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6 14:16:2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談十多分鐘, 中共軍官就三退了【中國視頻評論_中共軍官_三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視頻新聞_中共軍官_三退】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一個說要跟中共走到底的中共軍官,終於同意退出中共黨組織並笑容滿面的連聲向她們道謝,這種變化只經歷了十多分鐘的時間,這就是一個生命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公佈黨員人數 網稱最大黑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新西蘭遊行 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多市真相長城慶1.36億人三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只談十多分鐘, 中共軍官就退了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今年六月份的一天,何北蓮(化名)和同修到街上去講法輪功真相。見迎面走來一位約五十歲左右的男子,身材高大,服裝得體,戴一副墨鏡,手裡卻拄著一根枴杖。

她們上前和他打招呼:「你這麼年輕,怎麼拄著一根枴杖啊?」他說:「自己不小心,把腿摔壞了。」 何北蓮說:「這年頭啊天災人禍的,到處不安全,可得注意點。」他接著說:「是啊,我這點傷,住院期間部隊就給我花了幾十萬元。別人說我是報應,我才不相信呢,我可是既得利益者。現在在家休息,每月還拿近萬元工資,××黨好啊!」

何北蓮聽他這一說,心想肯定是個黨員,就說:「看來你是個黨員吧?」他說:「是啊,我是黨員!」 何北蓮就給他講真相,從天災人禍講到××黨的貪污腐敗。他問何北蓮:「你是法輪功?」 何北蓮坦然的回答:「是啊!你聽說過三退(退中共黨團隊)保平安嗎?」他聽到這裡一下來火了,大聲喊著:「誰敢跟我說!」 何北蓮明白是他背後的那個共產邪靈因素在操控著他,就目光直視著他,正念十足的說:「大姐我就敢跟你說!莫非你還去舉報我?」

聽到何北蓮堂堂正正的話語,他的語氣一下子緩和了許多,聲音低了下來,說道:「那倒不至於,法輪功對我也沒甚麼危害,在部隊可是不允許議論法輪功的。」 何北蓮和同修勸他退黨,他又說:「××黨給我發工資,我要跟××黨走到底!」

何北蓮和同修不為其態度所動,一人發正念,清除他頭腦中的共產邪靈因素和中共黨文化毒素。一人繼續和他講法輪功是甚麼,××黨是怎麼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人。××黨幹的壞事太多了,是老天要滅它,只有退出來才能保命保平安啊!大約講了十幾分鐘後,他終於明白了真相,同意退出中共黨組織。臨走時還笑容滿面的連聲向她們道謝。

一個說要跟中共走到底的中共軍官,終於同意退出中共黨組織並笑容滿面的連聲向她們道謝,這種變化只經歷了十多分鐘的時間,這就是一個生命的選擇!

【大紀元2013年07月05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中共官員網絡實名退黨 博客發廈門大火駭人照
「天」要塌了!馬雲用故事回應汪洋提議
6‧4白天變黑天 北京人:法輪功說的都真!
天津萊德大火逃生的幸運兒 神秘護身符
九評和退黨
【陳思敏】退黨 大家一起來 | 實名退黨 | 湖南放映員 | 退出中共 | 大紀元
玉清心:現在中國「拉人入黨難 勸人退黨容易」 | 九評 | 三退 | 大紀元
河北唐海縣人大代表和鎮黨委書記退黨記 | 九評 | 三退 | 大紀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