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0 00:26:5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中國焦點視頻_法輪功學員_反迫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014年7月17日中午,來自北美部份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並表示十五年的迫害時間太長,他們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法輪功DC遊行 十五載和平反迫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美政要聲援(4)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美國會281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各界聲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追查國際掌握新一波名單 要法辦元兇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自由之家聲援 5湖4海 MP4 自由門 720法輪功反迫害華府集會 宗教自由大聯盟聲援 飛劍飛龍 MP4 無界720十五年 舊金山週六活動豐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國首都7.20法輪功反迫害集會: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7月17日(週四),來自北美部分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行反迫害15週年7.20大型集會。(愛德華/大紀元)

2014年7月17日中午,來自北美部份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舉行集會,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殘酷迫害。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聲援,並表示十五年的迫害時間太長,他們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議員讚賞法輪功經歷十五年的血雨腥風仍屹立不倒,以及法輪功學員在巨大魔難面前鍥而不捨的勇氣,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喚醒了人們的良知。

美國國會議員還表示,現在是時候拋棄共產政權和共產主義了。他們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並對參與迫害者進行經濟制裁。

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美國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Rep. Ileana Ros-Lehtinen)在集會上說:「15年了,中共依然持續著對法輪功學員系統的殘酷迫害。我們今天在這裡發出的聲音會讓人們關注這場暴行,到了讓我們一起終結這場迫害的時候了。」


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Lehtinen)於2014年7月17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西草坪舉行的集會上演講。(李莎/大紀元)

蘿斯-萊赫蒂寧說:「同時我們今天在這裡,是讓中共知道,我們時刻在關注著這場迫害,我們譴責它們對基本人權的踐踏。我們知道它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罪行,酷刑折磨,非法監禁和勞教。還有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多年來一直為法輪功學員發聲,他在發言中呼籲中共執政者徹底拋棄共產政權。


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7月17日在華盛頓DC國會山西草坪前的法輪功反迫害集會上說:「現在是拋棄共產主義的時候了。」(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他說:「中共的執政者自己早就不相信甚麼共產主義了,他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金錢。我想告訴他們,現在是時候拋棄共產主義了。共產主義早就在歷史的灰燼中被拋棄了。」

「共產黨這些年來唯一做的事就是迫害民眾。人們該意識到,是時候拋棄共產主義了,共產主義是個噩夢。」

他認為法輪功學員是在為全世界人的權利呼籲,「你們不只是反對針對你們而來的暴行,也是在為所有中國人,乃至全世界的的人呼籲。我感謝你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會一起看到迫害終結的一天,看到中共政府獨裁者無法再迫害你們的那一天。」

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山姆.法爾(Sam Farr)說:「我深深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面對暴力進行和平的抗議。我期待著法輪功學員迎來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我堅信,和平和公正不僅僅是一種價值觀,她是對行動的感召。我會在國會繼續為被迫害的人發聲,為一個更加公平的世界而努力,和你們一起為人權而進行和平的抗爭。」


加州國會眾議員山姆‧法爾(Sam Farr)說:「我深深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面對暴力進行和平的抗議。我期待著法輪功學員迎來信仰自由的那一天!」(李莎/大紀元)

新澤西州國會參議員羅伯特‧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的助理在集會上代表梅嫩德斯宣讀了致辭。他說:「從目前看,我發現這場迫害還未停止。在上一屆國會中,我發起了一項決議案,目的是讓人們意識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仍在繼續,以及『退黨』運動的興起。『退黨』是中國公民公開表示退出中共組織的一種做法。該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包括(中共)地方政府、中共組織和企業不再通過脅迫和「轉化」的方式,迫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修煉。」

「這樣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必須停止。」梅嫩德斯參議員說:「我們必須共同努力,公開站出來,反對這些侵犯人權的做法。」

美國堪薩斯州共和黨聯邦議員林恩.詹金斯(Lynn Jenkins)的助理宣讀了詹金斯議員的致辭。詹金斯說:「我想讓你們知道,美國政府站在你們這一邊,支持你們制止迫害,直面中共暴政的勇氣。」

281議案發起人:182位議員聯署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眾議員是去年281議案的兩位主要發起人之一。281議案要求美國政府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進行透明調查,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譴責活摘罪行,同時禁止所有參與這一罪行的人進入美國。最重要的是,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十五年的迫害,立刻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她說:「國會山是美國、自由、聲音的標誌,我們在這裡要求中共立刻停止這場迫害,要求中共停止殺人!」

美國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Donald M. Payne, Jr. )在集會上說:「過去十多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種種的拘禁、壓迫、折磨、殺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中國的當權者已經承認,摘取器官不只是對處死的犯人,還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為了滿足器官移植手術的大量需求,法輪功學員被解剖摘取器官。對這樣驚駭全球的罪惡,我們要強烈地抗議他們對人權的踐踏。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自由,這是基本的人權。我們要繼續為每一位中國人的人權而抗爭。」


