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3:44:2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瀏覽過去的文中,
我自己常有感嘆時間過得飛快的靠北,
或許你也跟我一樣,因為我們都在經歷差不多的事。
 
「明日報」這三個字就象徵著一種世代,
一個大學生了沒那些大正妹不能理解的"名詞",
它的功能似乎也跟它的吸引的族群一樣走在時代的中後端,
我將就著用也用出些情感。
版面、圖片、編輯的區塊,到後來也不太影響我,
總之,就是寫寫後上傳,習慣後也顯得愉快。
 
但是輕鬆之餘,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呀!我還是繼續靠北走去呀!
怎麼樣才會有:時間過好慢的感覺。
 
期待一件事大概就會嫌時間像蝸牛跟烏龜賽跑的互相比慢,
而事情越過期待的之後,時間就奔了起來。
 
奔,真是個好可怕的字眼,好像你用盡了力氣,上氣不接下氣喘著喘著喘著,它還在領先在前面好些距離,甚至像小白兔一樣停下來訕笑個兩下。
 
我們其實沒有在跟時間賽跑,我們根本就是被時間拖著跑。
 
 
 
好吧好吧!經過這場靠北後,我還是比靠北前的20分鐘那時老了一點點,
但是沒關係,世界也很亂,不會有人在意我老了20分鐘。
 
 
 


 
 
 

台長: ne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花生豆花
此分類上一篇:沒寫文章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