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7:31:42| 人氣1,0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REAL true match 完美吻膚 親肌系粉底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接觸到這個商品,是跟許多人一樣,在7-11看到小巧可愛便宜的試用品,就順手一拿結帳了.XD

我的運氣很好,皮膚白皙,就算曬黑了也會在一定的時間內白回來.所以試用品的色號RO剛好是我的色號.才第一次使用,就驚為天人.遮瑕度夠,輕薄自然,卻又不會很假很厚.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都問我說怎麼保養的,皮膚變好好>///<.
其實,我只有上薄薄的一層而已.但他可以修飾不均勻的膚色,也能把ㄧ些小瑕疵遮掉,卻不會很厚重,反而很輕薄很透,皮膚很好的感覺.

上妝ㄧ整天,倒是沒有明顯的脫妝,也沒有讓我長粉刺.持久度還不錯.倒是有次早上八點上粉底液,到了下午,學姐問我說為什麼臉都粉嫩粉嫩的?由此看來.持久度應該還不錯吧,但是坐摩托車戴口罩.脫下後口罩內層都沾到變成膚色的了.讓我很囧就是.

對了,看其他人的討論,說這個卸完妝後臉會變黃或暗沉,我都沒有耶,這個粉底液真的是很合我的商品呢!

圖片來源:L’OREAL 官方網站

台長: 蘋果鯨魚
人氣(1,0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妝品 |
此分類下一篇:凡爾賽 纖長型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