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9:13:28| 人氣57| 回應0 | 下一篇

目睹性騷擾現場(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能相信,新聞中說的性騷擾,在我的眼前,活生生的演出。

  場景:
  某公司尾牙‧X泰飯店

  人物介紹:
  長官-性騷擾者
  部屬、廠商─陪同長官回家者
  受害者─只是要去跟同事說再見的小員工
  其他─受害者的同事數名

  開始:

  尾牙活動結束,大家提著剛剛抽中的尾牙禮物,興高采烈的回家,現場一片說再見的聲音。
  一名喝醉的長官,由部屬以及廠商攙扶著,往大門的方向前進。另一名員工與他們反方向走著,正要去向她的其他同事說再見。

  ▲長官:ㄟ…,妳等一下。(受害者站住)為什麼我往這個方向,你卻往那個方向?
<旁白:她往哪裡要你管?>

  基於他是長官,受害者站住,有禮貌的回答著。

  ▲受害者:長官,我要去跟同事說再見啊!
  ▲長官:為什麼我往這邊你卻往那邊?<旁白:你是白痴啊!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也要去。
  ▲部屬(向受害者使使眼色):他已經醉了。
  ▲長官:不管,我也要去。

  一行人摻著長官與受害者一同前進。

  ▲同事:他(長官)怎麼醉成這樣?是不是沒吃東西就喝酒?(同事好心拿起桌上還有一份未用的餐點)給他吃一點東西吧!醉成這樣。

  大夥扶著長官坐下。

  ▲長官:咦?人呢?(回頭尋找受害者)你不能走喔!
<旁白:奇怪,她走哪是她的自由,為何不能走?>
  ▲受害者:我還沒要走,你先吃點東西。

  長官坐在桌前,嘴裡叮嚀著要看好受害者,不能讓她離開。
  突然,長官端起裝著食物的盤子,走到受害者面前。

  ▲長官:來,你吃一口。

  受害者尷尬的躲開,旁人在一旁勸說,說受害者已經吃飽。
  情況一陣混亂,雙方僵持不下。

  ▲長官:你一定要吃一口。(不停地向受害者逼近。此時,長官突然停下動作,左右張望,並小小聲的說:老闆不在吧?)
  ▲部屬:(無奈的對受害者說)好吧,你就吃一口。

  受害者請他換雙筷子,吃了一口,回到桌邊,將盤子放下。
  忽地,一個轉身,長官撲向受害者,緊緊將受害者抱住,並且一手摸住受害者的胸部。
  受害者一驚,臉色大變,將長官推開,推他回到座位上坐下。轉身離去。
  長官仍在身後緊追,部屬及廠商則追在長官身後。
  受害者躲避不及,請求主辦人協助,躲進後台,直至長官離開才再度出現。
  受害者仍驚魂未定,在眾人的安慰下,她終於落下淚來。

  落幕。

  待續......

台長: 小靜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目睹性騷擾現場(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