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14:05: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後一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至今已經一星期了,但不要認為現在的我是很空閒.相反短短的一個星期已經有很多的功課與我約會.還有多本看了也是白看的教科書等著自己.不過反而令我更認真,因為我知道已經沒有多餘的青春去浪費了.過去的日子,一次又一次糊里糊塗的讓它白流....我覺得不可以糊塗下去.為了自己更是為了妳,要是不能給你安逸的生活,那麼愛妳也只會是一種負擔.那天你問我成績如何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失落感,為何我沒有優異的成績??不過我知道是那段日子我不夠成熟.以至出現了這個意外,不過我向妳保証下學我一口氣就收復失地.你知道我對你所說的話一次也沒有食言,今次也不會.我深信它日妳回來的時候我也不會一事無成的.我以自己的名譽起誓,妳等我呀

台長: Forwar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