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15:56:33|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翻身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9/08

剛滿五個月的北鼻已經超會翻身了

之前還是用腳撐起一邊的身体試試看翻不翻得過去

現在是腳一撐就翻過去了   翻身就跟翻書一樣快

 

<快來看喔!我要翻過去嚕~>

會翻身了後     北鼻就愛上這個運動

只要我讓北鼻趴著     他就一定馬上給我翻過來

然後對著我笑

好像是在宣布他已經長大了     可以不受我的擺布了

又好像在跟我炫耀說" 看!我已經會翻身了喔!厲不厲害啊!"

現在覺會翻身後    北鼻就不再像以前一樣

讓他趴在小床上自己動一動就乖乖的睡著了

現在只要我讓他趴著   他就給我翻身過來

我又把他抓過去趴著     他又翻過來

每次睡一個覺我們母子倆就好像在那邊玩角力賽一樣

每次睡覺都非得讓我打一頓屁屁的

可是北鼻還是樂此不疲      好像以為我在跟他玩似的

我發出生氣的聲音     他就咧著嘴對我笑   裝可愛

 

<我就是愛裝可愛咧@@>

好幾次我半夜醒過來看到北鼻已經四腳朝天的躺在床上

開心的吃著自己的手手    吃的津津有味的不哭也不鬧的

要不是我半夜會脹奶醒來

還不知道這個臭北鼻醒來玩多久了

蓋在身上的棉被早就變成蓋在床上了

若是我都沒有醒來吹了一整晚的冷氣又沒有蓋棉被的

過不久肯定又要感冒了

睡眼惺忪的我趕忙把北鼻翻身趴著蓋上棉被   

結果他又馬上給我翻起來了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又開始了你拉我翻的遊戲

北鼻似乎覺得很好玩    一直重覆的翻身起來就是不肯乖乖就範

索性我就不去管他    看他要玩到什麼時候

結果他竟然可以整個身体靠在床圍 上   側著身体的姿勢睡著了

一隻小豬腳還掛在床圍上

這樣也能睡啊!

<媽咪說的就是這隻豬腳啦!>

<其實我喜歡嘗試不同的姿勢睡覺啦!>

我發現北鼻愈來愈有他老爸那搞笑的特質

他老爸對我來說    整個人就是個笑點

看到他老爸我就會想笑

現在的北鼻也是一樣     常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

最近在睡覺時還會唱催眠曲給自己聽

吸著嘴嘴然後發出A喲A~  A喲A~  的聲音

還會自己將歌詞重組  A喲 A喲    A~A~     A喲A~A喲A~

有一次的小睡     北鼻可能是玩得太累了   

 一趴在床上只聽到北鼻講了一句話

" A喲A "    北鼻就睡著了        太搞笑了吧~

 

<嗯~我來想想看今天要唱哪一首?>

原本在三個月時就想讓北鼻戒掉夜奶的

因為北鼻在晚上的睡眠時數整個延長了很多

北鼻也真的在第三天就戒掉了夜奶    可以連續睡一整個晚上

我又驚訝又高興的大喊 " 哇麥出運啊~~ "

可是"偶"   又不知道是哪根筯不對

原本以為我終於可以跟那久違的周公下一整夜的棋

但歹命的我睡到一半還是會脹奶

於是乎既然我不能一覺到天亮   擠出的奶還是會丟掉

(北鼻只喝最新鮮的)

那就不要浪費吧!還是再讓北鼻喝奶吧!

所以在大半夜的又把正睡得香甜的北鼻挖起來飽喝一頓的

再加上我信任醫生       醫生交待的話我不敢不從  (標準的新手媽媽)

" 母奶寶寶較容易餓    如果晚上超過六個小時還在睡就要抱起來餵奶"

哇哩咧~

連我婆婆都會跟我說

"他沒有醒來就讓他繼續睡 吧!如果會餓的話就會哭了不用擔心"

現在我想想   如果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被人挖起來叫我吃一頓大餐的

我肯定想揍人吧!

因為我的私心加上信任醫生

就這樣錯過了讓北鼻自行延長睡眠時間變成一覺到天亮的黃金時期

不但害了自己也苦了北鼻(早就跟你說過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吧!!)

(註:媽媽=婆婆)

因為睡到一半都會被挖起來以致於養成半夜時間一到就自動醒過來

並不是因為肚子餓      所以醒來後就自己翻身起來玩了

我又要重新訓練北鼻幫助北鼻可以一覺到天亮

因為小孩子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睡眠會分泌成長激素才會快快長大喔~ 

 <就是我啦!半夜不睡覺自己翻身起來玩玩  >
  

台長: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日記 - 0歲 |
此分類下一篇:翻身大作戰~
此分類上一篇:五個月記錄~ "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讚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