶外用餐,
取餐區其實也分室內跟戶外,
室內主要是熱食、麵包、飲料、水果...等,
而戶外取餐區就是專人烹調的部分,
像是法式蛋捲(omelet),
印式炒麵也在戶外區。
各式各樣的麵包,
因為外國人多,
麵包的種類也多。

我看到一家4口,
小朋友1個頂多才7、8歲,
但是卻端了2大盤的麵包,
可見麵包對他們的重要性。
↑調味料、沙拉醬等...
我最好奇的其實是水果區,
網友說Bali的水果都不甜,
我硬是要嚐嚐看。

我總共吃了:
1.鳳梨
2.西瓜
3.香瓜
4.小橘子
5.蘋果
6.貌似紅毛丹的怪東西(樣子像大蒜,口感澀澀酸酸的)
7.香蕉(根本沒熟,一口都沒吃)

果真,都不好吃,
沒有一個比台灣水果甜,
除了鳳梨好點,
所以我不管到哪點的果汁都是鳳梨汁。
你看,
明明有很多的選擇,
但我們的早餐多單調呀!

台長: 九一四
人氣(1,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外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Honeymoon@Bali(17)On the way to Ubud
此分類上一篇:Honeymoon@Bali(15)裝模作樣假性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