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1:06:29| 人氣2,6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山人海的KUTA海灘----98/7/5(印尼峇里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們帶著睡眼惺忪的小阿寶到婆婆家

小阿寶很乖的跟我們說了拜拜

不知道她晚上會不會哭哭

畢竟她比較懂事以後

就沒有在婆婆家過夜

 

這次的旅費是用玉山銀行白金卡刷卡支費

所以可以在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免費停車最多七天

停好車之後

找到旅行社的領隊

領了機票準備入關

拿到機票後發現我和小源的位置沒有劃在一起

感覺不是很好

我們付比較多的錢參加兩人成行

服務應該要更好一些吧

只好到飛機上再換位置囉

 

入關之後

終於有了興奮的感覺

出國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希望每年出國的願望都能一直實現

 

 
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

飛機好小一台喔

出國還沒坐過這麼小的飛機呢

一上飛機才發現只有兩行座位

每一行只有三排

 

因為是三排的位置

所以我和小源沒辦法跟別人交換

(別人也是兩人一起出門)

心裡不由得有點生氣哼!

航程中一直遇到亂流

飛機也晃得滿厲害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飛機比較小的緣故

 

 

終於到達峇里島啦!

機場好小通關速度超慢

大概等了快四十分鐘吧

出關後順利的找到接待我們五天的導遊小黃

跟去夏威夷一樣

有人送上鮮花花圈

 

小黃先帶我們到超市去晃晃

看有沒有要買些什麼東西

 
峇里島有滿多台灣沒有的水果

我們買了蛇皮果(這個好難吃)圖中右下褐色的

還有百香果(百香果超好吃的 , 比台灣的還好吃)

還買了山竹和一些泡麵和零食

 

接下來就準備到KUTA海邊的ROSSO VIVO海景義大利餐廳用晚餐啦

一路上車很多

幾乎呈現停擺狀態

路途中我跟小黃說我想要去DANCING FINGER做兩人四手SPA

小黃面露難色的告訴我那間店的按摩師都是男生喔

我說沒關係啊!我知道

小黃拿出一張目錄是SPA的價目表

有兩人四手, 熱石按摩 , 芳香療法 , 和電視上介紹過的藥草包按摩

他說買三個按摩會加送一小時

如果四種都買加上行程中附加的LU LU SPA

整於每天都可以做一次SPA

然後算我們USD150(一人)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我自助慣了

事前也做了功課

我知道有更便宜而且也很不錯的SPA

可是小源覺得價格上還可以

也比較方便

就決定和小黃訂了

(有時真討厭小源這種老爺性格 , 雖然和台灣比較起來便宜許多)

 

因為實在塞得很厲害

小黃告訴我們用走的可能會比較快

餐廳就在不遠處

走路可能只要十分鐘

於是我們下車用走的到餐廳

 

人真的超多

KUTA海灘邊擠滿了人

真的是擠得滿滿滿

連當地的公車都擠爆了!!!!

公車沒有窗戶

一大堆人頭從窗戶中冒出來

非常可怕!

空氣品質非常糟糕

這是怎麼回事?跟我想像的峇里島一點都不像

這不是度蜜月的聖地嗎?(如果我度蜜月是來這 , 我應該當場就哭了吧!)

小黃說剛好這時也是當地的假期

再過幾天假期就要結束了

OH!GOD!看到這付景象

我一點都不想踏進那都是人的海灘了

 




 

幸好餐廳景色倒滿不錯的

感覺很有FU

菜色也還可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係沒有什麼胃口

所以吃不太下(也或許是義式料理比較容易膩吧!)

 

前菜沙拉還不錯吃


接下來的義大利麵也還OK

可是我沒有吃完


我的主菜是雞

其實雞肉很滑嫰順口

可是醬料實在很重口味

雖然滿好吃的可是實在吃不多


 
 

小源的主菜是魚

他很厲害的把菜都吃光光

吃完飯已經七點多了

我們先到VILLA去CHECK IN

 

今天住的是台灣人開的雅典娜花園渡假別墅 , 在SEMINYAK區

老實說我很失望

因為網路上看到的VILLA很讚

雄獅的行程預計是給我們住THE VILLAS

因為客滿所以改住這間(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同級飯店)

後來聽小黃說他們公司的VILLA(THE VILLAS是他們老闆開的)

要提前三個月先預訂

聽到這消息不由得有種被雄獅欺騙的感覺

唉!!
室外的發呆亭

VILLA的戶外客廳


戶外的游泳


 

CHECK IN完就出發去SPA


 

這間SPA裝潢的不是很好

但是按摩小姐的力道還不錯

滿舒服的

結束後專車送我們回VILLA

休息一下

就睡了

 

坐飛機五個小時

真的好累喔!!!

峇里島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嗚嗚!

 

不知道我家阿栩有沒有哭得很淒慘?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秦姍
人氣(2,6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9峇里島 |
此分類下一篇:蠟染木雕以及烏布傳統市場(印尼峇里島)---98/7/6
此分類上一篇:從法國變成印尼

培培
老師我們去香港玩好不好?
哈~~~~~
突然好想去香港玩吶
要不要???
2009-08-02 11:35:52
版主回應
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ㄟ!我也滿想去的!不過我更想去澳門!但是現在很窮啊!才剛出國回來!你還想找誰去呢?
2009-08-04 08:00:30
培培
我不急丫!!!
等妳比較ok我們再來去丫~
這樣我可以多存點然後多買點

我哦~我不知道吶
我怕她們沒有錢丫~
不過我會跟她們提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去的人不多~
2009-08-04 12:56:20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一直在拍賣上敗家
有一起出國的一天嗎
嗚嗚
2009-11-28 23:38:52
小薇...
秦姍...
我之前是和可樂訂的...
感覺還不錯ㄚ...
VILLA和飯店也不錯呢...
所以一直還想再去玩...
我也是訂兩人成行的唷...
2009-08-11 13:07:08
版主回應
下次我想住好一點的飯店
這次去的感覺不是很好...
2009-11-28 23: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