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21:59: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遺忘失去的悲傷

心 失落在人海茫茫

一道狂風來襲又去

帶走了我曾經愛不釋手的回憶

也帶走了我重重的哀傷

它像一道牆 阻隔了我和他的一切

我感到迷惘

愛一個人到底需要多少的勇氣和力量

小心翼翼卻害怕受傷

愛一個人又到底能付出多少

沒有人發現我的害怕與緊張

痛 一點一滴侵蝕著我的心

淚 也慢慢登上眼框

我愛你 即使再也無法愛你

也好想好想讓你知道

我曾經為你付出的心酸浪漫

為了愛你而不顧一切的想法

一個人面對著窗外凝望

想起過去你種種的好

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寂寞

從今以後我會過的很好

沒有你在身邊我會照顧好自己

希望你也能過的很好 在沒有我的日子裡

那些習慣我幫你做的事要能做的來

那些習慣我幫你記的事要能記的住

一起學著慢慢遺忘

雖然 要忘掉一個人很難.....




台長: 灰色的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