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唐納德-佩恩(Rep.Donald M. Payne, Jr. )在7月17日的集會上說:「過去十多年,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種種的拘禁、壓迫、折磨、殺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對這樣驚駭全球的罪惡,我們要強烈地抗議他們對人權的踐踏。」(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美國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在集會上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當今世上對人權最嚴重的踐踏。其中,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罪行!中共對法輪功的害怕源於執政者的恐懼,當他們的邪惡和錯誤被曝光了,就要製造迫害、系統的迫害法輪功,剝奪工作、抓到勞教所和監獄進行折磨,甚至家人都不敢聯繫他們。這是鎮壓、迫害、甚至是謀殺。我呼籲美國政府比以往更有力的抗議中共的行為。其實,原則比政治和短期經濟利益更重要。我要說,讓法輪功自由!讓中共解體!」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i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在集會上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當今世上對人權最嚴重的踐踏。其中,活摘器官是最大的罪行!其實,原則比政治和短期經濟利益更重要。我要說,讓法輪功自由!讓中共解體!」(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美國宗教自由大聯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裡(William J. Murray)說:「我2013年去中國時和許多中國人交談,我發現很多中國人都會批評中共,批評中共對人權的踐踏,但是當我一提到法輪功,他們都保持沉默。另一個他們不敢談論的話題,就是活摘器官。」


宗教自由大聯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主席威廉‧莫裡( WilliamJ. Murray)在集會上說:「只是為了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按需殺害,器官被賣給別的國家的富人。全世界都應該因這暴行憤怒。為了人類正義和人類尊嚴,這暴行必須停止。」(戴兵/大紀元)

「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的議員都聯署了281號決議案。只是為了堅持信仰,法輪功學員就被按需殺害,其器官被賣給別的國家的富人。全世界都應該因這暴行而憤怒。」莫裡說:「為了人類正義和人類尊嚴,這暴行必須停止。」

國會議員:要求美國政府對參與迫害者進行經濟制裁

美國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克裡斯托夫.史密斯(Rep. Christopher Smith)在致辭中說:「甚麼樣的政府會如此殘忍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對於犯下如此暴行的政府我們無法相信,他們無法成為我們信賴的盟友。」

史密斯議員說:「我們正在要求國會舉行聽證,通過決議案,要求制裁中共政府中那些迫害法輪功的罪人,政府官員與警察,他們需要償還對法輪功學員所經受的酷刑,苦難與死亡。要求美國政府對他們進行經濟制裁,取消他們申請美國簽證的權利。我們想要儘快讓這一決議案通過,讓中共政府中的兇手知道迫害的後果。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必須受到法律的懲罰,他們終究難逃罪責 。」

追查國際掌握確鑿證據 法辦元兇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大量的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是屬於系統性的和群體滅絕性的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大量的確鑿證據證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是屬於系統性的和群體滅絕性的罪惡。」(李莎/大紀元)

201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公開發佈了第七批部份因參與迫害法輪功涉嫌犯罪名單,被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單位有6,016個、責任人有12,555名。這些單位和個人隸屬中共各級黨委、政法委、610辦公室及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等系統。

《追查國際追查名單》於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開發佈以來,共發佈了七批名單,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總計:「610」系統3,532人;政法委係統4,147人;其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取證的有12,670個責任單位和32,394個責任人。

汪志遠說:「中共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二戰納粹戰犯同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責任人都罪責難逃,歷史大審判在即。」

全面清算在即 認清大趨勢 不做替罪羊

汪志遠說,200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協調建立了「全球監視追蹤系統」,現已發展為遍佈全球的監視追蹤網絡系統,分佈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有效地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收集涉嫌迫害法輪功主要罪犯在海外的資產和家人逃匿的分佈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凍結賠償和對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

汪志遠說:「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中央『610』頭子李東生、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等等,正在被一一繩之以法,已直逼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元兇。中共經營多年的紅色恐怖正在迅速崩潰,整個中共的解體就在眼前,已經到了全面解體的臨界點了。」

汪志遠奉勸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認清大趨勢,不要做替罪羊。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說:「我想在這裡改寫德國詩人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 ller)的著名詩句,說明在一個國家發生的暴行如果不被制止,這暴行將影響到全世界的人,『 當中共迫害學生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學生。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法輪功學員。當中共迫害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維權人士和維權律師。當中共迫害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當中共迫害上訪者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上訪者。當他們把目光轉向我,這個世界已沒人為我站出來說話了。』」


國防論壇基金會(Defense Forum Foundation) 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在集會上說:「我們要共同制止這場迫害。我們要和中國民眾站在一起,我們不能讓中共毀掉中國和那裏民眾走向光明的希望。」(李莎/大紀元)

