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5 18:01:4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投破70萬 香港市民投票行動實錄【中國新聞評論_香港公投_破70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投破70萬 香港市民投票心聲實錄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白皮書加上黑客狂轟,激發港人怒火。截至週一中午12時,「和平佔中」發起的6.22政改電子公投,連同實體票站投票數字,已有逾71.4萬人投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世界盃賽況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薩拉熱窩自行車賽 紀念一戰百年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6·22實體投票 近70萬港人爭真普選 5湖4海 MP4 無界 70萬民意!中共愈打壓 港人愈發聲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伊拉克部隊出擊阻止叛軍進攻勢頭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克裡中東訪問 稱ISIL威脅整個地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影星藝術家力撐公投 港人創造歷史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環球直擊】6月22日完整版(1)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皇后鎮大遊行 天國樂團壓軸成亮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50隻孔雀被殺 震驚洛城居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燈光秀交響樂 碧潭橋點亮夏至夜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新北市義消競賽 展現勇者活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5湖4海 博客群
【今日點擊】 佔中運動啟動全民投票促市民表民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比邪教組織更可惡的是邪教政府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央視「大管家」在紅色「權力」中跌落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今日點擊】港「佔中」全民投票 一百萬不是夢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公投破70萬 香港市民投票心聲實錄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無懼中共和港府的打壓,香港6.22全民公投在6月20日啟動電子投票後,在6月22日正式進入實體投票階段;截至晚上12時,連同實體票站投票數字,已有705,254投票,民意空前踴躍。(潘在殊/大紀元)

中共白皮書加上黑客狂轟,激發港人怒火。截至週一中午12時,「和平佔中」發起的6.22政改電子公投,連同實體票站投票數字,已有逾71.4萬人投票。


無懼中共打壓,香港6.22公投今日終於進入實體投票階段,市民除使用電子公投外,亦可到多個票站親身投票,截至下午6時,投票數字,已有逾65萬7千人投票。(余鋼/大紀元)

6月22日首個開放實體票站日,雖然陰雨不定,但無損市民投票的熱情。全港15個票站,除港島3個、九龍6個外、其餘6個分佈新界各區。但由於各個票站的分佈範圍廣大,而投票的市民眾多,包括沙田、葵湧等票站都出現人龍,有票站甚至要排隊半個小時才能成功投票。不少市民攜老扶幼,親自到15個實體票站投票,

傳媒焦點之一的香港理工大學票站,投票市民絡繹不絕。商業電台首席智囊陳志雲早上來投票,他表示是向網絡暴力說不,任何針對民意表達而進行有組織的攻擊,是不應該容許。

投票人士不乏年輕一輩

不少年輕人亦有參與投票;在中大就讀文化研究的潘同學說:「如果今次不發聲要等到甚麼時候?難得有一群人這麼用心用力幫我們舉行公投,雖然制度目前仍未達致一人一票,但如果我們不走這一步根本不能走到我們想走到的終點。」另外有學生表示,遊行示威無法改變政府施政,希望今次可以表達人民聲音。

雖然是次公投並無法律效力,但市民仍舊支持,有市民認為投票等同抗議,因此希望用行動來支持有關活動。


市民沈小姐(余鋼/大紀元)

市民沈小姐來投票,除了履行公民責任之外,亦希望告訴中共知道,「這是香港人的權利,不是中共給的權利。我們的權利你們不可以剝奪,無論我們投甚麼方案或結果,都是我們香港人的決定。」身邊很多朋友都投了票,甚至不少是政治冷感,從來沒有參加過遊行,從小學程度到做美容、不問世事的皆有,可見今次市民民意之踴躍。


有年輕夫婦帶上不到一歲的小朋友來投票,爸爸說:「我們支持香港的民主選舉。因為民主是很重要的,如果我們不出聲,下一代就很慘。沒有機會發聲,到時候受害的只會是他們,要帶他們來感受下。這麼多人支持是好處,可以告訴人香港面對很嚴峻的時刻,多些人支持對香港的民主社會有鼓勵的作用。」(余鋼/大紀元)


市民李先生(余鋼/大紀元)

不想香港變大陸

李先生說,站出來是不想香港變成大陸。「共產黨一直不重視民意,有民意也是迴避、打壓,幾十年來都是這樣。不想香港將來變成大陸一樣。受到強權、不公義的事發生沒有人知,沒有人管。」

我出來投票的目的就是要講出我的心聲,講出我的良心,就這樣簡單。我是香港市民,在香港出生,我62歲,我看不慣這樣無恥的政黨,無恥的共產黨控制香港。它是沒有法律根據,但是是蒐集民意的很好的渠道,我們有幾十萬人出來投票,明眼人也知道,這是我們的民意,如果它說我們沒意思,它只是掩耳盜鈴。

在港讀書的台灣學生施先生和中大學生辜小姐手拿標語,呼籲港人覺醒勇於發聲,又說台灣人支持港人爭取普選。施先生認為台港二地人民應該互相關心,現在世界的潮流是一個地球村的概念,他說台灣二千多萬都可以一人一票選總統,為何香港不可以。

31歲的盧小姐:「其實我想他們最終有甚麼方案,都不是我們可以控制,但作為市民,真正愛一個地方或城市,至少要說出你想怎麼樣。最基本要做到這件事。他聽不聽是他的決定,大家有權利說的時候,我覺得要趁有機會就要說。我覺得最完美是大家都有選擇,一人一票。」

19歲的何先生:「因為上網有黑客,實體票站比較穩定。我不想評論60萬這數字,可能有人攻擊了系統,實體投票比較真實,不能亂搞。我支持學界方案。合不合法,他們怎麼說就怎麼說,我做了自己應份的。如果政府聽取的話就最好,但大家都明白政府聽到多少。」

【大紀元2014年06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香港公投突破50萬 張德江被架火上烤
香港622公投啟動 抗議白皮書成七一主題
香港抗議中共白皮書
大陸民眾為香港加油 鮑彤:不聽民意政權必垮
香港移民回流 並非不愛加拿大
外媒:70萬港人公投 香港和北京對決臨近
香港社會新聞
香港成習江搏擊主戰場 梁振英挑起衝突 | 國新辦白皮書
楊寧:香港民間公投傳民意 一片婆心能積善
夏小強:香港公投突破50萬釋放重大信息
李瑞環19年前一句話預言當今香港亂局
香港全民公投正式啟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