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17:06: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dan拉著Carrie週末到鄉間小屋度假
沒有電視、沒有電話、沒有空調,沒有Internet,只有松鼠
Carrie試著讓自己喜歡那裡,特地故意忘記自己習慣便利
裝開心的幫Aidan搬運木頭搞得整身爛泥,看食譜烤派然後搞砸
一再一再被松鼠嚇到,熱得發昏。
然後承認她不屬於那裡,逃回她的曼哈頓


不要勉強
即使愛一個人也不要勉強
他就是愛你原本的樣子不是嗎?
他愛你的時候你並不是扮村姑餵小雞的模樣






對於城市,我是過份依賴
我就是想要馬上在24小時的誠品找到一本突然想看的書
在FNAC試聽CD泡一個下午
凌晨三點在7-11吃到泡麵跟德國香腸,還能立即影印跟傳真
三不五時可以在新舞台看表演
夜晚上PUB喝酒、跳舞、看球賽
影展期間在台北戲院不缺席
我就是這個樣子
我離不開城市






不要拉我到花東
作客可以

不能住在那裡
我要呼吸
我極度需要呼吸
城市的空氣


台長: 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