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9 13:16:3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州助理檢察官:音樂優雅美的令人驚嘆【真相新聞_神韻交響樂團_神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前州助理檢察官:希望世界能追隨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28/atext1149532.html


神韻交響樂團在佛羅里達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Sarasota當地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他們為神韻獨特的中西結合的完美樂音而驚嘆不已,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神韻的舞蹈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雨傘運動三區默站 催淚彈震不滅良知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議員批評 梁振英激化警民矛盾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柯文哲否認涉買器官 美作者籲關注活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魏應交辭101總經理 由宋文琪暫代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聽神韻交響樂 感受全宇宙能量匯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10月28日完整版(1)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臺境外移植九成赴陸 國際專家促修法 5湖4海 MP4 無界IS再發人質視頻 盟軍轟炸科巴尼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催淚滿月 港人撐傘87秒聲援雨傘運動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徐才厚受賄案正式起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金正恩失蹤之謎有解 韓情報:腳踝手術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日疑埃博拉首例檢驗呈陰性 留院觀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星期一,神韻交響樂團在佛羅里達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Sarasota當地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他們為神韻獨特的中西結合的完美樂音而驚嘆不已,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神韻的舞蹈演出。


10月27日,神韻交響樂團來到本次巡演的最後一站佛羅里達的Sarasota。純善純美的聽覺饗宴給觀眾留下了終生難忘的美好體驗。

銀行家 Ryan Mitchell 和女朋友:「(二胡)絕對美妙,我很喜歡,三個女孩的「二胡」演奏令人著迷,她們的演奏和那聲音聽起來是那麼華麗,精美絕倫。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部分。」

得知這樂團的許多音樂來源於5000年的文化,真是精妙絕倫,得知樂器中包括原始的中國傳統樂器真是了不起。

Louis Stern律師曾經是第19巡迴法庭州助理檢查官,被業界評為最高級別「AV卓越」的專業律師。也被評為薩拉索塔地區最優秀的律師。為了慶祝兒子的優秀學習成績,他們一起來看這場演出。

前州助理檢查官 律師 Louis Stern 和兒子:「我們絕對喜歡這場演出,完美的享受。我一開始不知道會演奏些甚麼,但我們太喜歡它了。」

「我覺得音樂非常優雅,美的令人驚嘆,我這一切所震撼,小提琴,和那些我從未聽說的新樂器,我非常喜歡。」

「那是我們從來沒聽過的聲音,它很精緻,很優雅,我們迫不及待的希望來看神韻的舞蹈演出。」

「這種東方音樂與西方當代音樂彙集的組合,獨一無二的,我們只能希望這個世界都可以追隨神韻交響樂團的引領。」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Sarasota報導


相關連結:
知名指揮:神韻交響樂團無可比擬
觀眾:神韻音樂撫慰心靈 全世界都需要
神韻交響樂團加拿大首演 驚艷主流
神韻交響樂團將蒞臨多倫多 加國首演
神韻交響樂團再臨華府 天籟之音震撼主流
聽神韻交響樂 感受古老中國樂器的神奇
觀眾盛讚神韻音樂與眾不同
神韻音樂會 改變生命的體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