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8:32: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要咳多久???

歷經了3個禮拜的大病,

在我沾沾自喜以為痊癒之時,

卻還是不見斷的咳。

好!是我活該!

那一天,我很順利的咳不到幾聲,

隔天,老早就約好的紙牌鼎王見,我喀了幾塊鴨血,喝了一些湯。

(好久不見的鼎王,比上次的品質要好些,也許是因為漢口店太冷門,所以湯頭到味鴨血更是好吃得沒話說!上次還很悲傷的想說要放棄鼎王了,鴨血完全沒入味,用餐時間一個半倒是超準時的趕人!生意好的影響果然很大,公益店!您好樣的!)

好!我大量的進食超愛的東北酸菜,偶爾來幾口微辣的鴨血。

之後在隔壁發現了張軒的茶湯會,看著她大大的笑容掛在那超大的看板上。

真溫暖阿!這就是她成為鎮店之寶的原因吧!





隨著她的笑容,不知不覺我們就過去買了飲料,也在那小聊了一會。

愛玉綠茶,幾口之後,我只能說,狂咳到一個極至阿!

是好友綺推薦的,但微糖的口感偏澀,半糖也許會好些。

和靜,圓小聊一下,靜這禮拜要開始她為期半個月的美國小旅行了,

嗯,美國阿!跑了一些國家,都還沒去過耶!

等免簽之後,我一定要來個背包流浪。

話說有了上述這些自作孽的行為,我在楚硯家狂咳大咳了一整晚。真是要命!

 

 

隔天,大學麻吉的聚會,吃了燒烤,小酌了幾杯。

雖然那酒讓我們不得不當奧客,淡到實在是...一點酒味也沒。

虧這店長阿聖還頗有手腕,為人風趣又看似阿莎力!

但推薦特調的3壺酒,實在是超差強人意阿!

反正只求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沒壓力很沒形象,不需要刻意找話題,

就能磯哩呱啦聊個不停,我喜歡的感覺。

比不上odies,但看在阿聖的份上,有小加了一點分。

(os:可是酒是0分耶!比暢飲的還淡!有誇張!)

華美西街的海洛音,你厲害!

 

好,其實我只是要說很燻的燒烤還喝酒,咳嗽會好才怪!!

 

上班了,還是買了飲料,所以,

結論是:請乖乖的喝白開水喝到100%痊癒!不然會像昨天半夜又咳到醒來睡不著!

BE A GOOD GIRL!

 

 

 

 

台長: Kelli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