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07:1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體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一群像黑豹般單純直率又滿是衝勁的孩子們相處個把個月,
真是既開心,又感動,
很感謝他們,願意讓我靠近他們的心,
我會記得,那一雙雙泛紅了的眼眶背後的真情流露。

喔,原來呀,人與人間能用彼此的生命相會,真是如此美好的事。

下學期再多開一次團體吧?
結束的時候,他們不捨的眼神傳遞過來留戀的訊息。
有人問說可不可以下學期第一個禮拜,就來這邊找我報到。
嗯,若有餘力我也很想多辦一次團體呢,
畢竟,小團體真是有種令人著迷的力量!
無怪乎我的老闆以前也常常說,她很喜愛團體。

只是,要開辦這樣的一個活動,
要準備要籌劃的事項還真是不少哩!
因為不確定自己是否有多餘的能量一次開辦兩個團體,
我還是保守的對孩子說,
團體照例要到四五月才會有空運作!

畢竟,如果無法投入能量豐沛的自己,
也很難給出令人滿意的團體品質。
與其如此,不如承認自身的限制吧!

結束課程以後,看著他們用心填寫的回饋單,
以及團體共同創作出的巨幅繪畫,
我的腦袋與心,
居然不自主的還在想著,有哪些活動可以設計進來之後可以帶的團體中,
這樣的我,雖然疲累,但仍幸福著。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吧---2008年1月9號,
在家鄉暖冬的照耀下,
所帶的第一個高中生團體結束的這日子。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小團體成員們。

台長: 晴&寶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