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1:15:11|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立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大早到松山機場附近聚會,
因為慧玲剛從高雄搭機北上,
有個一小時空檔可以閒聊,
之後便要搭乘巴士前往中正機場轉往新加坡。

5個30歲的女人聚在Starbucks嘰嘰喳喳,
其實平時聚會時間挺多,
前一天才相約到微風大肆採購特價鞋款,
今天又窩在一起。

中午前,
服務生前來,
說是應景,
有個端午立蛋的小遊戲,
立蛋成功的前10名可以獲得一杯星冰樂。

大夥兒卯足全力在那顆小蛋上,
愛美麗果真有此方面的天賦,
不一會兒就把蛋穩穩地立在光滑的桌面上,
而旁邊的我們還聚精會神,
一動也不敢動的繼續加油。

愛美麗又成功的立起第2顆蛋,
之後慧玲也成功的達陣,
一個接一個,
不斷的有成功歡呼聲,
而我還在一旁冒冷汗的堅持。

哇哩咧!
神就神在我一直搞不定喔!
「飛機不等人了啦!」慧玲緊張的喊著,
「不管啦,我一定要立起來。」我死命的握住蛋。
立蛋達人愛美麗實在看不下去挺身而出,
我最後合影的立蛋終究不是自己的作品。

小時候,
趁著端午正午在院子裡陽光下的立蛋記憶,
又悄悄的浮現腦海。
↑專心立蛋
↑沒事就來照相
↑愛美麗成功立起第一顆蛋
↑愛美麗跨刀協助讓我也可以跟立蛋合影

台長: 九一四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U and me in Vegas
此分類上一篇:小如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