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9:50:45|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快7點又接到他的電話,
其實今天凌晨已經講了2個半小時電話,
上午10點半他以為我在公司打給我,
其實我休假在家,
又聊了2小時。
下午我進公司他打來,
瞎混了半個多小時。

他說累了,
洗完澡就要睡了,
所以互道了晚安。

誰知道快7點他又打來,
「怎麼啦?」
他說睡不著,想跟我說話。
為了讓他好好睡,
我開始唸之前寫給他的MAIL、簡訊、心情日記,
讓他可以有安心的聲音陪他入眠。

我們已經對彼此的聲音產生強烈依賴,
那是一種可以安定神經的神藥,
或許該說它是毒藥...

他說你讓我想起一首歌,
鄭秀文的「默契」,
他唱了幾句,但我不知道其中的意義。

********************************************
默契

曲:陳國華 詞:李敏

就是離別過 就是懷念過
便清楚愛怎出錯
便清楚你真的愛我
但往日我很傻
就是常做錯 就是求自我
未珍惜身邊一個
在此生再不想錯過
從年月裡 能全部看清楚
由始至終 只有你一位
難以代替 愛得多仔細
靜看著對方無言語
仍然是覺安慰
明天世間 怎去作估計
和你默契 愛一生一世
是你令人生能完美
誰人及你 等於我一切

台長: 九一四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