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4:49: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愛電視台之觀後感(做中學、學中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大愛電視台大多都是在說慈濟的...
記得看之前我的心情一直很亂很煩...也許是因為他們說話
還有他的背景音樂的關系吧!我覺得心神都定了下來
尤其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一個婆婆與媳婦在計算這次募捐的錢很少
婆婆說少有什麼關系,我們是募心....錢的多少不重要...
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公公說,老婆熱水器沒有水了要去加,
婆婆說好,後來又繼續在說募捐的事,公公又來了老婆要加水
熱水器會壞掉的啦!要去加,婆婆說好等一下再半個小時就好了
後來公公就自己去加了,本來公公是個泡個麵也不願意的人
居然會去加水,且還很好的對婆婆說,親愛的老婆我水加好了,
婆婆說,謝謝你內,老公,你真好
當中婆婆(況明潔)對媳婦說了一句話:你看,你一直說好,雖然你沒去,
但是兩個人也不會吵架,因為你一開始就說好...
若是以前,我一定會說要喝水你不會自己去加喔!
但是這樣就會使兩個人吵了起來...」

後來況明潔說,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中學、學中覺"我覺得很有道理
所以說出來給大家聽聽,不論是媽媽或是誰叫你做什麼
其實只要開心一點說好...一切都會和平的
^^不知道大家看完是不是與我一樣的有感覺...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囉讓我知道你們的感覺內
不論是這一篇或是別的也一樣...大家來交流一下

台長: 傻丫頭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