她說:「現在還不算太遲,我們要共同制止這場迫害。我們要和中國民眾站在
一起,我們不能讓中共毀掉中國和那裏民眾走向光明的希望。」

法輪功15年血腥風雨中屹立不倒

前美國總統資深顧問鮑勃‧巴爾薩澤(Bob Baltazar)說﹕「這場迫害已整整十五年了。十五年實在太長。當我回顧歷史時,我發現為這個世界作出貢獻的人,都是秉著良知做事,而不圖一己之便。我們今天的集會能夠改變未來。當我們的兒孫回憶這段歷史時,他們會知道他們的前輩在這歷史時刻做了些甚麼。我要讓他們知道,追求真誠、善良、寬容、民主永遠會得到支持。」


前美國總統資深顧問鮑勃‧巴爾薩澤(Bob Baltazar)7月17日在華盛頓DC國會山西草坪前的法輪功反迫害集會上說:「我們今天的集會能夠改變未來。當我們的兒孫回憶這段歷史時,他們會知道他們的前輩在這歷史時刻做了些甚麼。 我要讓他們知道,追求真誠、善良、寬容、民主永遠會得到支持。」(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美國宗教與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項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 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感慨地說:「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是在9年前,2005年的7月21日,迫害的第六年。但中共直到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酷刑還在持續。」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的宗教自由項目(Religious Liberty Programs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 )主任費斯‧麥克唐納爾(Faith McDonnell)在集會上說:「我們的組織也會極盡所能幫助停止這場迫害。讓我們記住那些被迫害民眾的勇氣,紀念所有那些在迫害中經受苦難,失去生命的人們。」 (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她感謝法輪功學員15年間為停止迫害所做出的一切努力。她說「我自己也讀了《九評》,我當時就想,太好了,中國人都應該向書中所說的目標努力。現在中國人敢於退出中共的人越來越多,退黨數字每天都在快速增長,現在有1.7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太令人讚嘆了!我向他們表示祝賀。」

麥克唐納爾說﹕「我感謝法輪功學員中的電腦天才們,他們突破了中共對網絡的封鎖,使得現在中共想要向民眾乃至全世界封鎖真相都沒有那麼容易了。」

「自由之家」全球項目副總裁克洛伊‧施文克(Chloe Schwenke)說﹕「當自由之家在2001年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國際宗教自由獎」時,我們就和全世界各角落那些維護與呼籲人類基本權利的人們站在了一起。因為沒有比維護自由信仰更重要的事了。」


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全球項目副總裁克洛伊‧.施文克(Chloe Schwenke)在集會上說:「當自由之家在2001年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頒發『國際信仰自由獎』時,我們就和全世界各角落那些維護與呼籲人類基本權利的人們站在了一起。因為沒有比維護自由信仰更重要的事了。」(愛德華/大紀元)

她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15年前持續到現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被自由之家清晰記錄下來,被美國政府記錄下來,被國際大赦記錄下來,被全世界各個人權組織記錄下來。」

施文克說﹕「不要再踐踏人類尊嚴,不要再踐踏人類的基本權利,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中共政府的暴行,我們全世界都會記住那些迫害法輪功的兇手。」

紐約州參議員褒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說﹕「目前已經有1億7100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組織,中國人希望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社會。兩年前,我們的數字顯示,每天有6萬多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如今,每天的數字超過9萬。中國人渴望自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7月17日的集會上說,目前已經有1億7100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組織,他們希望看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社會。(攝影:李莎/大紀元)

美國紐約州參議員托尼‧阿維拉(Tony Avella)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來褒獎信。阿維拉參議員在褒獎信中寫道:「藉今日集會的機會,我很驕傲能加入你們『退黨』服務中心的大家庭,一同慶賀中國民眾的『退黨』運動。

當中國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後,他們的心靈和思想從此獲得自由;當來自不同階層、宗教、信仰、性別和民族的中國人加入『退黨』的人群;當位於美國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不斷協助全球的退黨需求時;當始於2004年12月的『退出黨、團、隊』運動,截至2014年6月,已幫助1億6700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時;作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來自民間的基層運動,『退黨』運動的目標是讓中國共產黨退出歷史舞台,以和平的方式為中國帶來轉型;退黨運動為國際社會帶來一個嶄新的、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社會的新藍圖;作為我們社會中恪盡職守的成員,退黨運動和參與者們為紐約州帶來了更豐富的資源,這值得我們所有紐約人推崇。

基於如上所說,我作為紐約州參議員向『退黨運動及其參與者』獻上崇高的敬意。」

【大紀元2014年07月18日訊】

相關連結:組圖:7.20反迫害15年 法輪功洪傳世界
組圖:7.20法輪功美國首都華盛頓反迫害遊行
組圖:見證法輪功走過的15年反迫害歷程
曼谷集會 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組圖:反迫害十五年 法輪功倫敦遊行
堅韌不拔 悉尼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亞洲法輪功學員東京集會反迫害
法輪功反迫害15年 眾多美國會議員要求結束迫害
7.20法輪功反迫害15年美國首都活動通告
法輪功真相深入人心 大陸全民反迫害

【重要連結】: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法輪功專輯
p2p影音下載分享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