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4:21:50|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VLGARI Au the Blanc 白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寶格麗白茶的香調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艾屬植物 、 小荳蔻
中味: 白毫烏龍
後味: 白胡椒 、 麝香

這是我第一款專櫃級的香水,ㄧ聞到她,就沉醉在他迷人清新的味道中了.
該怎麼說她的味道呢? 聞到前味時,是一種讓人感覺很有氣質的OL.清清淡淡的.
沒有太多雜質,沒有太多的汙染,這是我對白茶的讚嘆,之前很難想像,居然香水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味道.(白茶是我第一瓶香水咩,以前對香水的感覺就是濃,艷...)
因為很愛她,所以在我還是窮學生的時候.就毫不眨眼的買下了她.
那個時候最愛穿上她,然後穿著學院風的衣服,去星巴克唸書.不經意的聞到白茶與咖啡的香味,兩者有種莫名的協調感,再加上穿著自認為有氣質的衣服和看著有氣質的書, 當下真的有種”自己很符合白茶的氣質”的感覺唷!

可惜,她的後味對我來說有點嗆,有看到嗎?是白胡椒跟麝香呢,怎麼能不嗆呢?
現在整天上班,中午前都還可以聞到那有氣質的前味,吃過飯後,就ㄧ直聞到有點嗆的後味了...嗚...還我氣質的前味來!

圖片摘自香水1976網站

台長: 蘋果鯨魚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香水 |
此分類下一篇:BVLGARI Petits et Mamans 甜蜜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