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7:25:34| 人氣3,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費雪可攜式餐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六個月大的北鼻開始吃副食品囉!

本來都是坐在推車上讓媽咪餵副食品的

後來想儘早讓北鼻養成坐在餐椅上用餐的習慣

於是就上網搜尋媽媽們推薦好用的餐椅

在北鼻滿七個月時

這款費雪牌寶寶餐椅       就這麼出現在我家囉!

網路上的媽媽大都推薦二款

一款是IKEA的餐椅      價格便宜又好用大約799元就有了

另一款就是費雪可攜式餐椅     在家可以用出門在外時也很方便攜帶

不過價格比IKEA的餐椅稍貴   我是在樂兒屋買的1299元

這個價格大約跟網路上再加上運費的價格差不多

因此我就直接在樂兒屋買了

會選擇費雪餐椅最主要的因素就是可以攜帶

因為常會自己家婆婆家&娘家三地跑(這裡可都沒有兒童餐椅可以使用)

也有愈來愈多外出用餐機會       雖然很多餐廳都有提供兒童餐椅

但是有些餐椅很大北鼻坐進去就東倒西歪的(人家現在還在學坐嘛~)

一方面也不用擔心餐椅清潔方面的問題

所以囉!餐椅是一定要買的啦!

7M5D

<這真的是要給我坐的嗎?>

<嗯~讓我來仔細瞧瞧八~>

<吔~看起來還不錯我好喜歡喔~>

<來人啊!還不趕快上菜啊!!??>

大爺拍桌了!

為了給北鼻一個良好的用餐習慣

也不想餐餐追著北鼻跑      求爺爺告奶奶的

所以在北鼻開始吃副食品及慢慢學坐的狀況之下

及早的讓北鼻適應習慣       吃飯飯時就是要坐在椅子上乖乖用餐的喔~

習慣了之後    外出用餐時北鼻還是坐在自己熟悉的位子上

就會覺得好像還是在自己家裡吃飯飯一樣了喔~

 

<爸比親自給我餵飯飯喔~>

<坐在自己的寶坐上吃飯飯感覺啵棒的!~>

<看我笑呵呵的~>

 <真好吃~>

台長:
人氣(3,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日記 -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健力架..........有這麼累嗎?
此分類上一篇:自製健力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