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19:56:21|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物喪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星期日,在床上一整天。
早上7點多他打來,
說要跟室友去看電影,
要我乖乖睡,他回來再跟我說話。

11點半,
接到他的電話,還在電影院,
看了一部「open water」超難看,
所以決定向下一部「be forgotten」進攻。

2點半,他回到家了,
開始我們長達4小時的談話。
我的週末其實啥都不想做,
只想要有他的聲音陪伴。

突然他提到「玩物喪志」四個字,
讓我有當頭棒喝的感覺,
是呀!
就是玩物喪志。

跟他說話如同吸毒一般,
我已經到了無法自我控制的地步,
明明是上班時間、
明明已經累到眼睛睜不開,
我還是不願說掰掰。

我開始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腦袋告訴我,
該停止這樣的行為,
但心卻說:有他陪伴的感覺真好。

我該回歸正常軌道了,
不可以再熬夜聊天、
不可以一聊就是幾個鐘頭、
不可以明明知道對方累了還賴著不走、
不可以吵著要人家哄騙才睡覺、
我會努力這樣做的。

台長: 九一四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