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20:02:3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KOM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小Prima&小祖又去了<歷史博物館>,今次多了一個講中國皇帝避暑山莊的,唔....我覺得還是香港歷史好看多了,這次的東西比較悶~ 不過還不賴啦,有很多色情的佛父和佛母,但那裡的註解是智慧和不知什麼的象徵,我們完全看不出是哦,奇怪!~


去了吃東西,為什麼大家都嫌棄我的古古力吐司~>< 都好吃的!!!


出回旺角新世紀看戲,哈哈,終於小祖也在我和小Prima的兩票份上一起去看我期待已久的<<救命>>,Good!

真的好看哦,可憐子清的天真、純品和孫玲的為世所逼,討厭偉民的行為(女人就是會幫回女人嗎)!!雖然結局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孫玲對子清所付出的感情也不是全是為了佈署她日後的事,也有是出自對友誼真心的感情....

我想如果她們不是一同愛上同一個男生的話,她們一定會成為一對真正的好朋友,說不定還可以像娜娜和奈奈那樣,不能沒有誰的生活,比情人還親密的感情!

我還十分興幸自己是一個女生,果然做女生是比做男生好,恨也要恨得很乾脆,好!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一個人可能令到我對她那麼恨呢?.....哈哈,crazy!!


看完後,叫小祖去吃宵夜,她就是堅持不肯去,算了,我和小Prima兩個去~跟她說了回到家肚子餓的時候就不要說了!!  宵夜依然好吃,原本那裡的粥也好味道的,果然是脾氣暴燥那檔子比較好吃!!~Good~ 



回家又努力、努力地做運動了!!



還有呀,我想<<救命>>的男主角不是許志安的話會比現在還好,不知為何,就是不喜歡他出現在大銀幕上,不過他的樣子又像做男主角會做的事,都不知道這是不是成功??~~



      在腰對上兩吋,開一個九吋長的傷口,
      再用鉗撐開,用手將個腎拎出

台長: ★小菁菁‧‧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