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3:22:54| 人氣2,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從天降--(23)祝福的DUR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兩光的喜帖延誤送達,
讓原本開心要參加我婚宴的林總錯過了時間。

認識林總一直以來都不是直接的關係,
他是Pang在遠雄工作的前老闆,
因為Pang的關係Molly也進入遠雄工作,
所以林總也是Molly的老闆。

雖然是間接的與林總認識,
幾年下來,
正式見面的機會也不算多,
但對他卻總有一份熟悉的親切感,
也許是從他跟我說我跟他的外甥女一樣大年紀開始的吧。

就算當時Pang人在大陸,
或是後來跟Pang分開了,
甚至最後Molly也離開了,
我都還是跟林總保持聯繫。

每次到了市政府捷運站就會想起林總,
時間允許,
我會帶杯熱咖啡去跟他聊聊天。
剛創業時,
林總給了我不少的鼓勵跟建議,
替朋友的餐廳舉辦試營運,
我也邀請林總跟他的未婚妻一起參予。

連繫斷斷續續,
關心卻從不間斷。

下午去拜訪了林總,
跟他在公司附近的茶店聊聊天,
他還是一樣關心我的現況,
給我工作上的鼓勵跟生活上的建議,
像個朋友,更像個老師。

雖然沒跟林總共事過,
但我欣賞他的生活態度,
他會在早上5點起床打網球運動再上班,
也會規定自己晚上8點後不進食,
認真確實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而當我看到他跟未婚妻的相處,
更佩服他的體貼,
他不僅好好的保養自己,
也很用心的照顧他身邊的人。

他與未婚妻送給我一大袋DURance的保養品及精油,
房間裡瀰漫的薰衣草香氣,
提醒我一定要像林總一樣,
對自己好,對別人好。
↑一大袋內的兩小袋戰利品
↑頂級橄欖護手霜+護足霜+護唇霜
↑薰衣草精油擴香棒
↑百香信封(薰衣草、橙花、棉花田)
↑玫瑰室內香菁
↑林總寫給我的祝福小卡片

台長: 九一四
人氣(2,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婚禮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囍從天降--(24)典華婚宴相片出爐
此分類上一篇:囍從天降--(22)婚宴菜色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