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8:24:42|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牡羊慶生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突然多了很多牡羊座的男性朋友,
現在正值牡羊座的生日,
因此我的桌曆上滿滿是生日的圈圈記號。

第一次去Cosy是在3/18(五)晚上,
那天跟Pagie一群人在安和路的Club 22吃完飯,
罵幾吸血因為BF在加班,
因此邀我陪她到處走走,
其實我知道的地方也不多,
而且兩個女生獨自到Bar裡喝酒,
吸寫說…那太危險了,不成不成!
撥了電話給波霸,
他說人正在Bar裡跟朋友喝酒,
所以我們兩個就過去湊了熱鬧。

那是一間在住宅區的Bar,
樓上是松青超市,隔壁是撞球間,
其實三、四年前我就到過那間撞球間,
當時Pang的高中好友是撞球間的股東+室內設計師,
因此曾經到那拜訪過他,
不過我知道他幾年前就將事業重心移向上海,
而聽說這間撞球間也在幾年前因經營不善頂讓了。

那天雖然跟那群酒友是第一次見面,
但因為都是年輕人的關係,
很快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而且那兒還是我第一次玩「國王遊戲」、「真心話大冒險」的地方喔!

第二次到Cosy是跟Pagie還有國中學長Edward,
因為那的酒便宜,
所以就約了一群朋友過去,
只是約到最後只剩小貓兩三隻。
這次玩的遊戲是接吻,
不過只是借位,
兩顆頭撞在一起,我的牙齒頂在部長的左邊臉頰,
遊戲一結束,
他痛的彎下腰,然後就到廁所吐了,
唉…
跟我接吻完就吐了,
對我真是一大恥辱呀!
不過Pagie姐姐也說這群酒友挺有趣,
因此奠定了慶生Party大夥兒一起去的契機。

第三次去Cosy,
我帶了一大群朋友,
其中大概只有Pagie見過牡羊壽星波霸跟部長。
Party主題是:制服,
我想了兩天終於決定裝成清純學生妹,
因此跟同事借了北一女的制服,
別說我是因為考不上才穿來虛榮一下,
其實是因為考慮到照相色彩才會鮮豔啦!
不過只是穿制服當然不夠,
得有些小創意才可愛呀!
我的右胸口袋上有隻打招呼的小猴子,
左手臂上則是公司設計底迪幫我用眼線液手繪的邪惡Kitty。

現場很熱鬧,
壽星又是被灌酒,又是脫衣脫褲的,
讓現場High到不行,
雖然我喝了一瓶啤酒不到,
但人倒是開心的滿場跑。

祝福牡羊座的壽星—波霸、部長,
我的人生因為擁有你們這群朋友而豐富,
希望你們也能因友誼更自在的享受人生。

台長: 九一四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4/8牡羊慶生Party--Hello 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